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需要平台作文

時間 2022-07-17 14:40:14

1樓:趙維勤

人才」是德才兼備的人,是有特長的人。「人才」,多麼值得驕傲的詞語。但我認為人才首先要有德,有人的品德,道德,德是第一位的。

假如乙個人具有專門技術特長而缺乏德行,那此人的知識越多對社會的危害就越大。

某年,上海梅隴鎮廣場以年薪16萬的**招聘「青春大使」。16名大學生進入了最後環節,試題是:你們認為誰能當選本次的青春大使?

出題者的目的是讓選手們通過合作的方式,增加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展示參賽者的氣度和胸襟。不料事與願違,場上出現的竟是「舍我取誰」、「不像那種繡花枕頭一包草」、「智慧型豬八戒」等互相攻擊,惡語相加,肆意詆毀對手的情境。

如今的社會是飛速發展的社會,競爭日益激烈,靠詆毀、攻擊對方取勝還是合作、競爭取勝呢?答案顯然是後者,因為詆毀、攻擊對方只能導致兩敗俱傷,有百害而無一利,這是一種「冷戰」的思維。合作是雙贏的、互利的。

只有合作才能使社會更加有序、有規,社會才能正常運作,才能進步。

人的德行的確非常重要。德就像1,其他專業技術、才能猶如0,沒有前面的1,後面就是有很多0也還是0!因此,只有人人以1做起,才能把自己修煉成乙個品德高尚的人,

借款平台下需要借個一萬多塊錢,借款平台推薦下,需要借個一萬多塊錢?

我是推薦嗨錢網,不過要借1萬元是要看你的信譽度了,要是首次大學生借貸只能借貸2000元,最高可借貸,白領人士首次借貸是3000元,最高可借貸8000元。可以 到有 借上面找 下的吧 還有不 少的 哪個借款平台利息低的 我想要借一萬塊錢分6期 為什麼大學生借款這麼難?有沒有哪個平台可以借一萬塊。我私人...

談談你對人才問題的看法作文,談談你對人才問題的看法作文300字

戎佑平水子 對人才問題的看法 人才培養,是綜合因素長期百積累產生的結果,想要讓孩子能夠像王子 公主一樣成長,一定要在他們享受的同時,給予他們足度夠的歷練和引導。心無大愛的王子勢必難當興國大任 心無大愛的公主長大了,也是摧毀他人的事業!歷史劇一次又一次地為我們演繹著因果,演繹著大愛與狹隘的生活!人才培...

檔案放在人才市場需要什麼手續,檔案放在人才市場需要什麼手續 5

之何勿思 1 如果你打算在公司長期幹建議轉到公司所在地人才中心,否則轉回老家人才 2 檔案轉移需要你先去目標人才中心開具調檔函 各個人才規定不一樣,但一般需要勞動合同什麼的 然後拿著調檔函去學校調檔案,一般檔案是不能自己拿的,都是學校機要,否則自己拿人才可能不會接 3 只要你沒有考公務員進國企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