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調絃,1 D 2 A 3 G 4 D 5 G 6 C說詳細點,哪根弦調到與那根弦的哪一品一樣,答得好的加分

時間 2021-06-11 15:16:56

1樓:

1l答的很完整了,但是你才接觸調音的話一般都是不知道什麼叫高什麼叫低,這個時候你就要找標準音來聽了,比如你用調音器調好,聽調好的音是什麼樣的,自己也可以哼出來,對以後扒譜記音會有幫助,比如你調好了二絃就按住二絃四品以0.2s的間隔撥動一二絃來感覺,這是個長期訓練的,自己能記住了,以後調音就會很準還有調音一般是從一弦開始,一弦高低在於自身,同時也可以和別的樂器保持在同一高度

2樓:何理

1.借用校音工具,先調準一個基準音。例如可用“a”音叉或定音笛,首先調準五絃空弦的a音。

2.調校六絃:按住六絃第五品,右手撥絃,與五絃空絃音高相比較,調整弦鈕直至兩音相同。

3.調校四弦:按住五絃第五品,右手撥絃,與四弦空絃音高相比較,調整弦鈕直至兩音相同。

4.調校三絃:按住四弦第五品,右手撥絃,與三絃空絃音高相比較,調整弦鈕直至兩音相同。

5.調校二絃:按住三絃第四品,右手撥絃,與二絃空絃音高相比較,調整弦鈕直至兩音相同。

6.調校一弦,按住二絃第五品,右手撥絃,與一弦空絃音高相比較,調整弦鈕直至兩音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