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貿科技有限公司”和“科技商貿有限公司”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30 11:08:39

1樓:茶世

1、經營領域不同:

商貿****的領域範圍:

五金交電、汽車配件、針織品、日用百貨、電子產品、建築材料、工藝美術品、玩具、銷售電腦、服裝服飾、皮革製品、工藝禮品、包裝材料、體育用品、辦公用品、傢俱。

科技商貿****的領域範圍:

從事計算機資訊科技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網路工程,化工原料及產品,儀器儀表,機械裝置,電子產品,ⅰ類醫療器械銷售。

2、從事業務不同:

商貿****的從事業務:

各種進出口商品的品質、衛生、安全質量檢驗(包括感官的、物理的、機械的、化學的、生物的和微生物檢驗)各種進出口商品的數量鑑定(包括衡器計重、水尺計重、容量計重),以及整批貨物和包裝內貨物的數量鑑定(包括件數、長度、面積、體積等)。

科技商貿****的從事業務:

電子、計算機、網路專業技術開發,計算機及配件、電子產品、通訊裝置及配件、文化用品、辦公用品、五金交電、儀器儀表、機電產品、百貨的銷售,從事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業務。

3、行業類別不同:

商貿****行業類別:

商貿公司屬於第三產業中的商業和服務業一類的商貿公司。商貿****的主要業務是商業,店鋪,商業的團體,**就是物流,商品的週轉,總的來說就是以店鋪為中心的有關貨物銷售與週轉的有限責任公司。

科技商貿****行業類別:

科技****屬於it技術服務行業,科技創新類的,企業所得稅稅率為25%。擁有核心自主智慧財產權,是國家需要重點扶持的高新技術企業。

2樓:微風

商貿****和科技****的主要區別為經營範圍不同:

商貿****的經營範圍:

五金交電、汽車配件、針織品、日用百貨、電子產品、建築材料、工藝美術品、玩具、銷售電腦、服裝服飾、皮革製品、工藝禮品、包裝材料、體育用品、辦公用品、傢俱、;資訊諮詢;技術服務;市場調研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諮詢等

科技****的經營範圍:

從事計算機資訊科技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網路工程,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儀器儀表,機械裝置,電子產品,ⅰ類醫療器械銷售。

商貿****和科技****在申請營業執照前若需要許可證的需要前置審批。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科技公司與商貿公司沒有太大區別,只是名稱不同,還有經營範圍也會有所不同,如果做電子行業最好叫科技公司。 **公司主要業務的貨物買賣,可能會包含進出口,也可能會只涉及國內**。 商貿公司屬於商業性質的公司。

4樓:

有本質區別!公司名稱決定了公司的性質!在工商註冊時,你的經營範圍與你的公司名稱要符合。

商貿科技****是科技類公司,而且前面的商貿科技規定了是什麼樣的科技公司,比如說資訊科技、電子科技等

而科技商貿****的性質是**類公司,主要從事**的。

5樓:初次創業者

商貿科技****主要是講**方面的科學技術,而科技商貿****主要是講科學技術在**領域的技術

6樓:匿名使用者

商法中關於企業名稱的規定中指出了其區別:我給你舉個例子就明白了!

例如:上海第一百貨****

上海是指的地區,在**註冊,註冊在這個地區裡只能其有一家單位叫這個名字;第一:是商號,類似於商標,區別在於商標在全國範圍保護,而這商號指在註冊地區地區裡受保護。百貨:

指的是經營範圍;****:指出的是責任制形式。

所以,商貿科技是經營科技的叫商貿的單位,而科技商貿是經營商貿的企業名稱叫科技的單位。

7樓:黑色苔蘚

能有什麼區別?

主要看這個公司老總喜歡什麼稱呼了

商務有限公司和商貿有限公司的區別

商貿企業與商業企業在稅法中的有關定義如下所述 一 根據 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稅收政策的補充通知 財稅 2003 133號 規定 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有關稅收政策問題的通知 財稅 2002 208號 中的 商貿企業 界定為商業零售企業。商業零售企業是指設有商品營...

成都和潤澤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優合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和潤澤商貿 是2015 10 29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平福巷8號1層。成都和潤澤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ma61rau71d,企業法人羅元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通過愛企查檢視成都和潤澤商貿 更多資訊和資訊...

唐山志道和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唐山志鼎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唐山志道和商貿 是2015 05 12在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德源裡鳳凰世嘉10號。唐山志道和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03336162935y,企業法人馬朝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唐山志道和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