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需要我》的作文,《我需要 》 作文

時間 2022-12-25 07: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需要我。

一陣清風,載著乙個絢麗的夢,吹到藍澄澄的天際,駕著白悠悠的浮雲往前飛,飛到夕陽邊,飛到落霞裡,為嫣紅的天幕繡上一道絢爛的繽紛。

未來是我們的,當然也需要我們,讓我們去尋找未來,揹著七彩的夢,揹著滿懷的理想,揹著一顆無知的心,揹著一股青春的傻勁,踏上去尋找未來的征途。

未來是什麼樣的?沒有人知道,但是我們可以想象,想象美好的未來,也許真的像書中說的那樣:

可以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嗅嗅撲鼻的花香,聽聽萬籟的迴響,低吟李煜的詞,不然就飄上青天攬明月……

可以在喜瑪拉雅山山峰上,讓無際晴空洗淨我眼中的汙穢;讓颯颯清風吹走我心中的塵垢。當夜闌人靜,仰望天空,便悄然與星兒竊竊私語,跟月兒互唱心曲,驅走無眠的孤獨……

可以站在萬里長城上,遠眺無邊的國土,聽黃河悲壯激昂的呼喊,聽長江淒厲動人的低泣,人比水更柔,訴盡多少龍的傳人的心聲?吐盡多少碎心斷腸的中國夢……

可以攜著布囊,攜著一顆熾熱的心,對抗熾熱的太陽成為的絲路過客。哪怕熱浪的煎熬,信心和毅力是荒漠甘泉;哪怕長路的折磨,意志和勇氣是扶杖。縱然是漫天飛沙,漫漫長途,滿腔熱血卻使我如騎著飛馬向前奔騰,向前高飛,飛到那遙遠的撒哈拉……

可以騎著一匹駱駝,輕撫它柔軟的駝峰,橫渡萬里長沙,踏遍使人悠然神往的撒哈拉。可以以駝足為畫筆,黃沙為紙幅,繪畫出撒哈拉的神秘和奧妙。曾幾何時,乙個滿懷理想的中國少女,披著一肩散發,懷著一股飄逸,灑脫,浪漫的豪情,留住了哭泣的駱駝,編織了撒哈拉的故事,浪跡天涯,飄落異地,體驗了真正的遊子生活……

可以長著夢幻的翅膀,飛到希臘的愛琴海邊,讓潮水捲來奧運的歡呼聲,讓濤聲伴著柏拉圖的沉思。躺在那瀰漫著神秘色彩的希臘神殿裡,凝視著那一支支燃燒著文化氣息的火炬,回想著那一串串浪漫旖旎的神話,但願自己也幻化成希臘女神,跨在太陽神的肩膀上漫遊詩路……

可以——這些未來的理想,未來的願望,需要我們去實現,否則,這個絢麗的美夢,將會粉碎與現實的大海浬。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我幫忙嗎?」

秋天,秋高氣爽,天空一碧如洗,我吃完午飯,漫步在林陰小道上,周邊樓房幢幢,拔地而起,路旁的一排排松樹、銀杏樹、枇杷樹、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樹,昂首挺胸的站立在路邊,迎接著一位位來這裡光臨的人們。

突然,我隱隱約約的看見前面有個人影。走近一看,原來是一位阿姨,約摸二十五六歲,肩上揹著乙個旅行包,手上拉著乙個行李箱,在那裡探頭探腦的看著每一幢樓房的編號,似乎是初次來到這裡探親的,可又因找不到親戚而急的團團轉的吧。可是怎麼沒有人來接她呢?

我要不要去幫幫她呢?

可是媽媽不許我和陌生人說話,因為現在有很多拐賣小孩兒的人,可這個阿姨不像壞人呀?!哎呀,到底幫還是不幫呀!我抓耳撓腮,思前想後的,經過幾經撥難,我終於決定去幫助她。

我鼓起勇氣走上前去,說出了那自古以來對陌生人最難說出口的話:「你需要我幫忙嗎?」

那位阿姨回頭看了看我,又上下打量了我一番,覺得沒有危險時,眼睛裡便充滿希望的問了一句:「請問你知道一百二十一幢怎麼走嗎?」

我定了定神,又看了看那位阿姨,想了想,一邊用手比劃著,一邊說:「從這兒一直往前走,有。

乙個拐彎口,再向左拐,那第一幢樓便是。」我又用手指了指遠處的一幢樓說:「喏,就是那幢樓。」

那位阿姨向我道了謝,欣慰的笑了笑,然後,急匆匆地向著那幢樓走去。我望著她那慢慢遠去的。

身影,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一陣微風吹過,一切都變了。

風停了,我便像乙隻拔到了乙個大蘿蔔的小兔子一樣,歡蹦著回家去了。

《我需要---》 作文

3樓:窗邊的冷雨

我想要自由的空間。

當魚兒可以在水中歡快地游動,是因為它擁有自由;當鳥兒可以在浩瀚的天空中翱翔,是因為它擁有自由;當花兒可以花叢中爭芳鬥豔,是因為它擁有自由。

那麼,我呢?

坐在書房裡,我朝視窗望了望,藍天依然是那麼博大;鳥兒依然在空中飛翔;似乎連天上飄的幾朵白雲,也與昨日沒有什麼差別。然而,外面傳來的嬉鬧聲中,已然沒有我的聲音。桌上堆著有半人高的作業,彷彿咧著嘴在嘲笑我的無能。

再望了望窗外,我拉下窗簾,嘆了口氣。

我想要自由的空間,哪怕只是在外吹吹風。

坐在教室裡,好不容易做完一科作業,抬起頭,瞟了眼在黑板上乙個個張牙舞爪著的作業,目光又不禁被窗外景色吸引。慵懶的陽光倚靠在梧桐樹梢,將梧桐樹那青黃斑紋鍍上了一層金邊,在陽光下顯得隨意極了,調皮的風兒捲起地上的落葉,優雅的轉了個圈,又蹦蹦跳跳到了梧桐樹上,將陽光的午睡給打擾了,「不知它們會不會打起來呢?」腦海中突然不合時宜地顯現出了這樣的一句話,門口傳來老師的腳步聲,晃晃已經酸了的脖子,埋頭開始做起作業。

我想要自由的空間,哪怕僅僅是一時午睡的舒適。

「還不去做作業!」媽媽的叫嚷聲傳來了,「又想做到10點多鐘!」「知道了。

」放下手中的飯碗,碗中還有半碗盛餘的飯菜,「不知道媽媽會不會說?」我猶豫著,卻因為媽媽再一次的吼叫聲趕忙朝書房跑去,「怎麼沒吃完?」「真是浪費糧食。

」一聲聲的責備鼓動著我的耳膜,頭痛欲裂的感受讓我無法反駁。

我想要自由的空間,哪怕僅僅是一頓晚飯的悠閒。

心中深知所有的壓力,**是乙份份無害的愛。老師的厚望,父母的期望,親人的盼望,這些原本無私的愛,轉變成一本本作業本,一聲聲責備來臨我的心中。當所有的壓力無法轉化為動力時,便成了矛盾的導火線。

假如魚兒沒有了自由,怎麼在水中遨遊;假如鳥兒沒有了自由,怎麼在空中翱翔;假如花兒沒有了自由,怎麼能開放在花叢中。

請給我哦自由的空間,讓我在人生中遨遊,飛翔。

《我》400字作文,快!

4樓:我叫方彥童

鬼谷子,百里玄策,白李守約,妲己,安吉啦。

以《我想要________》為題的作文600字

以《我最需要的》為題寫一篇作文 10

《如果我是……》要一篇作文

5樓:真漢子

如果我是一棵樹。

樹,是給人們帶來陰涼,遮風擋雨,提供氧氣的綠絨大桑他無私奉獻的精神令我敬佩,所以我甘願做一棵默默無聞的大樹,我幻想著……

春天剛剛開始的時候,細雨綿綿,人們經常忘記帶傘,這時我便成了為他們遮風擋雨的大傘,雖然擠得我有些不舒服,但我卻很高興,因為我為人們做了一件好事。

夏天到來了,外面很熱,人們都躲到了空調房裡,我感到有些孤獨,不過有幾位農民工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圍坐在我旁邊乘涼、聊天,我靜靜地聽著他們的話語,偶爾輕搖一下樹枝,為他們帶去一絲絲涼意。

秋天來了,天高氣爽,風哥哥把我身上的樹葉吹落了,金黃色的樹葉彷彿乙隻只飛舞的金蝶,人們抓住這難得的機會,拍了許多美麗的**,並把**展覽在街上,行人看了都連聲稱讚,我很高興,又為人們做了一件好事。

寒冷的冬天來了,雪花紛飛,人們幾乎不管我了,我只披著件銀色的紗衣在雪地裡,心情很失落。忽然,有幾個小孩跑到我腳邊抱起一堆樹葉走了,我往遠方望去,原來他和幾個小朋友在旁邊生起了火堆,又蹦又跳地在火堆旁玩耍。我熱淚盈眶,我又一次幫助了別人,我體會到了我存在的價值。

我很想告訴這些來來往往的人們:「多種一棵樹,就能多一片溫暖,多一片清新。我會一如既往下的堅持我的崗位,直到我離開這個世界。」

幻想最終還是幻想,雖然現實中我並不是一棵樹,但我會努力讓自己擁有樹的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老師。

許多人稱讚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哺育著祖國的花朵。我夢想自己是一名老師,和同學們一起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

如果我是老師,我會用幽默的語言和同學們交流,我會以開心的笑容面對同學們,使他們緊張的心情放鬆起來。

如果我是老師,在教學上,我會讓學習變得有聲有色,不再單調、乏味。我會用遊戲輔助教學,用笑話放鬆同學們的心情。我會讓同學們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得到知識,他們會覺得上課是這樣有趣。

我會和家長配合,讓他們在家和在學校一樣。

如果我是老師,我不會偏愛好的學生,冷落差的學生。我要讓他們互相幫助,相互團結。如果有同學遇到問題時,我會不厭其煩地給他講解。

如果我是老師,我不會留特別多的作業,同學們就減輕了負擔,就會認真的完成。然後盡情地玩耍,享受童年的樂趣。如果有學生犯了錯誤,我也不會用體罰,我會耐心的教導他們。

如果我是老師,我會帶著同學們親近大自然。春天,我帶著他們到小河旁的草地上,一邊聽鳥兒唱歌,一邊享受溫暖的陽光;夏天,我與他們到樹林裡去,在茂盛高大的樹下乘涼;秋天,我將帶同學們去田野,感受豐收的喜悅;冬天,我們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滑冰,多麼快樂!

如果我是老師,我一定教育好祖國的花朵,讓他們成為對祖國有用的人才。

作文《我想——————》 5

7樓:花緣軒

我想唱首歌。

大廳裡燈火輝煌,親友們聚在一起,歡聲笑語不絕於耳。桌上放著乙隻大蛋糕,並附有50根蠟燭,可是,已不會被吹滅了,因為今天的主角--我的爸爸,已出門而去了……

8樓:向愛

爸爸是農藝師,致富帶頭人,受到村裡人的尊敬。

爸爸是我的偶像,我是爸爸的粉絲,爸爸的一舉一動,我都想摹仿都想學。我希望自己快快長大,明天就變成爸爸,為人服務,受人尊敬。

看,爸爸的睡姿多美。左手托頭,等美事入夢;雙腳擱凳,忘疲勞而休閒。這樣睡乙個晚上,第二天,爸爸肯定精力充沛地忘我工作。

如果我像爸爸一樣,也這樣睡乙個晚上,明天我保證全神貫注地刻苦學習。

說幹就幹,我從廚房裡拿來乙個板凳,左手托頭入睡,希望像爸爸一樣做乙個好夢——三門功課全優,從夢。

裡笑出來。還沒來得及做夢,卻發現腳沒放到凳子上,因為我比爸爸矮,頭與爸爸併排,雙腳只到爸爸大腿,碰不到板凳,空凳子成了小花貓的棉床,它不客氣地在板凳上呼呼睡大覺。

雙腳不擱凳,美夢做不成,為了讓雙腳擱到凳子上。我趕走了小花貓,把枕頭往下移,枕頭放在爸爸腰間,頭靠在爸爸胸前,這樣我的雙腳像爸爸的雙腳一樣,舒舒服服地擱在板凳上。我和爸爸一樣,呼呼入睡……

9樓:

我想當市長,把南寧全部公。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將就。

我不會快上課了。

我不跟你們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它充滿彩虹的美麗,也存在海水的苦澀。

它會讓你欣然接受,也會讓你措手不及。生活不會就這樣厚此薄彼,它有時會冷眼對待一切,但也會為你送來幸福。要想享受生活,就看你會不會對待生活了。

當你迫不及待的拿到自己的測。

初中優秀作文《當集體需要我的時候》

12樓:雪兔

達文西曾經說過:「父親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如果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兩個人之一——爸爸。

假如我當爸爸了,我一定會盡做爸爸的責任。我會教導好我的兒子,讓他嘗盡人生的酸甜苦辣。 假如我當爸爸了,兒子想要零花錢的話,我不會給他。

我會讓他一切力所能及的家務,才給他零花錢讓他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 假如我當爸爸了,我會努力工作,在工作中要做出自己的風格,做出自己的業績。為兒子做乙個好榜樣,讓他像我一樣在學習中,學出自己的方法,學出自己的實力,學出自己的成績。

在繁忙的工作中,我還要在百忙中抽空回家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頓飯,聊聊天。這是為了告訴兒子,在忙再累,也要記得關心家人,不要只顧自己不顧家人。要告訴他家人和學習一樣那麼重要。

如果乙個人只顧著自己一片光明的前途,不顧家人,那即使他成功了,也是毫無意義,因為他已經是去了家人,失去了自己的避風港。 假如我當爸爸了,我還要時常回家休息休息,多陪兒子玩玩,放鬆放鬆緊張的神經。讓兒子知道,要勞逸結合,不能只顧學習、工作而不休息,這樣不僅會影響身體健康,學習、工作效率也會有所降低,還會因腦缺氧而頭痛。

我還會兒告訴他這樣乙個例子:我曾經有乙個親戚,是乙個大學生。他學習成績很好,在學校的前十名,優生榜上總有它的名字。

老師很喜歡他,同學有的視他為榜樣,有的視他為目標。在大三那一年的畢業考來臨之際,他每天瘋狂複習12小時或12小時以上。最後,學習過度疲勞,在畢業考的時候,發揮失常,連卷子都沒做完,成績一落千丈。

假如我當爸爸了,我會經常和兒子玩益智類遊戲,讓他在快樂中學到新知識。我還會兒讓他他去參加軍訓,在辛苦中好好磨練磨練兒子,要讓他學會獨立自主,不要老是想著以來父母親。為他長大後能在社會立足做好鋪墊。

讓兒子學會離開了我,也能自己生活,不依賴別人。 假如我當爸爸了…… 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做乙個爸爸不容易,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爸爸都是最愛我們的人。

爸爸為我們付出了一生,我們不能讓爸爸在操心了。我們要明白爸爸的用心良苦。有時對爸爸不滿的時候,我們常常要想:

「假如我當爸爸了,我會怎麼樣?」

我需要幫助,作文,我想幫助你作文

武夷山大道 我幫助了別人別人才會幫助的作文 有一首歌的題目是 讓世界充滿愛 歌中唱到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世界將會變成美麗的人間.這是多麼美好的憧憬啊 以前,我都不相信這些,幫助別人自己也能快樂嗎?可是就是那麼一件小小的事,讓我覺得自己以前的想法都是錯的.那是發生在雨天的事.好大的雨啊 黃豆般的...

成功需要熱愛作文,我熱愛的山水作文

熱愛成就偉業 在袁隆平眼裡,惡劣的工作環境卻成了人間天堂.正是帶著這樣的熱愛,是他最終創造出了 雜交水稻 成就了自己的偉業。在劉翔的眼裡,長年的奔跑反而成了他成就人生輝煌的途徑,他成為亞洲乃至世界上的飛人。在周杰倫的眼裡,常年的枯燥乏味的練習反而成了他追求夢想的階梯,為什麼在如此枯燥乏味之中他們依舊...

我需要堅持 作文 急!!!

堅持友誼 總喜歡做這樣乙個遊戲 閉著眼睛,拉著你的手,讓你助我跨越所有障礙,到達目標。剛開始,總是緊緊握著你的手,擔心地閉著眼睛,小心地向前跨步。可不管怎樣,我還是害怕。害怕前面就是一塊大石頭,害怕前面是一灘深水。儘管我與你的手緊緊相連,儘管我把你的手勒得生疼,可是我的心充滿了彷徨。陽光是那樣煩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