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東北農業大學藝術設計專業怎麼樣?能考研究生嗎?美術和文史錄取分數線多少

時間 2022-07-29 07:25:06

1樓:朱利諾

呵呵,我就是今年農大大一生,農大的藝術很一般,雖然學校是個211,但是藝術學院才開設了3年半,目前還沒有畢業生,不能考研,可以說是一顆新星~呵呵,但是這既有優勢也有劣勢。

至於說分數線,我們這界是專業過了按文化錄取的,山東省的文科最低分數線是420多,別的省份你可以登入農大的**去查一下。上一屆,也就是現在的大二,是按照專業錄取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你有所幫助,祝你考個理想的大學!

2樓:**佳佳

我是東北農業藝術學院的,我上大一。遼寧省按文化課錄取的,431分最低,

可以考研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學平面設計,總的來說還是有好老師的,如果文化課好專業不太好,可以來試試,只圖名聲的也可以來試試。再遼寧是國本,但是在黑龍江就是2本了,所以根據你的情況自己考慮下吧,總的來說挺好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農大畢業的,在我大4的時候藝術專業才開的,研究生可以考,但本校是沒有藝術類研究生的,只能考別的學校。怎麼說呢,作為乙個「農大人」來說十分希望自己的母校「璀璨奪目」,但作為乙個負責任的學長來說,你要是真想來農大學「藝術」,希望你能「認真」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業大學學藝術,用腳趾頭想都知道,這個專業肯定不出挑,至少跟農大其他專業相比,研究生當然可以考啦,得個人努力啊~

有人知道東北農業大學2023年的專業錄取分數線嗎?(安徽理科)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知道,理科555,超出一本分數線50+,報考東北林業大學沒有問題,這個分數線可以上差一點的211,如果是東北林業大學是第一志願,應該其他學校就沒有機會了。

山東農業大學臨床獸醫專業研究生2023年複試分數線多少啊?急尋答案~還有東北農業大學的也行謝謝~誠交考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農大本校的過線即可,還有預防複試踢出來到臨床的,年年如此

文科多少分能上東北農業大學 5

7樓:蔣雨桐

東北農業大學在黑龍江地區文科錄取分數線

最低分 最高分 平均分 錄取批次 錄取線差2023年 -- 564 540 第一批 17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23年 -- 555 510 第二批 60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23年 -- 521 448 第三批 0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2023年 -- 582 547 第一批 16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2023年 -- 571 515 第二批 48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2023年 -- 526 464 第三批 0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2023年 -- 582 552 第二批 48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2023年 -- 548 485 第三批 0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2023年 -- 588 579 第一批 10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2023年 -- 586 540 第二批 41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2023年 -- 588 581 第一批 14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2023年 -- 528 442 第三批 0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2023年 -- 584 568 第一批 11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2023年 -- 593 533 第二批 41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想考東北農業大學動物醫學方面的研究生。想問一下有誰知道歷年要考多少分才能參加複試?另外英語方面有... 40

8樓:霹靂神抽

你好,東農是bai國家du

線,只要過了國家線就zhi

能進複試,dao不過理論上是

版這樣的,但近一權兩年我們動醫的分數很高,尤其是重點科目,英語沒有過多要求,還是看你所要報考的導師的要求,過了自然好,機會大嘛~~嘻嘻 如果你想考,最好提前和老師聯絡好,這樣機會比較大,要不然就算你分數很高,也未必會有老師收你,而且從今年開始,每個老師收的學生很少了,總之,祝你好運吧。如果還有什麼不懂,可以問我,嘻嘻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剛考完,挺有bai感觸的!du

一· 東農每年都有

zhi自己劃的乙個分數

dao線,11年的動回物醫學是

答275 或者是280 有點記不住了。 英語分數線是55 今年報考東農的不是很多,所以分數線不是很高。但是要是好的導師的話,分數還是要高的!另外東農保護本校的學生挺嚴重的。

二·英語沒有要求,但是!有的好的導師也許會有要求,這個要看不同的導師了。在考試之前可以聯絡導師,問一問有沒有這方面的額要求,一般老師都會說的!

能回答的就這個多了。另外,分數高低不是錄取的唯一標準,報考,聯絡導師,都非常的重要。

希望能考個好成績!

10樓:滑鼠加起子

這個你去動醫學院諮詢下就可以了

東北農業大學什麼專業有發展,東北農業大學哪些專業最值得讀?

夏茗星情 告訴你不要學金融方面,你會後悔!沒點用!如果從大一轉沒什麼關係,建議學實用點的如土木工程,自動化 不會影響學習與就業,現在文憑只是就業的一個通行證,能力還要靠所學 所適應環境的能力。專業技能要在工作中鍛鍊。金融專業是比較理想的專業,如果是女性最適宜不過了,男性的話在這個領域發展都比較專 深...

武漢大學的藝術設計專業,武漢大學藝術設計專業怎麼樣?好不好?

灰啊飛啊 頂尖英語學校最近有個留學學術開放月,他們邀請了江城各大中介過來,如有疑問可以過來問下,相信在這裡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我們的愛在中秋 藝術設計專業包含展示設計 公共藝術2個專業方向。1.藝術設計專業 展示設計方向 培養具有人文與科學基本素養,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掌握藝術設計和市場運作的...

廣東工業大學藝術設計學院哪個專業最好的

鳳潔玉 工業設計專業,廣工藝術設計學院最強的專業 下面是這個專業的介紹 培養目標 本專業通過系統的教學及訓練,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具有紮實的工業設計基礎理論知識 基本技能 基本素質,並具有較強的設計表達能力 動手能力 應用能力 設計實踐能力以及美的鑑賞能力,能在企事業單位 專業設計部門從事以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