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學藝術設計專業,重慶大學藝術學院有哪些學科?

時間 2021-07-03 13:07:46

1樓:人逐夢

設計學類(藝術類、文理兼收)

設計學類下設環境設計專業(含室內設計方向)、視覺傳達設計專業、產品設計專業。實行大類招生培養。一年級按照大類培養,二年級按照以下專業(方向)進行專業分流。

環境設計專業:培養融當代藝術設計和建築設計為一體,具有環境藝術系統工程綜合設計能力的高階複合型人才。

室內設計方向:培養室內設計和建築裝飾行業的高階專門人才。

視覺傳達設計專業:培養具有紮實的藝術理論基礎,將傳統文化與當代設計相結合,能從事產品及包裝裝潢設計、廣告設計、企業形象策劃、書籍裝幀設計、裝飾藝術設計的高階專門人才。

產品設計專業:培養具有較強的造型藝術、人機工程、生產工藝等方面的知識和紮實產品造型設計能力的高階專門人才。

2樓:

重大的二專不能選建築學院的課哦(建築學,城市規劃還有景觀),重大的環藝一般吧 我讀建築的時候(1年半前)還沒和環藝有共同的專業課,公共課比如馬哲,思修那些也不是一起上的呢。

不過單就環藝來說就業還好吧 不像景觀要讀5年 考研究生還可以轉到景觀設計啊那些方向, 北京林業,南林,北大,重大的景觀不錯呢,出國也不錯啊,直接讀建築或者景觀,還能節約一年時間

需要了追問我謝謝

重慶大學藝術學院有哪些學科?

3樓:重慶大學

重慶大學藝術學院設有設計

學類(產品設計[原工業設計,1985]、環境設計、

專視覺傳達設計)屬以及繪畫(油畫、中國畫方向)、**表演、舞蹈表演等本科專業。

擁有設計學、美術學、**與舞蹈學、藝術學理論4個一級學科,4個碩士學位授權點和藝術碩士(mfa)專業碩士授權點。設計學是重慶市十三五重點學科,產品設計專業為重慶市本科高校一流專業(教育部一流專業『雙萬計劃』)。

學院設有“國家”獎學金、“國家勵志”獎學金、“國家助學”獎學金等,旨在鼓勵品學兼優的莘莘學子。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1400餘名。學院師資力量雄厚,現有教職工110名,教師中具有教授、副教授職稱的達40%,擁有一批國內知名的教授和海外留學歸國人員。

學院本科教學注重突出專業特色,注重專業基礎和理論課程設定及實踐教學的有效開展,強調學生藝術創新意識的激發和能力的培養,充分發揮學科交叉優勢,運用新的技術手段進行教學,特別注重技能型人才與科研型人才培養相結合,學生參與教師課題研究,寓教於研地全面培養學生的綜合表達和創新創業能力。

近年來,學院師生藝術類作品在國內外各重大展演中,多次獲得金、銀、銅各類大獎。

關於重慶大學轉專業,重慶大學轉專業問題

重慶大學轉專業比較難,而且只有一次轉轉專業的機會,學期學分成績在以上才有可能轉專業成功。有的學院需要考試,如電氣,機械,經濟與工商管理。但首先第一學期你的期末成績要非常好,學院一般只推前幾名轉專業的學生,後面的就沒有機會了,在大一上學期提出書面申請 這個學院會通知 假期裡多準備一下大一數學和英語,這...

武漢大學的藝術設計專業,武漢大學藝術設計專業怎麼樣?好不好?

灰啊飛啊 頂尖英語學校最近有個留學學術開放月,他們邀請了江城各大中介過來,如有疑問可以過來問下,相信在這裡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我們的愛在中秋 藝術設計專業包含展示設計 公共藝術2個專業方向。1.藝術設計專業 展示設計方向 培養具有人文與科學基本素養,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掌握藝術設計和市場運作的...

重慶大學二本都有什麼專業,重慶大學都有哪些專業?

重慶大學只有採礦工程是二本,不過錄取的分數也不會太低,而且採礦也是重慶大學的很好的專業,另外重大的電氣,建築,給排水,工程造價,土木,機械等等都是很好的 重慶大學在大學排行榜中排二十幾,在重慶至少比重點線高50 60分才有機會進,它只有乙個專業是二本,那就是採礦工程,不過這個專業在重慶一般也比重點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