愛上人,就想掌握他的全部好苦惱,愛上乙個人,就想掌握他的全部 好苦惱

時間 2022-05-13 10: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行,你是對自己不夠自信!!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定義是因為相互愛慕而不捨的離開。也就是說,男女之間,如果相愛,是一種吸引。你現在做的卻恰恰相反:

懷疑,造成排斥。你應該 用關心信任疼愛去增加這份情感。我經常說:

觀念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結果。觀念就是你的看法和想法。但關鍵是只有積極的觀念才會有成功。

而關心信任疼愛才是積極的觀念。另外,你還應記住一點 :你的努力,不一定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但你不努力,一定得不到。希望我的話對你有斑竹。

3樓:尋覓水笙

沒有他你的生活還將繼續~

4樓:_故事男人

這樣兩人都累。久了感情就淡了

5樓:玉兒的思念

愛情不是樹纏藤,如果你這樣時間久了他會覺得喘不過氣,因為她沒有屬於自己的空間,自己的生活裡除了你還是你,她會就得很單調。給愛情一點空間,相信會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要給彼此留一些空間,不然會很累,而且沒有緩衝空間了,有點小矛盾很可能雙方都無法及時停住,最終的大碰撞就在所難免。多交流,但是不應該試圖去支配對方。 好比手中捏一把沙子,太鬆不好,太緊比太松更要命。

當然也跟你拿著沙子是否運動有關(這就好比你們的愛情是處在什麼樣的環境下,比如如果分開兩地,那就要適當多聯絡,多交流彼此的想法),把握好尺度才能經營好你們的愛情。男人不喜歡支配欲太強的女人的!

7樓:丿白灬開水丶

你現在應該去給他一些小的驚喜,打破平淡!! 嗯~~也可以試著改變自己啊!

8樓:

愛情其實就像手心裡的沙子,你抓的越緊它就會流的越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有同樣的困惑呢,慢慢 改變自己咯

10樓:

掌握他的全部是不可能的,他的心你永遠都讀不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你應該多乙份信任和寬容。

愛上人的感覺,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看看世俗 當我們對一位異性產生興趣或愛上某個異性時,希彼此有身體上的接觸。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這種慾望是永遠存在的。性衝動並不單單只是行為,它還包含了許多其它親密的身體上接觸,譬如牽手 擁抱等等,這種情感會永遠都存在愛人的心裡。美麗的感覺 在有愛情的時候,我們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所愛...

愛上人的感覺,愛上乙個人的感覺

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 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

愛上人要多久才能忘記他,愛上一個人要多久才能忘記他

文智傑 科學的講一秒種愛上一個人那是屁話,現在人都活躍,有很多女孩和男孩似的,也有許多男孩和女孩似的,如果一秒種你認錯了人,怎麼辦啊?難道忘記一個人也會用一輩子嗎?唯一可說的只是如果你很愛的人傷害了你離開了你,你不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來忘記她,因為以後會有更愛你人出現來代替他在你心裡的位置,上帝在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