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面板病?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時間 2021-07-14 18:37:33

1樓:劉鳳瑛

你說的症狀是膽鹼性蕁麻疹

請問這是什麼**病?有沒有什麼好辦法**? 5

2樓:道臺府獅子

去醫院看**科,不能自己亂用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我以前患過。最後吃了幾副中草藥吃好的

找中醫開點藥熬湯喝

請問這是什麼**病,有沒有好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瘢痕疙瘩又俗稱蟹足腫、肉龜瘡等。主要發生於胸骨區也可發生於頸項部肩部以及其他外傷痤瘡以及傷口化膿處。起初為小而堅硬的紅色丘疹,逐漸增大高出**,逐漸呈堅硬似繩樣。

伴隨增大有灼熱瘙癢刺痛的感覺。臨床發現該疾病有遺傳傾向,有時候即使沒有外傷誘發也會自發生成瘢痕疙瘩。**上目前還沒有特別有效的方法,對於增生期可以使用糖皮質激素皮損內注射,或者外用曲安奈德新黴素貼膏,瘢痕體質的人要防止**外傷,禁止手術切除,禁止胡亂使用藥物腐蝕,防止病情加重,當其瘙癢疼痛的時候也不可以用熱水燙,總而言之需要減少刺激。

5樓:

魚鱗病,使用維生素a注射或內服。外用潤膚的油膏,如10%尿素軟膏、0.1%維生素a痠軟膏及30%魚肝油軟膏等;區域性應用角質鬆解劑,如5%水楊痠軟膏

請問大家是這是什麼**病?有什麼方法可能治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病太多了,很難說你是什麼**病,也就是一種紅斑性**炎症,先到醫院去看看,如果不行的話再和我聯絡。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會自行消失,然後反反覆覆的話,八成是蕁麻疹。

**方法是找到過敏原,避免

同時吃抗過敏藥物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曉曉學姐 你是不是有被燒傷還怎麼回事這算是 潰爛的一種你最好去醫院看一下吧這麼大面積有點嚴重了 許經安 朋友這個 病看上去非常的嚴重,你應該上醫院找醫生給看一下子。 人的 會自然分泌油脂,同時也是身體的第一道屏障,暴露在空氣之中,難免會造成細菌滋生,或是接觸到刺激性物質,因此 疾病較為常見,或輕或重...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組織工程移植了解一下。摘要。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這是什麼 病。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具體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會和你具體說的。這是什麼 病 50 可是濕疹的症狀,表皮會有幹鱗片,偶有微癢感覺。急性濕疹皮損初為多數密集的粟粒大小的丘疹 丘皰疹或小水皰,基底潮紅,逐漸融合成片,由於搔抓,丘疹 丘皰疹或水...

這是什麼面板病嗎,這是什麼面板病?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