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謠吉他調弦問題

時間 2021-06-11 15:16:56

1樓:譚小小衝

1.吉他最好先調一弦,特別是沒有調音器的情況,靠聽力的話必須從一弦開始

2.吉他換線最好一根一根的換弦,斷了也是,不然琴頸受不了3.調弦不要一下就調成標準音,新弦會有個適應期,先弄成降半音,彈一段時間再標準

4.這個不要擔心啦,只要吉他夠合格的話調標準音一般不會斷的,祝你學琴愉快

2樓:匡海亦

1、先調那根都行,只要你的結他曾調到標準音過,不過一般一弦較容易斷,所以先調一弦。

2、一般只調斷的弦就ok,其他弦微調,只要達到共振,標準音就好。

3、三弦應該是g吧,不過要注意是那個g,別高了乙個八度不斷才怪。

4、一般一弦差不多達標了就慢點扭,每次1/4圈,把頭側後,別府頭去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變調夾掐住琴弦調到正常音、

調完後在把變調夾拿下、拿下後音自然就降了半音

用半音彈也不差哪、弦也不會斷

4樓:風吟

1,吉他從1弦調,如果先調6弦,過緊後易導致細弦斷.

2,可以其他的弦鬆一鬆,另外新弦沒被拉伸過,調到一定程度後,可以用右手4根手指往下壓琴弦.

3,建議可不先調標準音,等過幾天新弦有一定拉伸的時候再調標準弦斷弦感覺很恐怖,0.0 調的時候離遠點就""全了",祝學琴愉快

關於民謠吉他的問題,關於民謠吉他的問題

民謠吉他包含 個性民謠?單板民謠 民謠吉他是此類吉他的統稱 其中民謠吉他分原聲民謠吉他和電箱民謠吉他單板民謠是民謠吉他製作的一種屬於 指的是用一整張單層板純木製作面板或背板等 望採納。指彈吉他繼承了古典吉他演奏的衣缽,專業的指彈吉他是需要留指甲的,那樣的音色更加明亮。使用撥片彈奏雙音時,用拇指和食指...

民謠吉他Johnson JD,民謠吉他Johnson JD

看你的喜好了。建議琴這東西最好不要再網上買,因為聽不到聲音,同一琴行裡的同一款琴,細聽起來銀色也會有不同,最好去琴行自己試,自己彈,自己聽,找到你喜歡的聲音就對了!ps 這個價位不可能會有單板的,都是合板的。個人覺得yamaha的木琴不錯,初級的yamaha f310不錯,850元左右 如果非要單板...

自學民謠吉他,自學民謠吉他

如果是正規的練習,十幾天應該可以伴奏幾首簡單的歌曲了!下面是一點練習步驟你可以參考一下 1 掌握基本姿勢及手型 1 3 小時 2 右手基本分解練習 1 3 天 3 左手基本力度與跨度練習 1 3 天 練習2 3可以同階段開始 4 幾個基本和弦的認識和轉換 1 3 天 到現在為止你就可以為 送別 雪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