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鼎寶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南鼎寶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6-02 21:50:13

1樓:愛企查

鄭州鼎寶商貿****是2010-11-10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金水路32號。

鄭州鼎寶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565107446n,企業法人曹永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鼎寶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健身器材、運動護具、體育用品、辦公用品、第i類醫療器械;預包裝食品、捲菸的銷售。

(以上範圍,國家法律、行政法規及規章規定須審批的專案除外)。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199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南鼎寶商貿****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快點去應聘吧,公司門都擠破了的人排隊應聘,你還在等什麼,句句屬實,快加入瘋狂面銷賣筆團隊的,天天給你講大道理,還有個喜歡漂亮meimei的大老闆,人家有錢,你只要願意,半年就能當上總經理噢,我在蘇州公司待過,很懷念

3樓:愛企查

湖南鼎寶商貿****是2015-09-02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朝陽街道車站中路21號鴻運·凱旋國際b-2601房。

湖南鼎寶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2352851511q,企業法人肖明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鼎寶商貿****,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普洱鼎寶商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普洱鼎寶商貿****是2017-03-16在雲南省普洱市思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普洱市思茅區陽光悅城四組團16棟

一、二層42號。

普洱鼎寶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802ma6ke2bp28,企業法人林金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普洱鼎寶商貿****,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寧鼎寶商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西寧鼎寶商貿****是2013-07-12在青海省西寧市城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寧市城西區同仁路43號(崑崙花園)2號樓1單元1055室。

西寧鼎寶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01040591435919,企業法人韓吉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寧鼎寶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土特產品、農副產品、玉器、五金交電、機電產品、日用百貨、家用電器、辦公用品、建材的批發及零售(上述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青海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43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7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鼎寶(深圳)投資控股****怎麼樣?

6樓:愛企查

3全部鼎寶(深圳)投資控股****是2017-07-0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新路丁頭村300號5015。

鼎寶(深圳)投資控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0mb9m,企業法人徐有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鼎寶(深圳)投資控股****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諮詢、投資專案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市場資訊諮詢、經濟資訊諮詢;創業投資業務;創業投資諮詢業務;旅遊產業投資;酒業投資;文化傳播投資;參與設立創業投資企業;展覽展示策劃、會務策劃、公關策劃、文化活動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汽車銷售、汽車租賃、汽車新能源的研發投資;國際物流投資;餐飲投資;酒店投資;電子商務投資、經營電子商務;珠寶玉石、陶瓷器、木雕工藝的銷售;網際網路技術服務;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智慧卡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從事廣告業務;雲計算、物聯網、智慧型網路的技術開發;以承接服務外包方式從事系統應用管理與維護、資訊科技管理、資料處理等資訊科技和業務流程外包服務。;房屋租賃;物業租賃;物業管理;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呼叫中心業務和資訊服務業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有陶瓷花瓶賣

7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是生產陶瓷的主要產地,許昌市鼎寶商貿****,下屬有陶瓷花瓶廠,品種非常多,你可以上阿里巴巴瀏覽

8樓:匿名使用者

景德鎮佳容瓷廠有賣,景德鎮陶瓷享譽全世界,歷史上是官窯之地

湖南鼎寶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南妙聚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快點去應聘吧,公司門都擠破了的人排隊應聘,你還在等什麼,句句屬實,快加入瘋狂面銷賣筆團隊的,天天給你講大道理,還有個喜歡漂亮meimei的大老闆,人家有錢,你只要願意,半年就能當上總經理噢,我在蘇州公司待過,很懷念 愛企查 湖南鼎寶商貿 是2015 09 02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湖南霍普金斯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霍普金斯商貿 是2017 06 08在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開福區洪山街道福元西路148號萬科城23棟1005房。湖南霍普金斯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5ma4lqxlc7n,企業法人肖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霍普金...

鄭州風投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鄭州聯巨集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鄭州風投商貿 是2015 08 14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文化路68號數碼港a338 1號。鄭州風投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353440968a,企業法人許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風投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