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沒考上,復讀有用麼,中考沒考上,復讀有用麼

時間 2022-08-02 12:35:07

1樓:折羽

因為我不太清楚你目前的情況,也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

是否復讀,我覺得取決於你自己的人生定位,如果你只是願意平平淡淡地生活、過日子,其實你上職專也是可以的。畢竟每一行都可以幹出特色來,你也可以開闢出一片屬於你自己的天地,但是職專的環境不比大學,你必須要有很強的自制力(那裡面或許會存在一些不良的風氣)你必須清楚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盡量不要迷失自己。

再者,你選擇復讀,如果你是乙個男孩,我想對你說:加油,再努力一年吧!其實一年過得很快的,全力以赴,擯棄雜念,專心地學習,因為初中的知識還是比較有限的,你扎扎實實地學習一年,應該會有所收穫的。

但是,前題是你愛它,如果你不愛,一切都是虛幻的,記住做任何事都一定要「do it with passion」才能有收穫!

2樓:楊少哈

最好不要復讀,初三不是抉擇命運的關鍵,只要在高中好好學習,把在初中時自己學習做題時的失誤總結,查詢自己學習的不足之處,特別是學習方法,相信你在高中一定能取得好成績,祝你三年後考乙個好大學。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視個人而定,如果你選復讀你要耐得住寂寞,畢竟接下來一年很難熬。建議你再找找關係想想辦法,最好別復讀,其實你如果在高中努力的話也沒什麼很大的關係。

4樓:雪間的般若振袖

有,其實復讀的人不在少數。我們學校有乙個人去年落馬了,今年考的也挺好。主要是你自己,如果你自己不想讀書,再好的老師、學校都是沒用的。

5樓:炫色青雲

當然有用。再學一遍,要戒驕戒躁,把不懂得好好鞏固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覺得你要考慮你爸媽的感受。我也是今年畢業的。有人說復讀是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浪費錢,但是我有一同學復讀一年就提高了兩百多分,上了重點高中。

但我也有一同學復讀一年就完全沒乾,純粹的是浪費了。雖然中國教育變化快,但是讀書吧還是有用的,畢竟環境影響著人。但是你還是要自己決定啦。

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一年還不如預習一年高中課程,現在中國教育變化太快,最好不要復讀,尤其是中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想學。對你一定有用,一年能改變很多,你的人生會因此而改變。一定得思考。

9樓:xiao拳頭

有用,條件就是你想讀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認真就有用,不認真就沒用

11樓:一片志誠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中考沒考上可以復讀嗎,中考沒考上可以復讀再考一次嗎?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打算復讀嗎?首先你要考慮復讀的壓力,家裡的 同學的 關鍵是自己的,有個朋友復讀後還沒有第一次考得好,所以復讀的話,你要對自己有考上的信心,不然就是浪費青春。復讀,目前應該都沒有問題。問題在於是不是選擇復讀。只能看你自己,別人幫不了。路是自己走的。選擇復讀,要面對壓力。怕讀書,技校...

中考沒考上高中,中考沒考上高中,很迷茫,該怎麼辦?

1 如果真的想認真學習,可以考慮留級。雖然壓力很大,但是只要你那一年認真複習,初中的內容還是不難。基本功紮實了,才能考上理想的高中,以後的路才更好走。2 如果不願留級,那麼還可以多詢問老師或者親戚,看看自己周圍有沒有私立學校 屬於普高範疇 願意招收分數比較低的學生。我們重慶這邊都有 一般來說這種私立...

中考沒考好能復讀嗎,中考沒考上可以復讀再考一次嗎?

越答越離譜 中考成績不理想可以復讀。雖然初中屬於九年義務教育階段,政策上不允許復讀,占用名額和教育資源,使得教育不公平,但是卻也沒有明文規定不允許復讀初三重新參加中考。但不能在公立學校復讀。根據初中生復讀政策,可以通過報名參加下一屆的中考。但想復讀的初三學生參加中考的復讀方式是自學備考 私教備考或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