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以人才為話題800字左右 急

時間 2022-12-19 12:15:07

1樓:漂流時代不漂流

我特bai意給你寫。

乙個。有一du個少年,自zhi幼父母雙亡,沿街乞討dao。乙個卜卦的回老婆婆曾告訴他,說他答命運單薄,注定終身孤苦,而且活不過20歲。

少年意志堅定,他不甘心,既然天要他死,那他就要天知道,天也決定不了他的命運。

少年從10歲至20歲,苦尋天下,幾度陷於生死之間,可謂命懸一線。

在他20歲生日那天,死亡終於降臨,少年無聲無息的閉上了眼睛。四十九天之後,男孩的屍體沒有腐爛,他又重新睜開了眼睛,他已沒有了靈魂,從此,一具只有微弱意志的殭屍,憑著一股不甘命運擺布的信念,踏上了風雲際會的逆天之旅。

他打破地府,重奪靈魂。

他打碎南天門,讓諸天神仙為之顫抖。

盤古重生,他重新將盤古打成虛無。

毀天滅地,億萬眾生灰飛煙滅。六道輪迴崩碎,三千世界墜毀,他重新開天闢地,建立億萬宇宙。

按照這個寫,滿分作文,哈哈。

2樓:

我覺得人家不會特意給你寫一篇的,有的也是網上找的,所以呢,不如自已找哈。

其實例子很多,這應該是議**。隨便找個例子就幾百字咯。

以"人才"為題目的作文300字左右

3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逆境也能出人才。

梅花之香,來自凜冽的寒風,松柏之翠,源於險峻的懸崖。

古往今來,許多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有一段心酸的回憶,中國有句話說得好,「自古英雄多磨難」.孟子也曾說過:「天將降大人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然後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可見,逆境也能出人才。

越王勾踐,臥薪嘗膽,最終擊敗了吳國。愛迪生少時不得志,可也成為了一位偉大的發明家。司馬遷被漢武帝處以宮刑,但正是在這種情況下,他創作出了中國第一部紀傳體通史——《史記》.

求一篇以美育為話題的作文,800字左右

中心思路 生活中有很多美,有自然之美,如高山流水 有生命之美,如花朵初綻,飛燕呢喃,然,最使人撼動的是心靈之美。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人的心靈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心靈的美的心靈。人生,是一次艱難得跋涉。有明月清風的溫馨,有陰雨綿綿的失意,有妻離子散的痛苦,有三春暉愜意的溫暖。心靈的...

以「感恩」為話題作文急,以「感恩」為話題 800字作文? 急!

依菲比 用愛感恩全世界 歷經滄海桑田的大自然用綿長的歲月讀懂了愛,歷經各種磨難的我們在他人的關懷中讀懂了愛,生命中正充滿了愛的語言。冬日的陽光裡也同樣夾雜著愛的氣息,愛,無處不在。愛,是爸爸媽媽的呵護 愛,是老師那深刻的教育 愛,是他人無私的關心。年少的我也曾經歷過愛,那是爸爸媽媽一雙溫暖的手,那是...

以「慎獨」為話題作文,以「慎獨」為話題作文,800字

岑溪到雲浮的 高速 不經梧州的 開通沒?慎獨 話題作文 這一解釋是一些專門研究中國古代哲學 儒學的學者所持的意見。所謂 慎獨 或 慎其獨 就是持守或牢固地保持自我的道德本性和本心。從功夫論說,慎獨 就是面對自我的身心如何 以心治身 面對外部世界,如何不被外物所左右而保持道德自覺。從消極的角度說,慎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