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英語較好,有基礎,高中英語必修二基本沒學,快考試了,能一天搞定嗎,我看好多都是以前的知識

時間 2022-08-19 12:40:05

1樓:

你好,高中是打好英語基礎的關鍵時期,不論是為高考還是為以後的英語學習,高中英語知識都是不可忽略的。從高考的要求來看,高中英語主要撐握基礎知識及需做些中度題。語音知識需多看多記多練,沒什麼捷徑,最多是些單詞記憶法,及提高自己學習效率的有效時間安排。

在語法上,要結合知識點多做專項題。在閱讀理解上,除每天保證兩到三篇的練習外,要增加自己的課外閱讀量,目的是培養英語語感;書面表達以一些范文為例進行持續練習。聽力最好每天堅持聽20-30分鐘,另外練習口語也是提高聽力的最好辦法。

最終學好英語一定要多下功夫

2樓:慧和怡

英語考試拼的就是基礎,把重要知識點集中強化下,久了不碰會生疏首先知識點拉網。語法點只有那麼多,基礎好的話在這一點上可相對少花時間,但一定保證過一遍。重點詞彙絕對有必要記,但搭配固定句型及用法效率更高。

其次,重難點分級。鑑於時間緊任務重,會的掃一遍就可以,常錯的地方絕對是重點,錯題集什麼的有的話就再好不過了。沒有的話也別急,從拉出的知識點網路中篩選也有相似效果。

最後就是一定要專心,穩住別急。收穫不與投入的時間成比例,而只與有效的時間成比例。加油哈,祝你考試取得好成績

3樓:少先隊員理想傳媒

看一下高中英語必修二後面的單詞表及用法和這個課本附帶的語法等用法吧,對臨時考試很有用。(只看你不認識的,沒有掌握的)

其它閱讀、寫作能力什麼的你積累的都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英語就是積累的,而且高二一般就是直接考類似高考的卷子了,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只能祈禱你初中的根基較紮實了。不過如果你們老師喜歡出和書上相關的題目的話,這幾天你就加油念課本吧!!

初中英語和高中英語學習的最大區別

不知道你們現在的高中教育是否已改革,就是更注重聽說方面。以我往年的經驗來看,最大的區別是語法,初中剛接觸一些最基本的語法,從句也只是剛入門。到高中,英語的語法幾乎都概括全了,大學的語法也只是再重複高中所學的內容而已,只是更深入一些。語法是大部分中國學生頭痛得問題之一,畢竟漢語的主謂賓都分不清楚就要接...

初中英語和高中英語怎麼樣銜接過渡

搞好初 高中銜接,盡快適應高中英語學習 筆者在多年的英語教學實踐中,發現剛從初三公升入高一的新同學中,有些人公升學成績並不差,但經過半學期或乙個學期的學習,考試成績明顯退步,與別人的差距越來越大,不少人開始感到學習英語很費勁,漸漸失去了學習英語的興趣,有的甚至萌發了厭學的念頭。這是乙個非常危險的訊號...

初中英語老師進,初高中英語老師來

英語老師進 我不是老師。一般是用 and 來連線。1005 讀為 one thousand and five 2008 讀為 two thousand and eight 1790 讀為 one thousand,seven hundred and ninety 這種型別需要用到逗號,除非很大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