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病 有什麼好的辦法治療,脛椎病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2-08-02 12:45:07

1樓:今天不太忙

睡覺時注意姿勢,別壓迫心臟。應該有說改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大腦部分功能區已經進入睡眠狀態一部分卻還沒有 才會這樣 就和人們說的鬼壓身一樣有意識可是身體不能動叫不出來!都是部分功能醒著部分還在睡眠狀態未恢復造成的!你這樣的情況很少見 具體建議到神經病院全面檢查!

畢竟小病不治成大病嘛!

3樓:想求不出來

可能是頸椎出現問題,建議去照個片搞清楚是哪截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睡眠癱瘓。

剛入睡或是將醒未醒時,正是我們進入熟睡、開始作夢的睡眠週期。大腦開始放電,現在我們的骨骼肌除了呼吸肌及眼肌外,都處於極低張力的狀態,這時候若意識清醒過來,而肢體的肌肉仍停留在低張力狀態,全身不能動彈,便造成不聽意識指揮的情形。 這種情形多半在幾分鐘內會自己慢慢地或突然地恢復肢體的動作。

其實睡眠癱瘓症並不少見,尤其是青少年及

二、三十歲的年輕人,可以算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對身體健康也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你並不處在危險中,並不失常。睡眠癱瘓並不是有害的疾病。

生活有規律,按時入睡,按時起床,按時用餐。

適量運動,但不要在睡前劇烈運動。

避免熬夜,保持睡眠充足。

設法減輕生活壓力。

避免仰臥。

試著不要讓自己太累,不要熬夜,維持正常的作息通常就會減少發生的機會。

5樓:利元亮

沒見過,也沒聽過,不過這樣的話也容易就歸到功能性的上面,你還是去醫院好好檢察一下吧,有一些客觀證據的支援,會比這樣說更有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腦異常放電?類似癲癇病理

脛椎病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7樓:狂清皖

你好,頸椎病的**方法包括:1、非手術**:包括藥物**、頸部牽引、按摩、理療、針灸、小針刀等。

藥物**分為消炎鎮痛的西藥和活血化瘀、溫經通絡、祛風散寒、補肝腎、強壯筋骨類中藥。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由醫生指導**為準。大多數頸椎病患者通過非手術**可達到臨床**;2、手術**:

包括微創手術和開放性手術。

8樓:

頸椎的**分為兩大類,包括手術與非手術方式。一般而言,非手術的方式主要是藥物的**,多為吃藥和貼膏藥;手術的**主要是針對脊椎型頸椎病進行。頸椎病可分為:

頸型頸椎病、神經根型頸椎病、脊髓型頸椎病、椎動脈型頸椎病、交感神經型頸椎病、食管壓迫型頸椎病。

遺傳病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9樓:好吧隨便吧

通過致病基因鑑定基因解碼找到原因,這個主要是由佳學基因來做,然後進行個性化的**方案設計。檢測結果可以幫助後代不再患有這種疾病。

這是什麼病來的嗎?能用什麼辦法治好嗎?

10樓:填寫基本

不是魚鱗病,足跟鱗屑角化症:

狀況一:粗糙角化、乾裂

粗糙、乾裂經常出現在足跟的部位,足部**表面有一層由適度水分和油脂構成的皮脂膜,當皮脂膜受到摩擦或者受到黴菌侵蝕角化變硬時,水分丟失,出現乾裂,黴菌感染型會出現瘙癢症狀。

處理:可以用含果酸、水楊酸等乳液,以去除角質的方法加速痊癒。

預防:平時可以在洗完澡後,將水分輕輕擦乾,立即用乳液將水分鎖住。

嚴重時可以考慮適當用藥

外用藥以角質剝脫劑為主,可用10%冰醋酸浸泡,然後外用3—6%水楊酸或6—12%苯甲酸軟膏,每天2次,晚間用藥後,穿上襪子,以免沾汙被褥。

家庭驗方

將喝剩的茶葉和洗腳水倒在一起,用來洗腳,每次20至40分鐘左右,洗用了乙個星期後,腳跟裂的口子可以癒合,再多洗幾天,足跟的**便會光滑如初。

用削蘋果剩下的果皮搓擦足跟患病處,效果好

11樓:

這位朋友,請謝謝你對大家的信任,但是在沒有見到你說的那種病症的情況下,是沒法確定是什麼病的,所以建議你到醫院的**科找專家好好檢視一下,然後再具體**,祝你早日**。

很羨慕你,能夠打球!

12樓:玉瓏玲

魚鱗病俗稱蛇皮癬,以**乾燥和魚鱗狀鱗屑為主要特徵的**病,75%屬遺傳,多於兒童期時發病,好發部位四肢軀幹仰面,**乾燥粗糙,伴有糠秕狀鱗屑,呈菱形和多角形,皮屑邊緣略翹起,狀似蛇皮,或汗毛孔有顆粒物堵塞,長不出汗毛,患者可因排汗困難而感到周身不適、甚至有輕微發熱、發癢、重者**較厚,有灰褐色鱗屑和深重斑紋,隨著年齡增長波及全身,本病特點冬重夏輕。 原因:遺傳、精神神經、化學、內分泌、感染因素或外份因素等等,可見此病的發**素是多方面的,但不論什麼因素和任何部位都與微迴圈障礙有關

**方法:「魚鱗病」與血虛風燥、肌膚失養有關,在**上採用涼血解毒、養血潤燥、滋陰降火的中醫中藥,同時輔以高科技氣化分層物理**,雙管齊下效果較好。當然,症狀不同,**方法也不相同

13樓:

是不是這個病

魚鱗病俗稱蛇皮癬,以**乾燥和魚鱗狀鱗屑為主要特徵的**病,75%屬遺傳,多於兒童期時發病,好發部位四肢軀幹仰面,**乾燥粗糙,伴有糠秕狀鱗屑,呈菱形和多角形,皮屑邊緣略翹起,狀似蛇皮,或汗毛孔有顆粒物堵塞,長不出汗毛,患者可因排汗困難而感到周身不適、甚至有輕微發熱、發癢、重者**較厚,有灰褐色鱗屑和深重斑紋,隨著年齡增長波及全身,本病特點冬重夏輕。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我也是這樣。

這是冬天襪子穿得薄,凍裂的。

只需穿暖和一點兒,抹點滋潤的藥,幾天就會好了。

15樓:

僅僅就是個腳跟乾裂就定個魚鱗病,你們真正見過魚鱗病患者嗎?發病部位發黑,乾裂,就和塗了一層泥再幹了一樣。

注意保暖,可以在乾裂部位塗些油性的潤膚霜什麼,凡士林也可以。不放心的話最好去**科看看。

沒有真正見到病例是不好下診斷的

16樓:一點水永紅

好像就是乾燥引起的吧, 我的乙個朋友也是那樣的,她很嚴重,一到冬天腳都裂的疼,每天用熱水燙腳,然後塗點油晚上會起到保養作用。不要讓他太乾燥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魚鱗病。

症狀:魚鱗病也叫「蛇皮癬」,是一種角化障礙性**病。多以**乾燥、粗糙為主,有明顯的斑紋,狀如魚鱗(或蛇皮狀)起白皮,有的有灰褐色或黑色魚鱗狀鱗屑。

其特點是:冬重夏輕,皮損好發於四肢、小腹及後背,嚴重的可波及全身。

原因:遺傳、精神神經、化學、內分泌、感染因素或外份因素等等,可見此病的發**素是多方面的,但不論什麼因素和任何部位都與微迴圈障礙有關

**方法:「魚鱗病」與血虛風燥、肌膚失養有關,在**上採用涼血解毒、養血潤燥、滋陰降火的中醫中藥,同時輔以高科技氣化分層物理**,雙管齊下效果較好。當然,症狀不同,**方法也不相同

18樓:

我比你還嚴重呢,不是在腳更,就是小腿上,很明顯阿,我的是遺傳,沒有辦法,不過,不癢也不痛,就這樣也沒有什麼大問題阿

19樓:

別人說什麼都是空的。我想你最好還是去看一下**科的醫生。這樣你就會放心很多了,你說對挖

20樓:

聽別人說過,多喝水,多吃香蕉。不要讓自己感覺乾燥。保持排洩暢通,心情良好就會緩解的。

21樓:

魚鱗病 去醫院吧 不是太難**的

放心吧 吃點藥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先不告訴你什麼病,你先拿醋泡上一星期就會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太乾了引起的

抹點護手霜啥的就好了

24樓:

太乾燥了吧,多塗點潤膚露,穿上純棉的襪子睡覺試試

25樓:魅力啤酒泡

是魚鱗病,**以魚鱗狀鱗屑為主要特徵。好發部位四肢軀幹仰面,**乾燥粗糙,伴有糠秕狀鱗屑,呈菱形和多角形,皮屑邊緣略翹起,狀似蛇皮,或汗毛孔有顆粒物堵塞,長不出汗毛,患者可因排汗困難而感到周身不適、甚至有輕微發熱、發癢、重者**較厚,有灰褐色鱗屑和深重斑紋,隨著年齡增長波及全身,本病特點冬重夏輕。

26樓:快樂小豬醫

看醫生吧,先確定是什麼病再做**不晚.

27樓:

**乾燥,多喝點豬蹄湯.

28樓:

沒什麼特別影響的話,應該沒關係

29樓:

是**乾燥,多搽凡士林

這是什麼**病?有什麼好的**方法?

30樓:劉鳳瑛

你說的症狀是膽鹼性蕁麻疹

治療頸椎有什麼好的辦法,治療頸椎病有什麼好辦法

自我運動 1 頸部運動 頭向前傾十次,向後仰十次,向左傾十次,向右傾十次。然後緩慢搖頭,左轉十次,右轉十次。2 搖動上肢 左臂搖動二十次,再右臂搖動二十次。3 抓空練指 兩臂平伸,雙手五指作屈伸運動,可作五十次。4 區域性按摩 可於頸部 大椎穴 風池穴附近尋找壓痛點 硬結點或肌肉繃緊處,在這些反應點...

請問上吐下洩,有什麼好的辦法治療,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估計是急性腸胃炎 急性腸胃炎 您好可以如下試一下。藿香正氣 湯 合生薑瀉心湯加減 藿香10g 蘇葉10g 厚朴10g 茯苓12g 白朮12g 陳皮10g 生薑3片 約12g 半夏12g 黃連6g 黃芩10g 乾薑6g 甘草6g 這個方子的適應症 急性胃腸炎,表現為噁心 嘔吐 腹痛 腸鳴 腹瀉,或伴有...

失眠有什么好辦法治療,失眠有什麼好辦法治療

您好!失眠是乙個慢性反覆頑固性心理障礙性疾病,不排除基因關係。要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態,不追求完美,要有平常心。要樹立快樂思想觀念,思想快樂,你就是乙個快樂的人,思想不快樂,你就快樂不起來,知足者長樂,心樂而樂,心鬱而鬱。注意調整飲食結構,以清淡飲食為主,容易上火食物不吃,中醫認為 火不養心,心不養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