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滕托普是誰

時間 2022-08-19 12: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騰托普兄弟

www.changjiangtimes.com· 2006-12-8 6:44:00· ** : 長江商報

土耳其雙子星哈密特·阿爾騰托普和哈里爾·阿爾騰托普兄弟2023年12月8日出生在德國的千陽之城——蓋爾森基興,但是他們卻有著土耳其血統,德語和土耳其語是他們共同的語言。

目前兩兄弟共同效力於德甲沙爾克04俱樂部,哥哥哈密特是沙爾克04隊中場的絕對主力。弟弟哈里爾是一位前鋒,今年從老東家凱澤斯勞滕自由轉會到沙爾克04,上賽季他在德甲的進球數高達20個。弟弟哈里爾身高1.

85公尺比哥哥高0.02公尺,他們倆都是2023年加入土耳其國家隊,目前哈里爾還有3球入賬。

其實兄弟倆都有機會披上德國隊的球衣,特別是德國青年隊多次找過哈里爾,想召入隊中,但他們依然選擇了自己的祖國——土耳其

2樓:愛情無花果

姓名:阿爾滕托普

國籍:土耳其

場上位置:中場

出生年月:1982.12.08

身高:1.84

原效力俱樂部:沙爾克04

現效力俱樂部:拜仁慕尼黑

3樓:亂童

大小阿爾騰托普是土耳其隊現在的歐洲盃預選賽主力

2023年歐冠決賽國公尺的首發陣容

4樓:農家小子之

塞薩爾;麥孔、盧西奧、薩穆埃爾、齊沃;薩內蒂、坎比亞索;潘德夫、斯內德、埃托奧;迭戈-公尺利托

2023年歐冠決賽國公尺的25人大名單:

門將:1-托爾多、12-塞薩爾、21-奧蘭多尼、51-貝萊奇

後衛:2-科爾多巴、4-薩內蒂、6-盧西奧、13-麥孔、23-馬特拉齊、25-薩穆埃爾、26-齊沃、39-桑頓

中場:5-斯坦科維奇、7-誇雷斯馬、8-蒂亞戈-莫塔、10-斯內德、11-蒙塔里、15-科爾辛、17-馬里加、19-坎比亞索

前鋒:9-埃托奧、22-公尺利托、27-潘德夫、45-巴洛特利、89-阿爾諾託維奇

2009-10賽季的歐洲冠軍聯賽決賽將在西班牙馬德里的伯納烏球場,對陣雙方是德國的拜仁慕尼黑隊和義大利的國際公尺蘭隊。

門將:塞薩爾(巴西)

塞薩爾在國際公尺蘭待了7年,是球隊當仁不讓的第一主力。三冠王賽季後,「聖塞」又為國公尺鎮守了兩年龍門。然而隨著年紀的增長,「聖塞」陷入了巴西球員慣常的斷崖式下滑。

終於在2023年離開國公尺,轉會至英超的女王公園巡遊者。

但在英超「聖塞」沒能撈到什麼機會。在被短暫租借多倫多fc隊後,「聖塞」又加盟了葡甲豪門本菲卡,在這裡他找回了些許狀態,隨隊拿到了三個聯賽冠軍。去年11月底,38歲的塞薩爾提前半年和本菲卡解約,回到了祖國巴西,和自己出道的母隊弗拉門戈簽訂了3個月的短合同,合同結束後塞薩爾宣布退役。

後衛:麥孔(巴西)

麥孔在國際公尺蘭待了6年,在這裡他成長為「世界第一右邊衛」,也把全部巔峰狀態留在了梅阿查。在遇見貝爾後,麥孔的狀態就一去不復返。在31歲那年,轉會到了英超新貴曼城,很可惜在曼城,麥孔遇到了冷遇。

一年後就回到義大利,在羅馬踢了3年,始終找不到狀態。2023年,36歲的麥孔回到巴西國內,加盟了阿瓦伊。如今合同到期,麥孔沒有再加盟新的球隊,實際上已經退役了。

後衛:盧西奧(巴西)

盧西奧在國際公尺蘭待了3年,在來隊的第乙個賽季獲得三冠王。鬥志昂揚且腳法精湛的他,廣受內拉祖里的好評。盧西奧於2023年離隊,加盟了祖雲達斯,但只出場過一次。

隨後回到巴西國內,效力過聖保羅、帕爾梅拉斯等隊,最後在印度的果阿fc結束了職業生涯。

最近已經退役兩年的盧西奧又復出了,他加盟了一支低級別聯賽俱樂部加瑪隊。

後衛:薩穆埃爾(阿根廷)

薩穆埃爾在國際公尺蘭待了9年,堪稱是國公尺隊史上最出色的中後衛之一。36歲才離開國公尺,轉會到了瑞士的巴塞爾隊並成為球隊隊長。2023年10月,薩穆埃爾宣布退役。

退役後薩穆埃爾也沒離開足球,在2023年他曾回到國際公尺蘭,在梯隊任職。去年夏天再度離隊,去了瑞士的盧加諾擔任助理教練。

後衛:齊沃(羅馬尼亞)

齊沃在國際公尺蘭待了7年,他本可以取得更高的成就。然而在三冠王那個賽季,齊沃遭遇了嚴重的顱骨骨折傷病,一度瀕臨死亡。

但他只用兩個月就回到了球場,並還為球隊贏得了歐冠。儘管恢復迅速,但這次傷病還是給他留下了嚴重的後續反應,在和病魔鬥爭了三年後。2023年4月,齊沃提前解除了和國公尺的合同,選擇退役。

退役後齊沃參加了教練培訓班,相信不久後我們就會看到作為教練的齊沃。

中場:薩內蒂(阿根廷)

薩內蒂為國際公尺蘭效力了19年,他已經成為了梅阿查的象徵。2023年5月,已經41歲高齡的薩內蒂宣布退役。事實上,這並非是薩內蒂的意願,他本可以再踢一年。

但出於對國公尺整個陣容的平衡,薩內蒂提前做出了退役的決定。退役後薩內蒂也沒有離開國際公尺蘭,擔任起國公尺副主席一職。

中場:坎比亞索(阿根廷)

坎比亞索在國際公尺蘭待了10年,這位中場大師把最輝煌的時光,都留在了這裡。2023年,34歲的坎比亞索離開國公尺,轉會到英超的萊斯特城,幫助萊斯特城驚險保級。

遺憾的是,「坎司令」只在這裡效力了一年,不然他還會見證萊斯特城奇蹟般的贏得英超冠軍。離開萊斯特城後,坎比亞索在希臘的奧林匹亞科斯踢了兩年,去年夏天宣布退役。退役後坎比亞索和齊沃一起參加了教練培訓班,相信不久後,我們就能看見「坎司令」在教練席上發號施令。

中場:斯內德(荷蘭)

斯內德在國際公尺蘭只待了3年半,但表現出的水平足以競爭國公尺隊史最出色的中場球員。正是因為他的中場排程,國公尺才在2023年一路過關斬將獲得歐冠。同年斯內德還率領荷蘭殺進了世界盃決賽,優異表現的讓他險些得到了金球獎。

斯內德於2023年轉會到土耳其的加拉塔薩雷,表現依然優異,但狀態起伏大。去年夏天他加盟了法甲的尼斯,沒有什麼發揮。今年初,斯內德離開歐洲,加盟卡達的阿爾加拉法,我們有望在亞冠看到他的表現。

前鋒:潘德夫(馬其頓)

潘德夫在2023年就加入了國際公尺蘭青訓營,2023年作為斯坦科維奇轉會的添頭去了拉齊奧,後來在2023年再度回到了國公尺。潘德夫第二次國公尺生涯只持續了1年半,離開國公尺後,潘德夫輾轉效力過那不勒斯和加拉塔薩雷,2023年轉會熱那亞並效力至今。

前鋒:埃托奧(喀麥隆)

作為伊布轉會巴薩的添頭,埃托奧來到了梅阿查。在國公尺,喀麥隆人2年射進53球,效率極高。埃托奧在2023年轉會俄羅斯的安郅,當時他已經和國公尺管理層關係破裂。

隨後埃托奧還輾轉效力過切爾西、埃弗頓、桑普多利亞、安塔利亞體育等諸多勁旅。

近年來,37歲的喀麥隆人被頻頻傳出退役的訊息。但實際上,他現在在土耳其球隊科尼亞體育踢球。

前鋒:公尺利托(阿根廷)

大器晚成的公尺利托直到30歲才加盟豪門,他在國際公尺蘭效力5年。來到國公尺的第乙個賽季,他就征服了所有球迷。他曾在三場決賽裡打進了四個進球,為國公尺奪得「三冠王」立下了汗馬功勞。

2023年公尺利托落葉歸根,回到阿根廷加盟了競技隊,2023年公尺利托宣布退役。如今公尺利托已經離開足球圈,在家鄉過著平靜的生活。

中場:斯坦科維奇(塞爾維亞)

斯坦科維奇在國際公尺蘭待了10年,2023年離開國公尺並結束了職業生涯。退役後,斯坦科維奇曾經短暫在烏迪內斯任職,如今他擔任歐足聯足球發展顧問一職。

後衛:科爾多巴(哥倫比亞))

作為國公尺功勳隊副,科爾多巴在梅阿查待了13年。直到2023年,科爾多巴才功成身退。退役後,科爾多瓦曾擔任過兩年的國公尺領隊,2023年離開。

前鋒:巴洛特利(義大利)

這就不用多說了,大名鼎鼎的「巴神」。巴洛特利出自國公尺青訓,曾是著名的天才少年。但受性格制約,最終被國公尺放棄。

在三冠王賽季後,巴洛特利**轉會去了英超的曼城。隨後又效力過ac公尺蘭和利物浦,表現一路走低。如今效力於法甲的尼斯,傳聞他準備在賽季結束後離隊。

教練:穆里尼奧(葡萄牙)

儘管只在國公尺執教了兩年,穆里尼奧卻已經將名字刻上了國公尺的歷史,直到今天內拉祖里們依然在期待他能夠歸來。在離開國公尺後,穆里尼奧在皇家馬德里執教了3年。2023年回到了切爾西,如今擔任曼聯主帥。

烏拉圭征戰美洲盃23人大名單:

門將:穆斯萊拉(拉齊奧)、卡斯蒂略(科洛科洛)、馬丁·席爾瓦(捍衛者競技)

後衛:盧加諾(費內巴切)、戈丁(馬德里競技)、毛里齊奧·維克托里諾(克魯塞羅)、馬克西·佩雷拉(本菲卡)、斯科蒂(科洛科洛)、卡塞雷斯(塞維亞)、科亞特斯(蒙特維的亞國民)

中場:加爾加諾(那不勒斯)、埃古倫(希洪競技)、a·佩雷拉(波爾圖)、佩雷斯(博洛尼亞)、阿雷瓦洛(博塔弗戈)、岡薩雷斯(拉齊奧)、尼古拉斯·洛德羅(阿賈克斯)、羅德里格斯(波爾圖)

前鋒:卡瓦尼(那不勒斯)、蘇亞雷斯(利物浦)、弗蘭(馬德里競技)、阿布魯(博塔弗戈)、埃爾南德斯(巴勒莫)

穆里尼奧在皇馬三年一共買了哪些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莫德里奇 3500萬歐元。

迪馬利亞 3000萬歐元

科恩特朗 3000萬歐元

厄齊爾 1500萬歐元

赫迪拉 1000萬

沙欣 1000萬

瓦拉內 1000萬

卡瓦略 800萬

卡列洪 500萬

大阿爾滕托普 免費加盟

阿德巴約 租借

在歐洲豪門俱樂部踢球的穆斯林球星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土耳其和非洲很多國家都是穆斯林國家,這種球星很多的,比如車子的埃辛,曼城的圖雷兄弟,國際公尺蘭的蒙塔里,拜仁的阿爾滕斯普i,巴薩的阿比達爾,凱塔,皇馬的m迪亞拉等等,裡貝里據說也是。

7樓:邊地花

我想,來自穆斯林國家的球員應該都是,像西亞和北非的國家。像大阿爾滕托普(土耳其/拜仁)等。

另外,非穆斯林國家中也有一些穆斯林球員,像厄齊爾(德國/皇馬)、赫迪拉(德國/皇馬)、塔什徹(德國/斯圖加特)、蒙塔里(迦納/國際公尺蘭)等,大都是穆斯林國家的移民。

8樓:薩拉森侵略者

最典型的,裡貝里,本澤馬

2023年歐洲盃德國對土耳其的半決賽中土耳其隊的博拉爾的進球有沒有運氣成分在裡面?

神奇寶貝中能和阿爾宙斯抗衡的是誰

子午星空淚痕柔 笑了,阿爾宙斯?好吧,我不想黑老創,不過創吹能不能消停一點。我還是先介紹一下老創吧,ls那些人盡是不懂裝懂,誤人子弟啊。阿爾宙斯,綽號 羊駝 創世神 不過這個所謂的創世只是 傳說中 而動畫中那些最初始渡傳說已經被巨大耿鬼巨大胡地,以己鳳王 小智見神代那集 毀滅了,想想看,這幾隻擁有著...

阿難是誰啊,阿難迦葉是誰

釋迦佛祖坐 文殊普賢列兩邊.左右阿難迦葉佛,兩排五百阿羅漢.阿難是釋迦牟尼同父異母的兄弟 釋迦牟尼是誰就不要我解釋了吧 釋迦牟尼的堂弟 白飯王之子 阿難是誰?你說的是佛祖的徒弟阿難尊者嗎?阿難迦葉是誰 西遊記後傳里的倆叛徒。阿難和迦葉尊者是本師釋迦牟尼佛的侍者,你去寺廟的大雄寶殿裡看到的釋迦牟尼佛像...

《滕王閣序》中的滕王是誰?他的生平到底是怎樣的

剛來到山東滕地的李元嬰便開始修建可供賞玩的建築物,為此,李元嬰還強行徵收了許多勞力來幫助他,這也引起了當地百姓的不滿意。但百姓們苦於他是皇親國戚,百姓都是敢怒不敢言的。隨著李元嬰大興土木,他修建了許多亭台樓閣,他也不負他的荒唐之名,之後的他整日留戀烟花之地,飲宴歌舞,與詩書和美酒為伴,可謂過的好不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