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理想,的作文怎麼學

時間 2022-05-03 07:25:07

1樓:蕭悅風雨

青春總是讓心聲裝滿期待,總是讓夢想連著未來,我們的心海,是一首純真浪漫的歌謠,是一條絢麗繽紛的彩帶,是跳動著不知疲倦的音符,是播種著充滿希望的未來!

帶著一路風塵,帶著對青春的渴望和對五彩夢幻的追求,我們終於走到一起來了。面對未來和自我的挑戰,只有讓理想在這裡放飛,青春才可以變得色彩斑斕!

青春如夢,歲月如歌,時不消逝,何能復得?青春是人生中一段難以磨滅的插曲,它注定是「不平凡」的。它需要我們用心靈和智慧型去詮譯,它更需要我們用勇氣和自信去充實。

當我們背起行囊,來到了平頂山這個象牙塔,青春就該由我們來抒寫和舔彩了!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本來就是脆弱的。但是有了理想的支撐,生命就可以變得堅強。正因為如此,我們曾經走過的那段漫長而又充滿荊棘的道路,才讓我們不悄一顧,我們曾經用艱辛的汗水沖散了痛苦,用堅強的信念在崎嶇的道路上鋪就了一條通往理想的平坦大道,我們要學會珍惜這裡的一切,要在風雨雷電中成長,在坎坷泥濘中拼搏,在驚濤駭浪中奮進,在險灘暗礁是開闊,我相信美麗的生命,是一團熊熊燃燒的烈火,是一曲響徹雲霄的凱歌。

在生活中,我們也許面對「占有」,也許面對「感悟」,但無論如何,我們都要選擇後者。青春的價值不在於每天忙忙碌碌或者碌碌無為,它需要我們用心靈去深深地體驗和感悟,用理想去選擇和造就自己。人生猶如乙個座標,時間是縱軸,理想是橫軸,人生的目標就在這個座標中移動。

人生就像通往理想的拾級而上的台階,每上一步,都會留下不同的印跡,這樣我們才會抒寫出不同的人生篇章!

讓我們開啟美好的心靈,讓理想在他鄉飛翔吧,不要讓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消逝。要用青春去揍響生命的樂章,我相信每乙個音符都將是理想的歸宿!

寫我的理想作文應該怎麼寫,我的理想,小學作文怎麼寫

心形於役 每個人都有理想,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努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因為只要有目標,不管路途有多麼陡多麼峭,都會變成一條平坦的路 理想就是一盞燈,照亮了前方,我們便輕而易舉地大步走向前 一旦沒有理想,我們的路將凹凸不平 世上有幾十億人,世上也有很多不公平的時候 男人如果打女人,告上法院...

我的理想作文,我的理想作文6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小學教師。因為我覺得作好一名好的教師並不容易,而且我覺得老師是一根蠟燭燃燒著自己,照亮了別人 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哺育著祖國的花朵 老師是春蠶,奉獻自己,裝飾別人 老師是一根粉筆,犧牲自己,留下了知識 因此,我非常崇拜老師。如果我的理想實現了...

我的理想作文,我的理想 作文300字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如果你要告訴我們什麼思想,你是否在日夜宣揚那最美麗的理想?你既然活著,你是否為了未來的人類生活付出你的勞動,使世界一天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