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生學習電子技術畢業,將來能從事哪些工作,能掙多少工資

時間 2022-08-02 12:40:07

1樓:

在天津的話我估計在一些合資企業上班還行,比如三星、摩托羅拉、lg等,或者到汽車單位上班。工資一開始在1500以上,以上會隨年齡以及技能等提公升薪酬,機遇好的話,沒準當個小領導那工資怎麼也得在5000以上吧,不過建議最好先拿乙個大專以上的證件,哪怕是買的呢,為你日後打基礎,畢竟中專文憑太低了

2樓:小澤松島

我覺得在學校學到的技能真的很少,出來進廠是不會學到什麼東西的,也不會用到多少你所學的知識。如果真的是為前途考慮,我覺得你直接去找個做維修的公司,在那裡從學徒做起,3年後你就是師傅級的了。有些單位學徒工也是有補貼給你的,剛開始可能更多的是做雜活,經過一段時間你會慢慢的有機會去學習,在工作的過程可以自己買些書看,多問問師傅。

半年左右你應該可以自己動手維修不太複雜的、常見的故障,如果你是對這行感興趣而且用心的去學的話,3年之後應該是師傅了。工資3、4千左右應該沒有問題。如果你現在進中專去學習,3年後出來也就工資1千多兩千。

在工作中學到的東西遠比在學校學到的東西多。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想法,我只是說出我個人的觀點而已,僅供參考!!!

3樓:寧蘭

有好多中專畢業的同事,現在做電子維修方面的工作,但是由於受學歷限制,這些同事進來時就有過硬的技術,不像學歷高的可以進公司後再學習。自己感興趣,愛鑽研才行。就算剛開始什麼都不會,只要你想,就可以慢慢發展,多聽,多看,多學。

我見過的大部分中專畢業生僅滿足於在產線上做個作業員,混的時間長了,當個領班什麼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廠的話也挺不錯的~~~

中專電子技術應用畢業 能應聘哪些崗位 能做什麼工作 收入怎麼樣

5樓:q我心即我佛

電工、電氣助理工程師等其他助理。剛開始工資比一般的普工要低。

中專學電子技術專業畢業以後工作容易找嗎

6樓:life夢裡漂

看找怎麼樣的工作吧!如果願意做銷售或者進廠之類的,那還是很容易的,但如果要求太高的話就不好找了!

中專學電子技術專業畢業以後工作容易找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中專,我們老師說,好找工作。就是累的阿。

從事電子技術的工資多少? 20

8樓:潘

你還在為每天辛苦下班回家,還要住在破舊的民房,n人合租的合租房而抱怨嗎?

你還在為在工廠苦苦加班,發工資時還不夠上一次商場,買一件名包,一雙名鞋,

一套高檔化妝品而苦惱嗎? 我這小費是5塊6塊8塊的

你還在為付出了自己所有感情,卻被男朋友殘忍的拋棄而傷心落淚嗎?

你還在為看到別人身邊都帶幾個妞而感到憤怒嫉妒恨嗎?

你還在為身邊的親人發生一些事故急用錢時,四處借錢而全遭拒絕而感到氣憤嗎?

這個社會,誰都靠不住,沒有誰會真正的心疼我們,除了我們的父母,我們身為人子

,進入社會,是不是該多掙點錢孝敬自己的父母?我們做到了嗎?

我們的父母每天關心我們吃的好不好,睡的好不好,而他們卻省著一分一厘,難道我們不覺得羞愧嗎?

這個社會,只有你有了錢,別人才會尊重你,才會把你當人看,我們活著才有自尊,才能抬頭挺胸

有了錢,你可以住更好的房子

有了錢,你可以買更多的名牌 李哥

有了錢,你可以像買白菜一樣挑男人(女人)

有了錢,你可以無視身邊那些勢力的親友 帶隊

有了錢,你可以好好的孝順自己的父母

而這一切,都把他交給我們吧,我們會幫助你實現你的夢想,這裡是你圓夢的場所,

是你騰飛的平台,是你成功的跳板 上海夜場你的發展王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從事什麼工作崗位咯,像在汕頭那邊工資水平不算高,像你這樣的話,比普工高幾百元吧,據體還得看你的運氣能力,做作難度等

10樓:高中物理界的歐皇

工作方向:在電子資訊產品的生產企業從事產品開發、生產管理、銷售與售後服務工作等等。

剛畢業工資2千左右,最關鍵的是就業與專業不一定對口!所以要做好準備,最重要的是培養學習能力。

說實話,電子廠的維修工的工資,能拿到2000元乙個月已經很高了,在深圳這邊的電子工廠做,各工廠情況不同,產品不同會有一些差別的.就算你技術再高都是差不多.除非你做長時間了對工廠管理熟悉後去做技術員或工程師或其它管理.

工資才能上調

11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月實際工資=月工資÷21.75×實際出勤天數《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

二、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

按照《勞動法》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即折算日工資、小時工資時不剔除國家規定的11天法定節假日。據此,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為:

日 工 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

小時工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8小時)。

月計薪天數=(365天-104天)÷12月=21.75天

電子技術應用畢業可以從事什麼工作單位,具體有哪些單位?實習完也許繼續讀大專。中專即將畢業,第三年的

12樓:

還是進修大專吧!當今電子公司大一點的幾乎都要求大專以上學歷!中專跟高中放在同一層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從事電子方面的工作,如果你感興趣。

中專生學什麼技術好,中專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

中專生學習規劃? 120,中專生學習計畫

讀大專不需要回戶口所在地的,都可以上的。如果經濟允許可以考慮讀大專深造。如果迫切需要掙錢就選擇和專業相近的行業去打工,便工作邊學習,途徑很多,找到自己的興趣,堅持去做,從底層做起,堅持下去會不錯的。有技術在手到哪都不會餓著。中專生學習計畫 中專生個人的學習計畫 中專的生活就等同於乙隻腳踏進了社會,生...

中專電子技術專業學什麼?中專電子專業包括什麼

一 電子技術應用主要學哪些課程?1 電子技術應用主要課程有 電工基礎與技能 電子技術基礎與技能 典型模擬電路裝接除錯與維修 典型數位電路裝接除錯與維修 識圖與cad 常用電工工具和電工儀表使用 電子儀器儀表與測量 安全用電 電子線路繪製eda 感測器技術與應用 電子產品製作 實用電子產品製作與營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