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農業大學的宿舍,東北農業大學寢室裡的條件怎麼樣呀?

時間 2021-08-30 11:02:44

1樓:手機使用者

住宿條件確實不怎麼樣。屬於80年代的寢室。不過,學校到是一個好學校。不能只注重這些啊,關鍵要看專業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農業大學所謂的分割槽是因為校園面積大,南北跨度大,以主樓為分界,南面是南區,有南一到南十一,其中,南五南九是研究生公寓。北區有五個樓。東北農業大學的住宿是八人間,條件在黑龍江是最差一等。

另外,北區新建了好幾棟新樓,設施應該不錯,沒進去過。

3樓:七七

你要是報的經濟管理學院的專業(會計、金融、國貿、工商等),應該是住在北區,北區有8個寢室樓,1-6是八人寢,閣樓是四人寢,都是上下鋪加大桌子的。閣樓的個人櫃子比八人寢的大。7-8是六人寢,是新蓋的,沒進去過。

4樓:嘻嘻哈哈巖巖

哈哈 我也是經管院的 你是學文科的 我的建議是你應該報會計專業 目前這是經管院最好的專業

另外 我們學院還有特色專業農業經管 據說也不錯 這是我的回答 關於宿舍我覺得樓上的回答很具體了 希望你能有一個很好的心情 歡迎你來農大!!!

5樓:

補充樓上 南三也是研究生樓

南11是博士樓

條件一般差

本科是8人寢室

碩士是4人寢室

博士是2人寢室

上下鋪 有一個大桌子,還有櫃子 ,不免費 網友50圓每月的 (教育網)

100圓的(網通光纖)

6樓:軍海狂殺

本科都是8人間 上下鋪。8個人共用一張大長桌子, 有8個抽屜。另外一人一個大鐵櫃子

上網自費。

我是學農科的,文科專業不太清楚。

7樓:春暖花開

怎麼可能免費上網呢,現在是按天計費,上下鋪加一個大桌子,每個人有一個櫃子

東北農業大學寢室裡的條件怎麼樣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農業大學目前的寢室環境是統一按照東北農業大學學生公寓管理中心劃定的。8人寢室,上下鋪。上課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培養方式。

另外,所屬於東北農業大學的東北農業大學成棟學院未來兩年內,將建設完工自己的寢室樓。

校園內有浴池。游泳館裡的洗浴是新裝修的,其次是常規浴池。

9樓:匿名使用者

800塊一年,所以你想吧,肯定是八人寢啦~上下鋪的,剛開始也許你會覺得不習慣,不過我們都很習慣八人的生活了,有時候寢室只是少一兩個人,就會覺得寢室少了好多人呢~很熱鬧!

10樓:月光

又破又小,八人寢室。室內沒浴室,也就幾平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也太好了,學校學生多,都是8人寢室,只有研究生是4個人。沒有淋浴,上下鋪的。可以不住校,但是要交寢費

東北農業大學什麼專業有發展,東北農業大學哪些專業最值得讀?

夏茗星情 告訴你不要學金融方面,你會後悔!沒點用!如果從大一轉沒什麼關係,建議學實用點的如土木工程,自動化 不會影響學習與就業,現在文憑只是就業的一個通行證,能力還要靠所學 所適應環境的能力。專業技能要在工作中鍛鍊。金融專業是比較理想的專業,如果是女性最適宜不過了,男性的話在這個領域發展都比較專 深...

東北農業大學怎麼樣211吧,東北農業大學怎麼樣?值得報考嗎?

首先學校生源不好,地處東北哈爾濱,還是農業大學,不受歧視是不可能的,所以雖然在省外一本招生,但是比一本線也高不了多少,省內13年是二本,但是都是貼著一本線來的,我是差一本線二分來到這裡的。不過14年許多專業都提到一本招生了,很少專業有在二本招生的了。省內生源問題正在逐漸改善。環境方面,位置有點偏,在...

東北農業大學在哪個省,東北農業大學在哪個省

1全部東北農業大學 northeast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 是一所以農科為優勢,以生命科學和食品科學為特色,農 工 理 經 管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國家首批 211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是黑龍江省人民 與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共建大學 是國家 中西部高校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