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緣珠寶 大連 有限公司怎麼樣,植福緣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2-20 13:36:20

1樓:愛企查

福緣珠寶(大連)****是2018-02-12在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友好路158號18層p號。

福緣珠寶(大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2ma0xkd1b85,企業法人楊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緣珠寶(大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緣珠寶(大連)****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植福緣珠寶****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植福緣珠寶****是2008-08-16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240號之二406室。

植福緣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678255568h,企業法人郭湧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植福緣珠寶****的經營範圍是:珠寶首飾零售;首飾、工藝品及收藏品批發(不含文物、象牙及其製品);其他未列明批發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經營專案);建材批發;**現貨銷售;網際網路銷售;其他未列明零售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其他網際網路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文化、藝術活動策劃;其他未列明企業管理服務(不含須經審批許可的專案);金融資訊服務(不含須經許可審批的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門市家福緣珠寶****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江門市家福緣珠寶****是2014-09-12在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天龍一街7號109室之第二卡(自編)。

江門市家福緣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3314959310c,企業法人方金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家福緣珠寶****,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8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福源珠寶****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福源珠寶****是2017-12-07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沙頭街欖山村銀平路自編53號(自主申報)。

廣州福源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mgrt86,企業法人肖運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福源珠寶****的經營範圍是:珠寶首飾設計服務;珠寶首飾及有關物品製造;金屬工藝品製造;模具製造;鑽石飾品批發;寶石飾品批發;玉石飾品批發;水晶首飾批發;珍珠飾品批發;工藝品批發(象牙及其製品除外);**製品批發;**製品批發;其他人造首飾、飾品批發;鑽石首飾零售;寶石飾品零售;玉石飾品零售;水晶飾品零售;珍珠飾品零售;工藝美術品零售(象牙及其製品除外);其他人造首飾、飾品零售;。

通過愛企查檢視廣州福源珠寶****更多資訊和資訊。

安徽福源珠寶首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安徽福源珠寶首飾****是2002-07-04在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花園街4號安徽科技大廈14層。

安徽福源珠寶首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74085444x2,企業法人張曉公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福源珠寶首飾****的經營範圍是:**飾品、銀飾品、珠寶鉑金及鑲嵌飾品、玉器、工藝品、鐘錶、服裝銷售。

通過愛企查檢視安徽福源珠寶首飾****更多資訊和資訊。

深圳市順福緣珠寶****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順福緣珠寶****是2015-07-0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太安路98號百仕達二期22棟5a。

深圳市順福緣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2889006b,企業法人陳燕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順福緣珠寶****的經營範圍是:**製品、鉑金製品、鈀金製品、k金製品、**飾品、鉑金飾品、鈀金飾品、k金飾品、銀飾品、玉石、寶石、鑽石、工藝品、珠寶首飾鑲嵌的購銷;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慧福緣珠寶是真的嗎?我買了乙個金鑲和田玉,怕被騙

7樓:自在啼

所謂和田玉金鑲玉,真不真,值得多少錢,沒有實物**,光憑文字描述是無法回答的。

請把器物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的實物**上傳,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結合玉質雕工白度等,具體給你分析一下。

慧福緣珠寶是真的嗎?我買了乙個和田玉和鑽石戒指,老是擔心是假的!

8樓:在水伊人

您好,請告知證書編號和重量克數,幫您去官網查詢,進而估價的,或者直接上傳個實物**也是可以判斷評估的,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金福緣珠寶 金福源珠寶店**是真的嗎

9樓:牛轉乾坤

貨真價實,只要是正常開店的絕不敢有半點貓膩,**出廠前已經國檢一次了!

10樓:娛樂老師執手

回答基本是真的。

這些店面賣得**基本都是真的~

回答**在專業機構很好鑑定,珠寶不好鑑定。

所以**很難做假。

一般**賣得比較好的是周大福這樣的**首飾店,如果還沒買,可以去看一下周大福。

品牌是個地方小品牌。鑽石如果有gia證書的話還是比較靠譜的,0.80ct代表鑽石是80分,一克拉的話是100分。au750代表鑲嵌鑽石用的材質是18k金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麻煩左下角評價,給個贊喲,謝謝**每家店都是貨真價實,只要是正常開店的絕不敢有半點貓膩,**出廠前已經國檢一次了!

更多7條

運城福加福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運城福加福商貿 是2015 03 23在山西省運城市鹽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運城市鹽湖區學苑南路薈萃南區西門面6號。運城福加福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802325811338n,企業法人史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運城福加福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

深圳市恆福玖玖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2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鄭建榮企業型別 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布瀾路31號中盈珠寶工業廠區廠房四b4 902 法定代表人 鄭建榮。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538133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恆福玖玖珠寶 是2011 05 0...

深圳市千禧千福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千禧千福珠寶 是2010 12 2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布瀾路31號中盈珠寶工業廠區廠房b4 1202。深圳市千禧千福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67054181k,企業法人何國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千禧千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