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徽章怎麼搞,我只有10年慶,想多搞些,麻煩高人指導下

時間 2022-05-13 10:20:07

1樓:與楓逍遙

你好,貼吧10周年紀念徽章

藍色:使用客戶端在十週年吧簽到或回覆或發貼即可 。

橙色:在電腦端或者手機瀏覽器電腦版進入開啟我的足跡,並分享到【貼吧10周年】吧!

ps:藍色可以變橙色,但橙色無法再恢復成藍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徽章就已經全面下架,都沒有了

1.沒有徽章的解釋:近期吧內大量使用者詢問會員徽章減少,無法購買會員徽章的問題。

現集中進行一下說明:貼吧**為了給大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和更豐富的商品,近期將進行店面公升級,部分商品,包括會員徽章,會逐步下架,可能會暫時影響大家的購買,請大家諒解。

貼吧正在更新,請等一段時間吧,謝謝!

2.6周年的鏈結也被查封了,這個漏洞已經好了,所以我還是坐等新的3.至於怎麼用:

以前的徽章有兩種,一種是貼吧6周年的徽章,是那些神馬之類的流行詞徽章,字是不能改的。另一種是顯示會員名的徽章,要先加入某一貼吧,再買下徽章(有很多種,**也不一的),設定一下,啟用後就可以了

3樓:何喜陽

用語音發帖子就有語音徽章了

百度貼吧被永久封禁怎麼解禁,我的百度貼吧被永久封禁了,該怎麼辦

農佳么妹 我的也被封了,我沒濫發東西啊,都懵了 葛祥鴻 都是這樣的嗎為啥封號啊? 貼吧解封 找我就可以,不必糾結 申訴 只要思想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加油!貼吧賬號被永久禁封了怎麼解封,已經申訴過一次了,想繼續申訴,15 不打醬油的小子 1,使用電腦復端瀏覽器登制 錄id,到我的貼吧,bai在右d...

我的百度貼吧帳號如何解封,我百度貼吧帳號被封怎麼弄?

你好 解封只有問問管理員,一般是3 10天。永久封禁就沒有辦法了。有限期解封需要你耐心等待,投訴幾乎沒有用處的 具體你可以去投訴吧問問 http post. 一般是3天,等三天就可以用了,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再重新申請一個,如果再封的話,你就再申請一個? 蘭歆草 哦 這個我知道 我被封過的 如果上面寫了...

百度貼吧裡藍色滑稽表情怎麼發,百度貼吧裡藍色滑稽表情怎麼發?

刀劍斬相思 那個只是乙個 pic,8d5494eef01f3a291481bae59a25bc315c607c4b,36,36 把 後面的空格刪掉,發出來,就行了。不會的話多試幾次。pic,8d5494eef01f3a291481bae59a25bc315c607c4b,36,36 pic,d3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