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市風禾盡起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1 00:30:07

1樓:愛企查

廈門市風禾盡起商貿****是2015-04-29在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海滄區濱湖路一里26號11#2704室。

廈門市風禾盡起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53030341363,企業法人陳衛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市風禾盡起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批發;酒、飲料及茶葉零售;其他預包裝食品批發;其他散裝食品批發;預包裝食品零售;散裝食品零售;鞋帽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廚房、衛生間用具及日用雜貨批發;燈具、裝飾物品批發;家用電器批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批發;通訊及廣播電視裝置批發;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經營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服裝零售;鞋帽零售;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鐘錶、眼鏡零售;箱、包零售;廚房用具及日用雜品零售;其他日用品零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零售;通訊裝置零售;其他電子產品零售;網際網路銷售。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535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8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廈門市風禾盡起商貿****成立於2023年04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服裝批發等。

法定代表人:陳衛忠。

註冊資本:202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20520007661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廈門市加之達商貿****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廈門市加之達商貿****成立於2023年12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零售:建築裝飾材料、金屬製品、礦產品(國家專控產品除外)等。

法定代表人:曾小紅。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20320029780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廈門市思明區臺東路157號403室d區。

廈門市和翰商貿****怎麼樣?

4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法定代表人:肖小平。

成立日期:2014-03-21

註冊資本:30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福建省。

統一社會信用**:913502060943114584經營狀態:存續(在營、開業、在冊)

所屬行業:批發和零售業。

公司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人員規模:100-500人。

企業位址:廈門市湖里區宜賓北路56號底層北側1-202經營範圍:五金產品批發;電氣裝置批發;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服裝批發;鞋帽批發;建材批發;經營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

廈門市賓得商貿****怎麼樣?

5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簡介:廈門市賓得測繪儀器****是日本索佳(sokkia)及日本賓得(pentax)福建省總**。經營產品有:

全站儀、gps全球定位、經緯儀、水準儀、雷射測距儀、紅外測距儀、雷射掃平儀、雷射鉛垂儀、雷射指向儀、海拔儀、羅盤儀、導航儀、工程質檢尺、工程對講機、雷達管線探測、鋼筋定位儀、雷射水平儀等多種儀器。

公司至成立以來,銷售業績逐年遞增,積累了豐富的培訓及維修經驗,同時也有了良好的口碑。公司秉持以人為本,人盡其才的原則,在人才的挑選及培養方面不拘一格,不惟學歷重能力,不惟資歷重業績,憑貢獻來決定人的價值。

成功的方案設計及優質高效的售後服務,才能贏得良好的信譽。

我們的宗旨:真誠服務,贏得客戶。公司願竭盡所能,通過與客戶的密切合作,為客戶做出最大貢獻。

法定代表人:王書琦。

成立日期:2005-11-08

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福建省。

統一社會信用**:91350203776035585l

經營狀態:存續(在營、開業、在冊)

所屬行業:批發和零售業。

公司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英文名:xiamen binde commerce and trade co., ltd.

人員規模:私營公司。

經營範圍:其他電子產品零售;儀器儀表修理;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經營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電氣裝置修理;五金產品批發;其他未列明專業技術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事項);建築工程機械與裝置租賃;其他未列明的機械與裝置租賃(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其他機械和裝置修理業;電氣裝置批發;五金零售。

廈門市賓得商貿****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廈門市賓得商貿****是2005-11-08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廈禾路481號102單元。

廈門市賓得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776035585l,企業法人王書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市賓得商貿****的經營範圍是:其他電子產品零售;儀器儀表修理;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經營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電氣裝置修理;五金產品批發;其他未列明專業技術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事項);建築工程機械與裝置租賃;其他未列明的機械與裝置租賃(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其他機械和裝置修理業;電氣裝置批發;五金零售。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廈門市賓得商貿****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廈門市科爾弗商貿****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廈門市科爾弗商貿****是2015-11-10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嘉禾路267號708室之一。

廈門市科爾弗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ma344c027f,企業法人鄭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市科爾弗商貿****,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畢酷(廈門)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廈門市萬科商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畢酷 廈門 商貿 是2011 06 15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現代物流園區港中路1293號13號樓515單元。畢酷 廈門 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575019087k,企業法人毛國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畢酷 廈門 商...

廈門見南花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廈門市萬科商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見南花名氣是有的,但是聽說見南花負責人最近涉嫌偷襲一家叫泥藝的工廠技術,被抓個正著 愛企查 廈門見南花商貿 是2014 04 29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海滄區新陽街道新樂路19號廠區現用廠房a區。廈門見南花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

廈門市泓德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廈門市泓達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市泓德工貿 是2004 12 0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洪文泥窟社東片區65 2號。廈門市泓德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7692508429,企業法人駱志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市泓德工貿 的經營範圍是 家用電器批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