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農業大學換專業,瀋陽農業大學的園林和園藝哪個專業好?

時間 2021-06-30 15:18:03

1樓:

我是農大的過來人,給你提幾點看法吧。

1、轉專業難;

2、到時候你也為未必會專。

學校說的好聽,說到時候可以專。但是,那個難度相當大了,首先學習成績得在整個專業數一數二,注意是專業數一數二。也就是說,人數也就

一、二個。

還有,大一過去一年了。和班級同學已經處的很好了,你捨得專嗎?

當初,我們班有個女生就要專(因為我們專業男生比較合適),後來還是沒專。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找人,沒人就好好學習吧。如果你來的時候超過錄取線分數比較多的話也可以直接選,換的專業推薦水利或者氣象吧 都是好專業 但是氣象比較不好進,今年計劃招30左右,結果來了40多 大多是走後門進的 剩下的自己看著辦吧 和自己學長多溝通,或者找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可以轉,但是現在立刻轉是不可能的,轉專業的條件是:大一結束後看你的成績,你必須是專業前幾名,你申請轉專業後參加你想去的那個專業的考試,合格後就可以轉過去了。要想轉的話,好好學習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結束成績好能換專業 但個人建議你別轉機制 機化 專業 不怎麼樣 女生學這些更不怎麼樣 !!!

瀋陽農業大學的園林和園藝哪個專業好?

5樓:天工園林希希

這要看個人bai的興趣,園林主要du

是偏重了規劃zhi設計、景觀設計dao方面,如果你喜歡設內計,就選容擇園林,園藝主要是偏重於苗木、花卉的栽培養護方面,如果你喜歡植物栽培養護就選擇園藝。

我也是學園林專業,覺的園林專業還是挺不錯的,專業在報考時就要填寫清楚比較好,到了學校再調專業還是比較麻煩的!至於專業哪個好?國家重點還是省重點,這個並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個人興趣!

6樓:三水愛美

我就是神農的,學園林的,我們學

校的 園藝這個專業 是國家重點。版園林就是省重點。不過具體選什麼權專業還得看個人興趣呢。

喜歡 設計 ,景觀之類的 就選園林,園林這個方向才有發展。如果喜歡 植物,花卉,樹木什麼的,就學園藝。

7樓:小蔥哥哥

瀋陽農抄業大學一批本科新生入學後想要襲轉專業bai,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du一是高考成績高出

zhi該校在當dao地錄取分數線60分以上,在報到註冊前有重新選擇一次專業的權利。

二是在第一學年結束後,如果這名學生沒有違規違紀行為、且必修課成績全部合格(不含重修合格),課程學分累計在同專業同年級中排名前15%名次,也可以調專業。

至於哪個專業好..誰能說得準 還有4年呢..

還有...我想如果....你家財萬貫的話 轉個專業絕對不是問題~~~那都不時事兒 ~~我也是新生...我也想轉個專業..但是照情況看來我只能選努力學習這個方法了~~~

河北農業大學吉林農業大學山東農業大學這三所學校哪個好一些。謝謝

來山東農大看你學什麼了,農學院和生科的排名不錯,不要服從調劑,否則,哈哈,山農大本部老建築居多 男生宿舍樓很破 女生的好點,山農大南校新校,建築新,但屬很細很矮,而農大本部是鬱鬱蔥蔥,還有個東校,這裡都是大一新生,面積估計還沒你的高中大,但各種設施都很齊全,在東校爬山還很方便,尤其是旁邊的小山,山農...

華南農業大學哪個專業最好,華南農業大學優勢專業排名及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du知道君 如果就辦學水平 專業實力而言,華南農業大學的實力最強的專業毫無疑問就是農科類專業,其中又以農學 獸醫 植物保護這三個專業實力最強。曾經在華南農業大學工作過的中科院院士之中,一半以上是屬於植物保護專業之中的 農業昆蟲與害蟲防治 學科。而農科類專業的周邊專業之中,則以農林經濟管理 農業機械及...

瀋陽站到瀋陽農業大學怎麼走,瀋陽站到瀋陽農業大學

愛丫生活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7公里 起點 瀋陽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2.行駛190米,右轉 3.行駛100米,左轉進入勝利北街 4.沿勝利北街行駛1.3公里,朝哈爾濱路 瀋陽北站方向,直行進入哈爾濱路輔路 5.沿哈爾濱路輔路行駛1.8公里,朝瀋海立交 東陵公園 惠工廣場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