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民謠吉他,自學民謠吉他

時間 2022-07-31 07:45:08

1樓:我的結他教室

如果是正規的練習,十幾天應該可以伴奏幾首簡單的歌曲了!下面是一點練習步驟你可以參考一下:

1、掌握基本姿勢及手型(1——3)小時;

2、右手基本分解練習(1——3)天;

3、左手基本力度與跨度練習(1-—3)天;練習2、3可以同階段開始

4、幾個基本和弦的認識和轉換(1——3)天;

到現在為止你就可以為《送別》《雪絨花》等難度的歌曲伴奏了!

以上練習需要注意的是:注重和拍子一起練,節奏始終是靈魂,練習要分段,每次15—30分鐘為易,一天3—6次。

古典和民謠最初的基本功都是差不多的,只是民謠更容易上手,古典需要多一點時間罷了!

最好有老師指導,以免練錯,如果練錯了,那就無期了——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一輩子都沒學會吉他的原因了!:)

早日成功!

2樓:極度糜音

你的問題很複雜 首先民謠和古典要從手法 指型 彈奏方式甚至姿勢 及練習教材上區分都大不相同.

民謠彈唱講究隨意 自然 而古典吉他要求嚴謹 高雅自學民謠刻苦的3個月到半年可以彈一些初.中級水平的歌曲古典要練出個樣子需要長期 大量重複性的機械練習曲子長 記譜難 要求練習的思想高度集中.不可大意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先練古典吉他,請個老師入門入門以後可以自學 並且再轉學民謠就事半功倍了!

希望你考慮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民謠彈唱幾個月就能拿的出手了。民謠彈奏曲則要半年以後才能達到見著什麼曲子都能彈的程度。古典吉他也是從最簡單的東西開始學起,不需要從民謠過渡。

4樓:

古典和民謠屬於不同的演奏風格,形式也不同。

如果你的目標是學古典吉他,而民謠吉他只是你用來過渡的方法,這個是不需要的。你可以直接學習古典吉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轉練古典,那就從古典開始練,別從民謠開始.

6樓:

先學電結他,有電結他的速度再學什麼都快.

7樓:

我是完全自學,如果純屬娛樂,自學即可;若想有所成就,最好請老師教導,因為學好吉他要有好的技巧和純專業的知識。

8樓:

建議找個老師,這樣比較好

初學民謠吉他吉,民謠吉他自學教程?

最好買一本吉他教程,系統的練習,學民謠用劉傳的書不錯的,在網上有好多吉他 裡面很多資源都可以利用,給你推薦個 上面有講解有結他論壇,你可以很好的利用這個 還有乙個。上面譜子比較全,可以參考 在學習時間,要注意練習聽力和培養節奏感,在學習中要堅持下去,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最好每天定時練習。在練習曲目上...

新手學民謠吉他還是古典吉他《自學流行歌曲》

如果想要邊彈邊唱的話,就選民謠的,而且它比古典的易上手。如果把結他當一種正兒八經的樂器學的話,就選古典的。ps 如果lz只是想學著玩的話,建議不要買太貴的,在不跑弦的基礎上,300 400左右就夠了。上千塊的一般都是手工琴,如果真想買,就不要在琴行買了,去找專人做保險。學琴快樂!民謠吉他比較開放,容...

我想自學民謠吉他,希望得到大家指點

同好,我也是一名吉他愛好者,可我現在由於琴壞了就基本不怎麼摸了 雖然我的水平不高,但我是純自學的,讓我說的話一切都在興趣,如果你對別人精彩的自彈自唱愛到滴血的話,那絕對沒問題,我就是屬於那種,記得開始練琴,手的那個痛啊,鑽心的,但是當會和著琴聲唱出那抒發內心的歌謠,心裡的那個美啊 所以不要以弦硬為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