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雲璽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雲鈺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2-20 22:14:57

1樓:愛企查

杭州雲璽珠寶****是2017-02-24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寶龍城市中心4幢717室。

杭州雲璽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ma28m7170h,企業法人梁櫪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雲璽珠寶****的經營範圍是:珠寶首飾、金銀製品的設計與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雲鈺珠寶****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雲鈺珠寶****是2015-06-0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浣紗路165號。

杭州雲鈺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3419507337,企業法人劉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雲鈺珠寶****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珠寶首飾,金銀製品,工藝美術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8241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9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元萊珠寶****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元萊珠寶****是2018-04-08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世紀中心6號樓910室。

杭州元萊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b1t0w72,企業法人鄭元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元萊珠寶****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珠寶玉器(除文物),珠寶首飾,**飾品,工藝美術品,鞋帽箱包,服裝,皮革製品,包裝材料,日用百貨,玩具,電子產品(除專控),酒店用品,陶瓷製品,環保裝置;出版物批發;服務:

**設計,珠寶設計;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檢視杭州元萊珠寶****更多資訊和資訊。

杭州比意菲珠寶****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杭州比意菲珠寶****是2017-12-13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經濟技術開發區建設三路杭州國際珠寶城40號t802-1。

杭州比意菲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ma2aypbe8q,企業法人呂慧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比意菲珠寶****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珠寶及包裝盒;珠寶設計,品牌推廣、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玉女珠寶****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杭州玉女珠寶****是2016-03-21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北干街道金城路185號蕭山商會大廈3幢九層905室。

杭州玉女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7x5lr51,企業法人張彥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玉女珠寶****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含網上銷售):珠寶玉器(除文物),珠寶首飾,金銀飾品;服務:

實業投資,經濟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玉女珠寶****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杭州卡福尼珠寶****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杭州卡福尼珠寶****是2018-01-12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良渚街道大樂匯中心2幢418室。

杭州卡福尼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b0ajh8l,企業法人嚴承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卡福尼珠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佐妍珠寶****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杭州佐妍珠寶****是2017-08-11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江南大道1078號2幢17層1703、1704室。

杭州佐妍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ma28x1wx42,企業法人孫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佐妍珠寶****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珠寶首飾、化妝品(除分裝)、工藝美術作品、日用百貨、服裝服飾、玩具、電子產品;服務:

珠寶首飾設計;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電子商務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嘉馳珠寶****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杭州嘉馳珠寶****是2016-08-19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回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答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北干街道金城路927號(b1層b135號)。

杭州嘉馳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ma27ygpx5q,企業法人凌利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嘉馳珠寶****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製品、金銀飾品、玉器飾品、鑽石、鉑金飾品、珠寶工藝品、擺件、電腦及配件、家用電器、電子產品(除電子出版物)、文具、箱包、手錶、服裝、鞋子、日用百貨;******(無儲存);珠寶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組織、策劃。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嘉馳珠寶****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杭州公尺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有哪些銀行

杭州公尺雲科技 是2014 04 03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江南大道3588號1506室。杭州公尺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096534997p,企業法人劉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公尺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

杭州加速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加速雲資訊科技 是2015 09 17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街道文二路188號16幢558室。杭州加速雲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352505926h,企業法人鄔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加速雲...

杭州愛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愛雲網路科技 是2013 09 02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天目山路274號 萬塘路2 18 雙 號a座1901室。杭州愛雲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077342551k,企業法人林仙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