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福聯貨運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眾福聯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2-20 22:14:57

1樓:愛企查

杭州福聯貨運****是2009-03-27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石祥路59號19號樓210室。

杭州福聯貨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68582284x6,企業法人陳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福聯貨運****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貨運:普通貨運,貨物專用運輸(冷藏保鮮、貨櫃);倉儲服務(除危險化學品)

江蘇眾福聯國際物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蘇眾福聯國際物流****是2018-07-03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張家港保稅區北京路國際消費品中心大樓308-739室。

江蘇眾福聯國際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2ma1wtmq28p,企業法人徐田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眾福聯國際物流****的經營範圍是:國際貨物運輸**,國內水路貨物運輸**,船舶**,搬運裝卸服務,物流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百福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百福聯科技****是2012-07-16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地盛北街1號院43號樓17層1706。

北京百福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3025996165212,企業法人金石,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北京百福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銷售電子產品、機械裝置、通訊裝置、五金交電、礦產品、煤炭(不在北京地區開展實物煤的交易、儲運活動)、汽車零配件、建築材料、日用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8319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4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聯汽車中國投資****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聯汽車中國投資****是2002-04-27在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秦淮區大明路窨子山286號。

福聯汽車中國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073606738x4,企業法人陳裕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聯汽車中國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在國家允許外商投資的領域依法進行投資;一類汽車維修(小型車輛)、汽車保養、維修、檢測及相關配套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958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聯汽車中國投資****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大連福聯商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大連福聯商貿****是2014-02-12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巨集孚街14號3單元4層1號。

大連福聯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11089071437j,企業法人周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福聯商貿****的經營範圍是:國內一般**(法律、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陽市福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東陽市福聯科技****是2014-04-01在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東陽市白雲街道西溪路100號2幢302室。

東陽市福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3096092738y,企業法人許林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陽市福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工藝禮品、醫療器械研發、銷售(上述醫療器械的銷售限一類及二類不需要前置審批的醫療器械)。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41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福聯電子製造****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福聯電子製造****是1994-08-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光明街道深圳市八達運輸公司廠房1、2、3號。

深圳福聯電子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18895950w,企業法人李嬋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福聯電子製造****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經營變壓器、電感器、濾波器、整流器、充電器、燈飾控制器、介面卡、喇叭傳聲器、調光器、**機電源底板組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福聯化工****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福聯化工****是2012-08-1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中心城新鴻花園12號樓16e。

深圳福聯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275420x0,企業法人李曉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福聯化工****的經營範圍是:化工產品、塑料原料及製品的購銷(不含易燃、易爆、危險化學品,不含再生資源**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47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聯(北京)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福聯(北京)科技****是2006-07-06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松蘭堡村西b座3a03室。

福聯(北京)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110108009766547,企業法人溫太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聯(北京)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機械裝置、五金交電、建築材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聯(北京)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杭州求是物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求是同創網路科技 是2013 03 20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五常街道文一西路998號13幢1單元701室。杭州求是同創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063955197e,企業法人裘加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杭州超算物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超算物聯科技 是2014 04 23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丁橋鎮臨丁路699號綜合大樓1幢326室。杭州超算物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40987811582,企業法人余利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超算物聯科...

上海聯創建築設計有限公司江蘇分公司怎麼樣?

上海聯創建築設計 江蘇分公司是2009 09 15在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白龍江東街22號藝樹家工場1203 1室。上海聯創建築設計 江蘇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6694609338q,企業法人張勇,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