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光合作用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12-19 12:15:07

1樓:愛企查

湖南光合作用商貿****是2016-03-08在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芙蓉中路一段469號新聞大廈第十五層d3、c3-1、c4房。

湖南光合作用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ma4l34h25m,企業法人李慶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光合作用商貿****的經營範圍是:眼鏡技術研發;眼鏡製造;驗光配鏡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眼鏡、三類醫療器械、服裝、鞋帽、化妝品及衛生用品的銷售;箱、包、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皮革及皮革製品、機械裝置、五金產品及電子產品的批發;箱包、紡織品及針織品、木製、塑料、皮革日用品、電子產品、通用機械裝置的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南光合作用商貿****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15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aojo成立於2023年,系國內知名生活眼鏡品牌,擁有框架、太陽鏡、老花鏡、pc鏡等眼鏡品類,全面覆蓋市場需求。突破行業傳統,定製399-799主要**區間,符合主流消費觀。

目前公司在上海、北京、廣州、深圳、成都、天津、重慶等地不斷拓展業務,國內店鋪已超過400家,2023年成功進軍海外市場,在東南亞地區開拓全新業務。

法定代表人:李慶林。

註冊資本:2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0040020790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

湖南佰富聯商貿****怎麼樣?

湖南霍普金斯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霍普金斯商貿 是2017 06 08在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開福區洪山街道福元西路148號萬科城23棟1005房。湖南霍普金斯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5ma4lqxlc7n,企業法人肖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霍普金...

鄭州鼎寶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南鼎寶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鼎寶商貿 是2010 11 10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金水路32號。鄭州鼎寶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565107446n,企業法人曹永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鼎寶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健身器材 運動護具 體...

湖南鼎寶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南妙聚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快點去應聘吧,公司門都擠破了的人排隊應聘,你還在等什麼,句句屬實,快加入瘋狂面銷賣筆團隊的,天天給你講大道理,還有個喜歡漂亮meimei的大老闆,人家有錢,你只要願意,半年就能當上總經理噢,我在蘇州公司待過,很懷念 愛企查 湖南鼎寶商貿 是2015 09 02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