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潮陽到韶關學院坐高鐵怎麼走,從韶關學院到韶關高鐵站要怎麼走

時間 2022-08-02 12: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潮陽區到韶關學院無高鐵前往,僅有一條快速列車路線:

補充潮陽區到汕頭站的公交路線:

公交線路:潮陽203路 → 105路,全程約18.0公里1、從潮陽區步行約280公尺,到達牛頭山路口站2、乘坐潮陽203路,經過2站, 到達西堤站3、步行約70公尺,到達西堤碼頭站

4、乘坐105路,經過2站, 到達廣場輪渡站(也可乘坐25路、35路)

5、步行約160公尺,到達汕頭人民廣場東

公交線路:123路,全程約27.1公里

1、從潮陽區步行約630公尺,到達糧食局站

2、乘坐123路,經過20站, 到達火車站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汕頭站

補充韶關東站到韶關學院的公交路線:

公交線路:34a路,全程約9.0公里

1、從韶關東站步行約390公尺,到達江畔廣場站2、乘坐34a路,經過15站, 到達韶關學院教師公寓站3、步行約370公尺,到達韶關學院

公交線路:7路,全程約8.5公里

1、從韶關東站步行約310公尺,到達韶關東站2、乘坐7路,經過15站, 到達韶關學院站

從韶關學院到韶關高鐵站要怎麼走

2樓:九州風雲傳說

從韶關學院乘坐7路公交車到韶關東站(火車站)下,轉乘22路、17路(須過馬路走到橋頭南面的公交站,財富廣場對面)到終點站即韶關站(武廣)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的比較方便啦

公交車的話先坐7路到火車站再轉22路就到了。

從汕頭潮陽區自駕去韶關學院怎麼走?

4樓:糯冰飄花

駕車路線:全程約613.8公里

起點:汕頭潮陽

1.汕頭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水門路行駛570公尺,右轉進入東山大道

2) 沿東山大道行駛2.1公里,過左側的中銀大廈約90公尺後,稍向左轉進入潮海路

3) 沿潮海路行駛4.5公里,直行進入s234

4) 沿s234行駛260公尺,左後方轉彎

5) 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3.沿沈海高速行駛226.1公里,過長沙灣特大橋,稍向右轉進入凌坑互通

4.沿凌坑互通行駛5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廣惠高速

5.沿廣惠高速行駛44.6公里,直行進入s21

6.沿s21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廣惠高速

7.沿廣惠高速行駛12.0公里,過小金立交橋,直行進入濟廣高速

8.沿濟廣高速行駛96.3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廣州繞城高速

10.沿廣州繞城高速行駛15.8公里,朝華南快速(南)/廣州城區/天河/黃埔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12.沿京港澳高速行駛188.0公里,朝南雄/贛州/韶贛高速/s1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壩立交

13.沿馬壩立交行駛700公尺,直行進入贛韶高速

14.韶關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贛韶高速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韶贛高速

2) 沿韶贛高速行駛13.3公里,在韶關東(市區)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韶關東立交

3) 沿韶關東立交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大學路

4) 沿大學路行駛3.8公里,右轉

5) 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朝暉環路

6) 沿朝暉環路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

7) 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韶關學院

廣東省韶關市高鐵站去韶關學院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韶關火車站一出站的右前方就是公交車站,在那裡有直達韶關學院的7路公交車,車費僅1元,沒必要打的.

新生報到期間,學校會在出站口附近設立新生接待處,並有校車免費接送.

從韶關學院回去火車站,可以在學校北區、南區、西區其中乙個校門口等7路公交車。

廣州到韶關學院高鐵怎麼坐

6樓:心有夢莫相忘

截止2023年12月,廣州到韶關的高鐵都是到韶關站的。高鐵時刻表如下:

公交線路:22路 → 7路,全程約22.5公里1、從韶關站乘坐22路,經過19站, 到達韶關東站2、步行約50公尺,到達韶關東站

3、乘坐7路,經過15站, 到達韶關學院站

7樓:六七零三

線路詳情:

1、從廣州南站乘坐高鐵抵達韶關站(武廣高鐵),耗時51分。

2、出站後乘坐17路22路公交車,抵達韶關東站-公交站,耗時約35分。

3、換乘7路34a,抵達韶關學院站,耗時約15分,到達終點。

或可乘坐普快火車抵達韶關東站(耗時約2小時12分),出站換乘7路、34a或拉奇歡樂水上世界專線,抵達韶關學院站或坳下站(耗時約15分),到達終點。

從韶關學院校本部到高鐵站有多遠啊?怎麼去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最便宜的路線:坐7路車到火車東站(也就是倒數第二站),再到火車東站轉22路,加埋四十分鐘左右。打的直接跟司機說去哪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坐巴士噶,打地應該很貴吧,幾十塊。坐巴士要先去韶關東站,再轉車到韶大,大概要三四十分鐘。恩,高鐵真係好快,350公里每小時阿

韶關學院怎麼去?

10樓:逝水ru流年

不知道你在**,假設你在廣州!

廣州坐車方式如下:

1、前往廣州火車站(越秀區),坐火車38元(每天n趟車),到韶關東站下車,轉7路公交車到韶關學院下車即可!

2、前往廣州東站(天河區),坐普鐵38元(每天n趟,北上長途),在韶關東站下車,轉7路公交車到韶關學院下車即可!

3、前往廣州南站(番禺區),乘坐武廣高鐵到韶關站(武廣)下車(40分鐘左右),轉22路公交車到韶關東站或中山公園,再轉7路公交車到韶關學院即可!

4、前往廣州北站(花都區),乘坐普鐵(30元)或乘坐武廣高鐵到韶關站(武廣)下車(33分鐘),轉22路公交車到韶關東站或中山公園,再轉7路公交車到韶關學院即可!

5、去廣州市站(又稱流花客運站)或者天河客運站坐汽車直達韶關東汽車站或者西河汽車站,轉7路公交車到韶關學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在韶關東站搭7路車,在韶大西門,南門,北門都可以下車

12樓:d筱棟

打滴司機送你去那就可以了。

13樓:ww大大大大神神

我現在湛江,怎麼坐車去韶關學院

從廣州南站坐高鐵到韶關,是在哪個站停,離韶關學院近嗎

14樓:

從廣州南站坐高鐵到韶關,到的是韶關站(高鐵站)。 高鐵下車後,有公車去到韶關火車站(東站)。到火車站換乘7路車就來到韶關學院。7路車賊很多注意點!

15樓:初甜恬

從廣州南站坐高鐵到韶關學院,最近的站是韶關東站,同是湞江區,距離不到10km,出站後可以坐14路、7路、34a路

從韶關高鐵站到韶關復烤廠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8公里 起點 韶關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1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400公尺,右前方轉彎 3.行駛200公尺,左轉進入韶關大道 4.沿韶關大道行駛5.5公里,直行進入建設路5.沿建設路行駛580公尺,直行進入建設路 6.沿建設路行駛110公尺,過右側的潮合特惠店...

從長沙到東莞黃江坐高鐵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33.1公里 起點 長沙市 1.長沙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右前方轉彎2 行駛30米,左轉 3 行駛200米,右轉進入嶽麓大道 4 沿嶽麓大道行駛160米,調頭進入嶽麓大道5 沿嶽麓大道行駛12.7公里,直行進入長瀏高速6 沿長瀏高速行駛90米,直行進...

從宿州到拉薩坐高鐵怎麼走最快,我家在宿州,從想去拉薩旅遊,請問怎麼走最實惠而沿途看的風景又更美呀

亞圖卓凡 駕車路線 全程約3679.9公里 起點 宿州市 1.宿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進入銀河一路 2 沿銀河一路行駛200米,左轉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1.8公里,右轉進入宿州大道 4 沿宿州大道行駛1.3公里,左轉進入匯源大道 5 沿匯源大道行駛22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