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謠吉他Johnson JD,民謠吉他Johnson JD

時間 2022-09-03 11:05:06

1樓:

看你的喜好了。

建議琴這東西最好不要再網上買,因為聽不到聲音,同一琴行裡的同一款琴,細聽起來銀色也會有不同,最好去琴行自己試,自己彈,自己聽,找到你喜歡的聲音就對了!

ps:這個價位不可能會有單板的,都是合板的。

個人覺得yamaha的木琴不錯,初級的yamaha f310不錯,850元左右;

如果非要單板的話,建議 yamaha fg720s,1800元左右!

最後,祝樓主找到心儀琴!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個價位的琴幾乎都是國產,說慘點,就是這價位的大牌琴都是假琴,低於1000的不可能有真的,國內一般賣的最多的真琴都是3000以上的,你最好是自己到琴行去選,這個價位的很多,不要管啥牌子,聽聽聲音,試試手感,砍砍價,運氣好能選到一把超值的。至於所謂的什麼,單板、面單、這價位幾乎所有都是這個說詞,僅僅是一種營銷用語而已,因為單板和面單很難界定的。一定要試,相信我。

3樓:

好東西也需要挑的,吉他這種東西很個人的,最好的方法還是去當地大的經銷商**去買。多試試,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 原則上單板的比合板的好,但實際也有合板做的比單板好的。

自學民謠吉他,自學民謠吉他

如果是正規的練習,十幾天應該可以伴奏幾首簡單的歌曲了!下面是一點練習步驟你可以參考一下 1 掌握基本姿勢及手型 1 3 小時 2 右手基本分解練習 1 3 天 3 左手基本力度與跨度練習 1 3 天 練習2 3可以同階段開始 4 幾個基本和弦的認識和轉換 1 3 天 到現在為止你就可以為 送別 雪絨...

初學民謠吉他吉,民謠吉他自學教程?

最好買一本吉他教程,系統的練習,學民謠用劉傳的書不錯的,在網上有好多吉他 裡面很多資源都可以利用,給你推薦個 上面有講解有結他論壇,你可以很好的利用這個 還有乙個。上面譜子比較全,可以參考 在學習時間,要注意練習聽力和培養節奏感,在學習中要堅持下去,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最好每天定時練習。在練習曲目上...

民謠吉他能力如何提升,如何提高民謠吉他水平

首先要看看自己的樂感強不強,不強彆強求,因為會很徒勞的,就是把樂理和相關理論知識都完全精通了也沒用的。如果樂感好,那就大膽的練吧,一定會成功!樂感好的人學任何樂器掌握都很快,學樂器其實根本不在於 勤學苦練 只要你樂感好,你就會自然 勤 當然這個 勤 不是指徒勞無功的那種 勤 我見過有人 勤學苦練 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