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新聞出版學校怎麼樣,遼寧省新聞出版學校男寢室有個廁所被封上了,別人說是鬧鬼,跪求真相! 有知道詳細細節的人嗎?

時間 2022-07-31 07:40:04

1樓:非常排球

我知道凡是哪個學校畢業的幾乎沒有說自己母校好的,所以在那兒畢業的肯定說不好,說好的你又會認為是托兒,所以呢,我建議你去這個學校的論壇啊什麼地方查查,再有就是找一些高中有經驗的班主任打聽打聽,他們應該了解一些。

遼寧省新聞出版學校男寢室有個廁所被封上了,別人說是鬧鬼,跪求真相! 有知道詳細細節的人嗎?

2樓:無有財

你去看看就知道了,不過你要做好失望的準備。我上學的時候,我們學校的防空洞都被封死了,我和一名同學去探險,在裡面發現有乙個門用水泥和磚頭封上了。於是第二天,我們帶上了鐵鎚和尖鎬,用蠟燭照明,愣是把門砸開了,結果裡面啥也沒有。

很失望,就是有個鬼也好啊。你找個朋友悄悄的把門弄開看看就行,不過我猜裡面可能就是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鬼你也看不到,看到你也不知道(比如平時街上很多鬼。你卻認不出來)

認得出來的,不是道行高的。就是死了的。

4樓:納傷丨很痛

我好想看到鬼....在我的意識裡,鬼比熊貓還珍貴。

5樓:蠟筆小蝦

不是鬧鬼,因為當時是有個學生在那裡面自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學生,你覺得這個世界上有鬼嗎?或者說你相信鬼神嗎?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鬼神之類的東西,有的話,也只是大家以訛傳訛罷了。

7樓:銘心一點

看鬼片太多了吧,都是自己下自己的!

請問國家新聞出版總局認可的醫學期刊有哪些

中文核心期刊是北京大學評定的,cssci期刊是南京大學評定的。以下是醫學類核心期刊 r綜合性醫藥衛生類核心期刊表 中華醫學雜誌 第四軍醫大學學報 第三軍醫大學學報 第二軍醫大學學報 第一軍醫大學學報 改名 南方醫科大學學報 解放軍醫學雜誌 北京大學學報。醫學版 吉林大學學報 醫學版 四川大學學報 醫...

遼寧省新民市到瀋陽市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8公里 起點 新民市 1.新民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市府路行駛280公尺,過左側的新華廣場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工人大路 2 沿工人大路行駛1.5公里,左轉進入g304 3 沿g304行駛86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s106 4 沿s106行駛4.7公里,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