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版的無法阻擋的婚姻到底講的什麼事啊

時間 2022-08-02 12:40:05

1樓:庾茉莉

風水地理先生知萬(林采武飾)的寶貝獨生女兒銀好(柳真飾)與江南區大款末年(李秀美飾)的獨子基百(河錫鎮飾)宿命般地相愛了,眼下的問題是必須就結婚徵得兩個家庭的同意。知萬本人十分崇尚傳統,儘管已家道沒落,但傲骨猶存;而末年則總是一身名牌,至於傳統?對不起,那可以當飯吃嗎?

讓這樣兩個全然沒有共同點的家庭聯姻……

為了爭取雙方家長的同意,基百和銀好兩人絞盡腦汁,但乙個又乙個的辦法都以失敗告終。兩人籌謀著來一次大反轉,連哄帶勸總算讓兩家父母見了面。然而油水不溶,知萬與末年間的對立眼見著越來越尖銳。

這時偏偏又禍不單行,末年的女兒火上交油,另一段惡緣迅速公升級至無法挽回的境地。

現在,再也不能放任基百和銀好繼續見面了,於是,為了拆散二人,知萬和末年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聯手合作,最後連銀好的叔叔知錄(尹多勳飾)和基百的姐姐愛淑(安妍虹飾)也加入其中,事情越來越亂七八糟……

截然不同的兩個家庭,擋不住的親家緣分,結果到底會怎樣呢?

2樓:乙個人的童話

壹佰,貳佰,叄佰和四佰的故事哈哈~~

小在錦是四佰

李正是貳佰

3樓:匿名使用者

禁閉島到底講的什麼,禁閉島到底講什麼

神秘監獄丟失頭號犯人,所有人卻謊話連篇,小李子最好的懸疑片!禁閉島到底講什麼 1954年,聯邦警官泰迪 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 leonardo dicaprio 飾 和搭檔查克 馬克 魯弗洛 mark ruffalo 飾 乘船來到波士頓附近的禁閉島精神病犯監獄調查一樁離奇失蹤案。手刃親生骨肉的女犯蕾...

佛教的婚姻是怎麼講的?什麼是佛教說的婚姻孽緣?

師兄!姻緣也離不開因緣。就是說,首先你們之間得有夫妻的因,然後因緣成熟才會有夫妻的果。如果沒有夫妻的因,不論因緣如何演變,都成不了夫妻的果。如果你們此生注定是夫妻的因緣,那麼無論外人怎麼干擾,障礙如何多,你們都會走到一起。如果沒有遇到,或者遇到沒有走到一起,那就應該知道是無此因,或因緣不成熟。如果有...

講一講你那段最無法忘懷的戀情是怎樣的?

中學時代,跟鄰班男生在一起,每天也無非是下課互相站在班級門口聊聊天,放學他送我回家,偷偷牽個小手這樣。初戀啊,提起他我還是會扯起嘴角笑出來,他對我特別好,每次大姨媽來他都會給我泡紅糖水,他喜歡牽我的手,只要我們走在一起就一定會牽手。後來分手是因為我爸媽不同意,說距離太遠了,把我嫁過去不放心。印象最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