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農業大學最好的專業是什麼,山東農業大學的強勢學科 比較好的專業 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21:17:05

1樓:

農學院為基礎,生科院為特色。兩個院有一國家重點實驗室,不過大部分是生科的。植物學很強悍。

2樓:小瘦嫚兒

農學,山農的農學在全國排名第三好像,總之就是狠狠強的

3樓:時叡罕春嬌

農學院植物保護學院

資源與環境學院

園藝科學與工程學院林學

院動物科技學院

機械與電子工程學院

經濟管理學院

食品科學與工程學院

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

化學與材料科學學院

生命科學學院

文法學院

外國語學院

水利土木工程學院

體育與藝術學院

國際交流學院

繼續教育學院

農民學院

這是學院

專業就多了

山東農業大學的強勢學科【比較好的專業】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農業大學是一所以農學為強勢學門的農林型別偏向農學類專業的一所高校

專。其中較強的專屬業有:植物科學與技術 = 全國排第1動植物檢疫 = 全國排第2種子科學與工程 = 全國排第5農學、園藝 = 全國排第6動物醫學 = 全國排第7園林 = 全國排第19其餘的專業都是b+等級或以下的專業。

山東農業大學什麼專業就業好?

5樓:情感無寄託

農大主要以農學類為好。

植物保護就業不錯,招收單位很多,考研率也高。

農學是主打學科,就業率不清楚。

園藝、園林、資環似乎進事業編得挺多。

動物學院的幾個專業就業率相當的高,而且本校的研究生教育聽說也很強。

還有食品院的,聽說也比較好找工作,考研率也不錯。

至於機電、資訊、經濟、外語,都是較熱門的就業學科,只是不清楚農大畢業的是否也好找工作。

文法的就業率沒怎麼聽說,我認識的幾個都考研了。

國交的大概都要出國吧。

體藝的,三種去路,考研,學雙專業幹別的,幹本行當**體育老師。

生科院對口工作不好找,但考研得多。

大概就這些,我畢業時候自己觀察的結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直接密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您好,我是山東農業大學生科院的學生,生物工程屬於工科,主要學習微生物為主的相關課程,就業的話生物類的目前在國內的形式都不太好,經濟危機後遺症啊,呵呵,全國都一樣的,不過咱們院主要還是考研的多,生科院的學風是學校數一數二的,這點沒什麼疑問,每年的考研率平均也在60%以上,有的班甚至能達到80%-90%。考研的每年都有考上浙大、南農、中農之類的學校的,只要你好好學,咱們學校的師資力量絕對沒問題,省屬高校老大。而且學校對咱們生科院的發展還是蠻重視的,看學校簡介就能看出來啊,「以農業科學優勢,以生命科學為特色」,一般大一大二的在南校,大三大四回本部,兩個校區各有特色,歡迎你的到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來說動科院的專業都很好就業,可是薪水都不怎麼高,如果你想找個高薪水又輕鬆的工作就別去山農了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學校畢業生工資最高的專業是機電,計算機等工學方向的,就業相對農學

要好,不過這個學校各專業總體來說,找工作還行,只要你對工作環境要求不是太高!植保,園藝、園林,動科,考研考公務員的多,考研的話名校對這幾個專業還是比較喜歡的。

9樓:天山僮老

當然是農學最好,但是植保就業很好

至於工科類的專業,由於人數多,顯得就業率相對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大學當然學農業了

關於山東農業大學轉專業問題,求助 山東農業大學轉專業一定要績點前百分之十嗎

只要已經同意並且接收學院已經接收,下學期掛科也沒事的,過來人都明白,呵呵 求助 山東農業大學轉專業一定要績點前百分之十嗎 現在不知道了。不過我們那年大一上學期不掛科就可以。畢竟轉專業人數很少的,尤其是跨學院轉。 是前30 有資格,之後要按志願並根據學分績點排序。山東農業大學可以轉專業嗎? 颱風 可以...

山東農業大學2019轉專業的要求

幹卿雲 你是農學專業嗎?如果是,農學專業之間或往農學專業轉是不受學院限制的。否則,只能託關係 走後門。求助 山東農業大學轉專業一定要績點前百分之十嗎 現在不知道了。不過我們那年大一上學期不掛科就可以。畢竟轉專業人數很少的,尤其是跨學院轉。 是前30 有資格,之後要按志願並根據學分績點排序。山東農業大...

山東農業大學南校區都有哪些專業學院

開設的學院有植物保護學院,經濟管理學院,農學院,林學院,園藝學院,動物科學學院,資源與環境學院,食品科學學院,生物科學院,文法學院。南校區占地面積2079畝,建築面積22萬平方公尺,是一座集數位化 園林化 生態化於一體的現代化校區。校區建築風格充分體現了小群體 大個體 緊密型 放射型的設計構想。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