脛骨平台骨折,這種情況需要手術嗎

時間 2022-03-08 02:00:10

1樓:迷糊

對於脛骨平台骨折的患者是否需要進行手術**,還需要進行臨床檢查的方式進行判斷,比如說可以到醫院進行了乙個x射線檢查的方式,根據患者骨折的型別和情況來進行判斷,患者如果出現一些關節內塌陷小於2mm,並且沒有出現一些明顯的移位現象之後,可以選擇保守**。但是如果出現一些骨折移位比較嚴重,並且出現一些其他部位的損傷之後還是比較嚴重的,應該及時的進行手術**。

2樓:骨科張鵬禮醫生

需要手術。從**看,脛骨平台外側有明顯塌陷,骨折有移位,是有明確的手術指徵的,因為骨折涉及關節面,如果不手術進行復位,很容易造成後期骨性關節炎的出現,將會出現明顯疼痛,影響正常走路和生活質量,所以建議手術**,手術方式為切開復位內固定,必要時需要植骨支撐關節面。

3樓:琴弦泛音

一般骨折是否手術要看是否骨頭有錯誤,如果有錯位的肯定要手術了,你的情況有一點錯誤,應該考慮手術。

4樓:負了時光

其實看你個人的喜歡了,手術的話恢復的比較快,不手術的話時間會比較久。

5樓:嗯嗯好的

做手術的話還是帶你去那個專業的醫院去問問他們的乙個問診的醫生,醫生的話會對你的個人身體情況比較了解,他們的話會給你乙個合理的乙個意見。

6樓:曹

經過平台骨折,看骨折的屬於哪種型別如果是粉碎性骨折,那肯定是要手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建議手術內固定。

8樓:伊安筠

脛骨平台骨折這種情況你需要上醫院進行諮詢。

9樓:於文翰

這種的話你可以問問相關的醫生,建議你去醫院。

脛骨平台骨折,術後乙個月膝蓋還腫,這樣的情況正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28天90度有點慢了,不要粘連了,等粘連再彎就晚了,現在要忍疼活動。本人兩周出院就110度了,當然還得聽你的主治醫生的。我的主治醫生就是一牲口,直接拿著我的腿掘,疼死爺爺了,不過忍過來就好很多,當天就多恢復好幾度。

腫說明還是有淤血,還說明你活動的少,只要不是血管堵塞就沒大問題,說白了就是得忍疼適當鍛鍊。道口麻木正常,我都正常上班了(5個月了)還有點木呢,隔著鋼板的**都沒什麼感覺,畢竟有個異物嘛,沒事的。至於下地走路時間因人而定,我只能告訴你我的經驗,我2個月下地了,3個月就上班了。

不要負重,不要過於疲勞,但是一定要盡量早點走,應為肌肉萎縮的太厲害,畢竟明年還得躺一回呢(取鋼板)。祝早日**

這種情況需要清宮嗎?急急急,謝謝

這個上面沒說是肌瘤,如果是肌瘤4到5公分,在不影響啥的情況下不用手術,如果診斷是子宮內膜增厚達到2cm左右,一般主張要清宮了,再問問醫生,這是我個人的經驗。這種情況。看起來是很複雜的。你是什麼時候?做的這個。檢查。如果是現在做的,你可以和原來做的做個對比。長得快慢。就一目了然。看起來應該不太嚴重 最...

請問下我這種情況需不需要做膝蓋關節鏡手術

首先肯定的告訴您,如果您想以後能繼續做劇烈運動,延長運動壽命的話,一定要做手術!看您的情況半月板應該沒有多大問題,滑膜可能有損傷,十字韌帶基本斷裂了,關節鏡微創手術能一次性把合併問題解決,而且這種手術目前算是比較成熟了,不過還是一定要盡量找比較有經驗的醫院來做。恢復問題主要還是看手術情況,如果半月板...

麵包車這種情況需要更換輪胎嗎

麵包車這種情況需要更換輪胎不知道您的麵包車輪胎具體使用多少公里,使用幾年,一般車子輪胎在使用不超過五年,行駛公里數小於7萬公里,沒有明顯鼓包,偏磨,簾布破損和起皮等問題是不需要更換的。1 輪胎的更換年限 汽車輪胎一般5年需要更換一次。根據輪胎的保質期 輪胎的側壁上會有四位數字標明輪胎的製造日期,前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