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變成學習機器,如何成為學習機器

時間 2022-07-29 07:25:08

1樓:

我初二了,你是想要學習好吧,這不一定是要變成學習機器的,那樣反而不好,不能上學習掌控你,而是要你自己去掌控學習,變成是自己去主動學習,而不是別人逼你的.

我初一剛開學的時候也是整天想著怎樣把學習成績提高,可雖然心裡是這麼想,但在實際行動上肯定是有所欠缺的.就算是這樣,經過乙個學期的鍛鍊,你就會漸漸熟悉學習環境,成績也自然而然得提高了.就像我:

初一時是全年級的100多名,可現在就已躍進了前10.不一定要變成學習機器,學習才會變好.主要是靠你自己,我可以教你幾招:

1.上課時老師的講課肯定是要認真聽的,但也要抓住重點.仔細聽好,記住,記牢,做筆記的時候不可能老師講的乙個字都不剩得記下,也是要住重點的.

2.在做作業之前,要先把本天的學習內容溫習一遍,在去做題目,如果你邊看書邊做作業的話,那跟抄襲有什麼不同呢?那你考試怎麼辦?

3,做完作業後要及時預習,不懂的地方在書上做好記號,以便第二天聽課帶著問題去聽見,這樣效果會更好的.

4.課外多做點題目,雖然題目是永遠也做不完的,但是做一做也是有好處的,做一道題時,要記住這類題目的解決方法,而不是死記答案,這樣以後你遇到這類題目,做起來才會省事.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如果你能做到上面這幾點,你的成績我不能保證有飛躍,但起碼能有乙個不小的進步.

這是我在學習中的一點經驗,你的這種思想是完全錯誤的,不用變成學習機器,你的成績也能變好,加油哦~~~希望到時候你真能變好哦*_*加油!加油!

2樓:雨雨遺忘愛

那就是書呆子了 如果學習突飛猛進了 那你心理也快有疾病了幹嘛一定要學習機器 機器沒思想 你是人 怎麼會沒思想呢除非 給你關在乙個屋子裡 裡面只有書 燈 床然後沒有節假日 沒有週末

送你上學 接你回家

斷絕一切來往

那麼不久的將來 你將會成為 學習的 機器 也將贈送給你個 自閉症唉 現在的孩兒啊 都走極端

如何成為學習機器

3樓:邢綠海

其實,認真\努力學習不意味著成為機器,學習是為以後的生存發展打基礎的,所以我理解你說的學習機器就是如何好好學習,掌握本領對嗎?那麼: 1、別把快樂與學習對立起來,學習本領是件愉快的事。

如同你玩電子遊戲一樣,逐步公升級、換裝備。提公升了、進步了的感覺是愉快的。對嗎?

2、掌握方法、借助外力會事半功倍.樓上許多朋友介紹的方法值得一試. 3、感情是有條件的,就如同你不會喜歡乙個沒素養不衛生的人一樣,美女英雄是自古的佳話,希望有好的感情,首先自己得過硬,有本領.

到時,你期待的自然會到來。 4、感情的培育駕馭也是需要知識、閱歷的基礎的。夏天雖然熱烈,但果子是青澀的,金秋才是收穫的季節。

4樓:

人不是機器,人也不會成為機器。要讓你自己愛上學習,雖然學習很枯燥,但你也要想一下學好隻後的好處啊。不要老師叫你寫你就寫,學習的範圍很廣泛,要靠你自己自覺,自覺是讀好書的基本。

要多看課外書籍,增強你的閱讀能力。在充實的學習重也要注重休息,不休息好有怎能學好。制定乙份適合你自己的計畫書,不要看這別人怎樣做你就怎樣做,要有自己的打算,別人的東西你得不到,也適應不了。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學好,只有覺得自己對得起自己和父母。

5樓:無限提供

一般上課試著記筆記,可以將注意力集中到上課上來. 其實學生應以學為主,全面發展.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勤能補拙.

改善學習方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多聽(聽課),多記(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

相信你一定會逐漸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並獲得成功. 對了,還要嚴格控制上網時間.

6樓:之蘿蘿蔔

這世上還有立志想當學習機器的人啊?

我變成了學習機器,該怎麼辦?

7樓:

首先,你已經發現自己的不足了,知道自己在**跌倒,再從那裡爬起來就行了,你要學會主動和別人交流,有交流才會有心得,才不會有那麼多的壓抑,要敢於談論自己的觀點,不要怕錯,人生在世,誰沒有犯錯誤的時候,想開點就沒事。

學習上,該學的時候抓緊,不要偷懶,適當的放鬆有助於學習效率的提高。和女生也可以成為真的朋友啊,你怎麼說沒辦法和女生成為真的朋友呢。朋友之間要坦誠,每個人都想得到別人的尊重,所以,你抓住了這點,你就有很好的人緣,加油!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所以才會有「人以群分」的說法啊!放下包袱,輕鬆上陣吧。

8樓:忘了叫什

沒什麼問題呀,你是高一,專心學習,然後上大學,當你上大學了,高中的朋友還能陪你嗎?又到大學從新來,所以交朋友沒太大用,等工作了再交朋友,至於同學不需要私交,就看他們玩什麼你就玩什麼,千萬別把心事跟他們說,他們只會笑你的,所以就是玩伴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多跟同學玩,助人為樂。就這麼簡單。

10樓:焱哥

多參加活動就好了 ,課外活動

如何把自己培養成乙個學習機器? 10

11樓:三舞夢魅

首先,你得不看電視 少玩遊戲,多看一些抒情的book,在別人聊天的時候一言不發,還有,除非是家長或者老師叫你,請你發言 都別說話。當然,你肯定有時候會憋不住,想說一兩句話,這個時候,你就對自己說:憋住憋住,在努力一下。

我這樣試過的,還不錯,我現在處於一種 半封閉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完成老師的作業,不找他人說話,認真聽講應該可以了吧!!

13樓:唯一的愛

額,你做什麼不做,偏做學習機器,

還有,能告訴我你到底想問什麼嗎,我一定幫你回答

14樓:仙幻竹

心如止水,心無雜戀。

我想變成一台學習機器,該怎麼辦

15樓:不曾年輕是我

可以錄下兒童時的純真、青年時的熱血、中年時的成熟。等步入晚年開啟這台歲月的錄音機,彷彿耳畔又響起了童年純真的笑聲、青年的懵懂青澀、中年的成熟沉穩,不禁感嘆自己的一生。看著滿堂的兒孫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我如何才能讓自己成為乙個學習機器

16樓:手機使用者

拋棄任何 個人情感 集體情感 ,不要理會任何 與 學習無關的 東西。偶 94 如此 r

誰能助我成為學習的機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拜服一下你的刻苦精神。

順便問問為啥要成為學習機器而不是成為學習優秀的學生呢?

如果目的是學習機器而不是成績好,那很容易,一直看書就行了。

如果目的是成績好,除了學習機器你還有很多條路走。

想清楚這些在考慮如何成為學習機器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功學習吧,希望你能持之以恆,放棄一切不需要,學習好也不一定是你以後的根本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精神 你已經是學習機

如何學習機器視覺

詹塵那文翰 從影象處理入手,先了解影象處理最基本的操作,如 的讀取 顯示,仿射變換,平滑 銳化 腐蝕膨脹等。理論實踐結合。機器視覺系統最基本的特點就是提高生產的靈活性和自動化程度。在一些不適於人工作業的危險工作環境或者人工視覺難以滿足要求的場合,常用機器視覺來替代人工視覺。同時,在大批量重複性工業生...

怎麼選學習機,怎樣選擇學習機

現在沒怎麼留意學習機了,不過ms 不需要這個位置了吧,現在?樓主選機的時候注意幾點然後挑乙個自己喜歡的就是了。第一是看學習機的所謂海量學習資源,聽過的好像有諾亞舟 以前用過 好記星,步步高這些吧,如果沒有好的充足的適用的學習資源,那台學習機再好也沒用。第二是看學習機的功能,功能不要要求十分花俏,好像...

學習機怎麼選擇,怎麼用,怎樣選擇學習機

1992的玫瑰 如果經濟能力有,捨得買貴點的學習機們還是買步步高的h2吧。諾亞舟的質量,和效能都比不上步步高。而且np1300是老機型了。h2是 你說的適合大學是不可能的,因為學習機在大學只能當做一個電子詞典來使用。沒有大學的教材。學習機只有中小學生的課程。 諾亞洲np1300比較適合中學階段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