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城福加福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1 08:45:05

1樓:愛企查

運城福加福商貿****是2015-03-23在山西省運城市鹽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運城市鹽湖區學苑南路薈萃南區西門面6號。

運城福加福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802325811338n,企業法人史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運城福加福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酒,食品,農產品,五金產品,建材,裝飾材料,紡織、服裝及家庭用品;零售:

菸草製品;道路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26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運城福加福商貿****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運城福加福商貿****成立於2023年03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零售:酒,食品,農產品,五金產品,建材,裝飾材料,紡織、服裝及家庭用品等。

法定代表人:史磊。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4080210033975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運城市鹽湖區學苑南路薈萃南區西門面6號。

運城市福月佳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運城市福月佳家政服務 是2018 10 09在山西省運城市鹽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運城市鹽湖區河東東街115號門面房 婦幼院西100米處 運城市福月佳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802ma0k8mb41g,企業法人支運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運...

福緣珠寶 大連 有限公司怎麼樣,植福緣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福緣珠寶 大連 是2018 02 12在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友好路158號18層p號。福緣珠寶 大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2ma0xkd1b85,企業法人楊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緣珠寶 大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

北京福耀玻璃怎麼樣,北京福耀玻璃有限公司怎麼樣?

很好的。在通州那個都有家屬樓的。待遇聽說很好的。他人的老闆很有錢的。不差錢。 酆佳哀夢槐 公司汽車玻璃量價好於09年同期,成本相對穩定。不過目前玻璃行業面臨的主要問題是純鹼和重油 的 而推升成本,這是打壓近期股價的主要因素,從二級市場來看,10元上方是股價重要支撐位,如在此一線企穩,可逢低做些補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