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玉晶緣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玉晶閣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2-20 22:15:58

1樓:愛企查

杭州玉晶緣珠寶****是2010-09-27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拱墅區麗水路166號146幢110室。

杭州玉晶緣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563004195l,企業法人牛建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玉晶緣珠寶****的經營範圍是:金銀製品、珠寶首飾(除文物)、工藝品、鐘錶的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10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玉晶閣珠寶****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玉晶bai閣珠寶有du限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zhi08日,主要經營範dao

圍為銷售專珠寶玉器、工藝美術品等。屬

3樓:愛企查

北京玉晶閣珠bai寶****是2011-09-08在北京du市海淀區zhi

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人版投資或控

權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西路31號北京愛家國際收藏品交流市場3016號。

北京玉晶閣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82560365y,企業法人林浠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玉晶閣珠寶****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珠寶玉器、工藝美術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0236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3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晶本珠寶****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晶本珠寶****成立於2023年08月13日,主要經營

北京玉緣堂珠寶****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玉緣堂珠寶****是2011-02-2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裡甲10號樓302b室。

北京玉緣堂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69492273e,企業法人陳連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玉緣堂珠寶****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珠寶首飾、工藝品、文具用品、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除外);**設計;技術服務、技術諮詢;經濟**諮詢;家庭勞務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承辦展覽展示。(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2754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4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緣珠寶 大連 有限公司怎麼樣,植福緣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福緣珠寶 大連 是2018 02 12在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友好路158號18層p號。福緣珠寶 大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2ma0xkd1b85,企業法人楊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緣珠寶 大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

深圳市玉心緣翡翠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玉心緣翡翠珠寶 是2013 04 24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龍珠三路大昌行車城2238。深圳市玉心緣翡翠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71662402,企業法人張畢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玉心緣翡翠珠...

杭州雲璽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雲鈺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杭州雲璽珠寶 是2017 02 24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寶龍城市中心4幢717室。杭州雲璽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9ma28m7170h,企業法人梁櫪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雲璽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