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民謠吉他的問題,關於民謠吉他的問題

時間 2022-07-17 21:15:08

1樓:小婉朋友

民謠吉他包含 (個性民謠?? 單板民謠 )民謠吉他是此類吉他的統稱 其中民謠吉他分原聲民謠吉他和電箱民謠吉他單板民謠是民謠吉他製作的一種屬於 指的是用一整張單層板純木製作面板或背板等

望採納。

2樓:呂山高

指彈吉他繼承了古典吉他演奏的衣缽,專業的指彈吉他是需要留指甲的,那樣的音色更加明亮。

使用撥片彈奏雙音時,用拇指和食指夾住撥片彈奏一根弦,用中指彈奏下一根弦。 另外也可以用掃弦方法,使用撥片直接掃撥需要彈奏的兩根線,動作要小,不能觸發其他琴弦;速度要快,可以達到雙音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指彈是用指肚彈的,掃弦的時候有時候會用到指甲,但是不用刻意留。

第二個問題:用撥片時,有兩種彈兩根弦或更多的方法。

第一種,撥片隱藏法,學電結他必須要會的,就是把撥片夾在食指與中指之間練習彈分解,練好以後練習快速夾撥片,快速拿撥片。具體方法去網上找結他撥片隱藏法就可以了。

第二種,撥片彈乙個,中指或無名指彈乙個。(也有的用中指和無名指彈不用撥片,三根線加上小指)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指甲需要。

二。用撥片時候,ma指是free的,可以同時撥。

5樓:8mg麥角乙二胺

指甲可以留,留的話就剪的稍微尖一點,用指甲彈的聲音比指肚好聽。

右手大拇指和食指拿撥片彈較粗的弦,中指或者無名指同時撥細的弦。

6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不要太長就行,不然會干擾到撥弦!!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指甲,可以起保護作用,兩指如夾子的撥打

自學民謠吉他,自學民謠吉他

如果是正規的練習,十幾天應該可以伴奏幾首簡單的歌曲了!下面是一點練習步驟你可以參考一下 1 掌握基本姿勢及手型 1 3 小時 2 右手基本分解練習 1 3 天 3 左手基本力度與跨度練習 1 3 天 練習2 3可以同階段開始 4 幾個基本和弦的認識和轉換 1 3 天 到現在為止你就可以為 送別 雪絨...

民謠吉他Johnson JD,民謠吉他Johnson JD

看你的喜好了。建議琴這東西最好不要再網上買,因為聽不到聲音,同一琴行裡的同一款琴,細聽起來銀色也會有不同,最好去琴行自己試,自己彈,自己聽,找到你喜歡的聲音就對了!ps 這個價位不可能會有單板的,都是合板的。個人覺得yamaha的木琴不錯,初級的yamaha f310不錯,850元左右 如果非要單板...

民謠吉他的問題吉他譜怎麼看,民謠吉他譜怎麼看啊

命若7弦 這首歌很適合新手,很簡單,看見你問的這些問題,就知道你不會樂理只是,你可以找個會吉他的朋友或者老師,帶著你學。接下來回答你的問題,六線譜上面方形框,是和絃,和絃都是固定的,所以你一定要記住,沒有和絃是彈不了歌的,且每首歌曲的和絃都不一樣,如果你想學這首送別,一定要把和絃記住,看到am,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