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農業大學宿舍的網費是多少?網速怎麼樣?限流量或時間麼

時間 2022-07-17 20: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農業大學宿舍的網費是:

1.購買網絡卡:20元上網20小時,50元上網100小時。

2.包月:50元/月。

網速不算慢,不限流量、不限時間。(晚上10點半宿舍熄燈)東北農業大學:(northeastagricultural university)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是一所以農科為優勢,以生命科學和食品科學為特色,農、工、理、經、管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國家首批「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是黑龍江省人民**與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共建大學、是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專案入選高校、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改革試點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院校、教育部「援疆學科建設計畫」40所重點高校之一。

2樓:

有包月的,有用點卡的,不同公寓不一樣,包月的50,點卡的一小時不到一塊錢,但是不能使用路由器,實體地址是繫結的,也可以使用外網,可以使用路由器,包月100,詳細情況可以諮詢網路中心0451-55190727,服務態度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還可以,50塊乙個月,隨便上。但不可以鏈結路由,只能自己用。

4樓:寒夜夢境

先說下,東北農大分不同的宿舍樓,每個樓的上網情況都不一樣。

我是住北四的,我們上網需要買上網絡卡,有20元上20小時的,還有50元100小時的,要看情況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了。

網速一般吧。

流量不限。

但有時間限制。農大都是晚上10點半斷電,用筆記本的話可以多上一段時間。

像北五就不需要買卡,而是去主樓辦理上網,50元可以包月的。網速偏慢一些。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5樓:

不知道你住的是那個宿舍樓。農大的宿舍有的是用寬頻上網的,有的使用的是上網絡卡,我們宿舍樓用的是網絡卡,網絡卡面值分為20(不記得了) 50(100小時) ,100(300小時), 每張網絡卡的使用時間為31天

呵呵,其實還是建議你可以去主樓五層管這的辦公室看下~

東北農業大學宿舍電壓是多少啊?

6樓:

電壓是標準的,但是有智慧型限電系統,限制純電阻電路(熱得快,吹風機的加熱檔),不限制非純電阻電路(電腦,吹風機吹風檔)

7樓:

有的寢室不一樣

我們南四有的還能燒熱水呢

我隔壁能吹熱風但是不能燒熱水

8樓:匿名使用者

220伏,在中國大陸都是。

東北農業大學學費繳納截止時間?

9樓:小山村情懷

東北農業大學學費繳納截止時間8月10日。

8月10日前交 財務系統自動劃賬 如果之後交的 要自己到財務處劃卡或者交現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大網上有 在校本科生(2008級中俄、2008級動醫、2009---2011級)於2023年8月26日前將學費、宿費足額存入農行聯名金穗卡內

11樓:小車

在校本科生(2008級中俄、2008級動醫、2009---2011級)於2023年8月26日前將學費、宿費足額存入農行聯名金穗卡內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告訴你是開學的前幾天 但你可以試試在在農行卡里不存錢 也不去交現金學費 學校什麼催你 我那時候是到期末考試都開始了 學校才開始催 但如果你銀行卡裡的錢夠學費的話 學校會盡早收走 如果不夠的話 哪怕只差那麼一塊錢 學校也不帶收你學費的 我那次是因為英語四級報名 導致銀行卡裡學費差兩塊多 不到三塊錢 學校不收 到期末的時候才催我讓我交學費

東北農業大學宿舍樓有電梯嗎?南六都是幾人間啊?想上網要怎麼辦?乙個月多少錢網費?

13樓:漢爾頓變頻淨水器

學弟,宿舍是沒有電梯哦,有6人間,8人間的,上網可以開寬頻

東北農業大學的宿舍,東北農業大學寢室裡的條件怎麼樣呀?

手機使用者 住宿條件確實不怎麼樣。屬於80年代的寢室。不過,學校到是一個好學校。不能只注重這些啊,關鍵要看專業方面 東北農業大學所謂的分割槽是因為校園面積大,南北跨度大,以主樓為分界,南面是南區,有南一到南十一,其中,南五南九是研究生公寓。北區有五個樓。東北農業大學的住宿是八人間,條件在黑龍江是最差...

東北農業大學什麼專業有發展,東北農業大學哪些專業最值得讀?

夏茗星情 告訴你不要學金融方面,你會後悔!沒點用!如果從大一轉沒什麼關係,建議學實用點的如土木工程,自動化 不會影響學習與就業,現在文憑只是就業的一個通行證,能力還要靠所學 所適應環境的能力。專業技能要在工作中鍛鍊。金融專業是比較理想的專業,如果是女性最適宜不過了,男性的話在這個領域發展都比較專 深...

東北農業大學怎麼樣211吧,東北農業大學怎麼樣?值得報考嗎?

首先學校生源不好,地處東北哈爾濱,還是農業大學,不受歧視是不可能的,所以雖然在省外一本招生,但是比一本線也高不了多少,省內13年是二本,但是都是貼著一本線來的,我是差一本線二分來到這裡的。不過14年許多專業都提到一本招生了,很少專業有在二本招生的了。省內生源問題正在逐漸改善。環境方面,位置有點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