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貝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4-29 22:54:06

1樓:愛企查

杭州貝泰實業****是2014-08-07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學源街1158-1號文創大廈7層701號。

杭州貝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1311322357k,企業法人王彥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貝泰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實業投資,教育諮詢(除出國留學諮詢與中介服務),文化藝術諮詢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成年人非文化教育培訓及成年人的非證書勞動職業技能培訓(涉及前置審批專案除外),物業管理及房產中介(憑資質證經營),會展服務,綠化養護,機械裝置的上門維修與保養,網路裝置的上門安裝與維護,家政服務(除保姆中介),投資管理(除**、**)、餐飲管理;批發、零售:

計算機及配件、電子產品、日用百貨、文化用品、棉紡織品、服裝、鞋帽、音響裝置、機械裝置、五金電器、照明電器、建築材料;技術開發、成果轉讓:計算機軟體。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48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貝泰實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貝泰實業****成立於2023年08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服務:

實業投資,教育諮詢(除出國留學諮詢與中介服務),文化藝術諮詢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成年人非文化教育培訓及成年人的非證書勞動職業技能培訓(涉及前置審批專案除外),物業管理及房產中介(憑資質證經營),會展服務,綠化養護,機械裝置的上門維修與保養,網路裝置的上門安裝與維護,家政服務(除保姆中介),投資管理(除**、**)、餐飲管理等。

法定代表人:王彥剛。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9800009136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學源街1158-1號文創大廈7層701號。

浙江杭州灣鋼鐵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杭州灣鋼鐵實業有弊握限公司是2009 12 21在浙江省嘉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嘉興港區東方大道509號嘉興中國杭州灣鋼貿城38幢505號。浙江杭州灣鋼鐵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4006982961805,企業法人租灶慶肖營,目前企業處於...

杭州得貝工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杭州得貝工藝品 是2014 08 26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濱康路101號7幢1708室。杭州得貝工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31133485xf,企業法人陳海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得貝工藝品...

杭州貝小七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貝小七服飾 是2013 03 19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餘杭區喬司街道永玄路338號1幢701室。杭州貝小七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06395870x1,企業法人管菊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貝小七服飾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