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住的自來水管要幾度才會通水,家裡自來水管堵了,有沒有辦法疏通?

時間 2022-05-03 07:25:05

1樓:元寶晨曦

你要想辦法把凍住的地方化開,要不然越凍越厲害

想自己裝乙個自來水通熱水。現在水龍頭下面連著2個管子乙個有冷水一根沒水怎麼把接熱水(裝修時就裝好的)

2樓:木頭大寶劍

水龍頭下面連著2個管子,左轉是冷水右轉是熱水,右轉現在沒有水但是管子已經接好了埋在牆裡,出口在衛生間預備安裝熱水器那個地方,你的熱水器買乙個電熱水器40公升的1500瓦插電加熱,把熱水器的熱水出口管子連線在那個事先埋在牆裡的熱水管接頭就行了。

3樓:

水龍頭下面的2根管子,一根是進熱水的,一根是進冷水的。

你那根沒有用的水管,應該接在熱水管道上。

我估計你根本沒有通熱水到櫥櫃裡吧。

如果有通,就接上。

不接上也沒問題。

很簡單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水龍頭下面接的是軟管吧?不知道你是想裝自來水自加熱裝置還是想接入熱水,前者直接在龍頭上安裝就好了,如是後者,請看看自己家的熱水管道接入口在**,裝修時應該給你安裝的是單孔冷熱型龍頭,也就是說,龍頭裡面有2根軟管,分別接入冷水和熱水,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家的冷水管已接好,熱水管目前應該是用絲堵封閉的,

操作:如軟管長度足夠,購買對絲1個,把軟管和熱水介面處連線起來,如軟管不夠,增加相應軟管及對絲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水龍頭的乙個口直接接自來水管,另乙個接加熱器熱水出口的水管,加熱器進水管接自來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左轉是冷水。右轉接熱水的。安裝熱水裝備時跟安裝人員說一下就可以了。

7樓:劉旭東

請專業工人看,自己不嫌麻煩的話就買工具把水龍頭拆下來看看開關是不是兩邊的,如果不是請換乙個!

接自來水管的時候用紙巾堵住了一頭,接好了怎麼會不通水呢?

8樓:曠以丹

應該是紙巾在管道內沒有完全出來,在區域性位置堵塞了,開啟水龍頭,開關閥門多次開關看是否可以衝出來,如果不行只能拆開管道清理一下應該是紙巾在管道內沒有完全出來,在區域性位置堵塞了,打應該是紙巾在管道內沒有完全出來,在區域性位置堵塞了,開啟水龍頭,開關閥門多次開關看是否可以衝出來,如果不行只能拆開管道清理一下開水龍頭,開關閥門多次開關看是否可以衝出來,如果不行只能拆開管道清理一下

9樓:渴侯含巧

1.將龍頭出水口擰下來檢查清理,裝上後看出水是否恢復:檢查龍頭與軟管連線處,有的龍頭為了防止進沙加裝了過濾網,因攔截了很多雜物造成堵塞。

2.將過濾網在水池中輕輕磕打,沙子等雜質會自然落下,沖淨後照原樣裝上。

3.最後不要用手去扣它,這樣會把沙子按進濾網卡住。

或者實用清除熱水管內的水垢的步驟:

第一步:拔掉插座,關閉兩個三角閥。

第二步:擰開熱水口螺帽,堵住熱水口,防止熱水器的水流出。同時擰開冷水口螺帽,接上軟管(花灑管子即可)排水,直到冷水口沒有水流出為止,50l的熱水器,排水大約1個小時。

第三步:卸下接在冷水口上的軟管,將軟管一頭接到熱水口,一頭接到水龍頭,開啟水龍頭灌水1分鐘,並堵上冷水口,讓冷水在內膽裡面多放一會兒,再開啟冷水口排水,反覆幾次,直到排出的水乾淨為止。

第四步:擰上冷水口、熱水口的螺帽,開啟三角閥,並開啟熱水器水龍頭的熱水,等水流出後,關閉即可。

清潔注意事項:清洗前,熱水器的水溫最好在50℃以下,這樣的水溫,可以直接排到下水管道,不會對管道造成影響。清洗時,熱水器如果有排汙口的話,可以同時開啟,因為排汙口的位置比冷水口更低,排汙更徹底。

家裡自來水管堵了,有沒有辦法疏通?

10樓:高哈哈哈

用開水衝

1.用開水衝,下水堵大部份都是油脂堵,開水可以溶解.

2.最好的辦法是打**請家政來,手到病除。

3.如果是油汙,可以用20%蘇方達水就可以通。如果是東西堵,只有用-樓說的專用工具了

4.簡易的方法如下:

用一大鍋開水衝入水道

然後以粗鐵線捅上幾回, 直至開水流盡

如有須要, 重複(1) 和(2) 便可

11樓:空中藍雨

你這個確實很麻煩啊, 通往你家的那根水管拆下來,不要不接上水表那根主水管,然後把家裡面的通水的龍頭啊什麼的全堵上,然後找個打壓磅往裡面灌水打壓,看看能不能把雜物從通往你家裡那根主水管逼出去(倒流的方法),具體我也不知道這方法可不可行,以前我家熱水管堵的時候就是用的倒流的方法用冷水管衝熱水管把雜物從熱水器那衝出去的,你這個就不知道了!

12樓:五常

回答1.首先我們需要對自來水管道進行檢視,了解管道的迴路情況,然後再確定具體的疏通清洗方案。

2.疏通之前我們應自行備好三通溫水,還有溶解一公斤的食品級檸檬酸留著備用,然後在將清洗機和空壓機連線好。

3.把進水總閥門調至關閉狀態,將家庭裡的自來水管迴路中的水排空,然後將乙個水龍頭拆下,將水龍頭接入到我們需要清洗水管的清洗裝置中,做好準備清洗的工作。放入溶解用檸檬酸放入到抽液管的水桶中。

然後先進行測漏,再是注液清洗。

4.使用注液功能,往家庭自來水管內注入檸檬酸溶液。依次開啟每個水龍頭,直至檸檬酸溶液注滿水管。靜置20分鐘左右。

5.20分鐘後,水管內的水垢也被軟化的差不多了,使用清洗機的脈衝功能,對水管內壁的水垢進行脈衝清洗。然後開啟總閥門沖洗,直至水龍頭流出清水即清洗完成。

更多3條

13樓:我的浪花屋

簡單.先關總閥,在家裡,任意拆除乙個三角閥,開總閥,用壓力直接除去雜質。關總閥,裝回總閥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管道破裂了、不然把龍頭下開試試

15樓:白羊座純淨水

你把水龍頭擰下來,看看有無雜物,一般都是纖維這類的東西堵在龍頭的過濾網上了,水管裡一般不會堵的,你擰下龍頭前先關了水表閘,不然會噴濕你的,在確定不是龍頭堵後,不要按上龍頭,拿個大點的塑料桶接住出水口,在去開啟水表閘,由小到大放水,那樣有異物也會排放出來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楊康

我的建議,把水龍頭卸掉乙個,空放幾分鐘的水,看裡面的鏽跡能不能跑出來一點,然後再裝上去,看有沒有用

實在不行就只有管道改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換水表還的,一般自來水是不堵的,還水表時的防水膠布等沒有纏好,慢慢給堵上了,拆下來看看

普通的家庭自來水管12小時的流量是多少噸

18樓:昆吾博厚

可用估算公式計算:1、體積流量:q=1/4πd2v*3600(單位:

m3/h)式中v---流速(自來水:1~2m/s,通常取其經濟流速為:1.

2m/s) d---管子內徑(2"管公稱通徑為50mm)2、質量流量:g=qρ (單位:kg/h)式中ρ---水的密度(1000kg/m3) 具體計算結果如下:

g=1/4π*0.052*1.2*3600*1000=8478kg/h大概每小時排出8.5噸水

水龍頭凍住了怎麼辦,家裡自來水的水管凍住了怎麼辦。

哇哎西西 1 對已凍住的水管,不要使勁擰,也不要用鉗子等工具硬性啟動,更不要用火烤或開水直接澆淋,否則容易損壞水龍頭,造成管道或水錶爆裂。正確的做法是用毛巾包裹水龍頭,然後沿龍頭向水管處澆灑溫水使之解凍,或者用電吹風烘吹水龍頭。2 室內管道結凍可用提高室溫的辦法解決。水管凍結注意事項 1 保護好計費...

家裡水管凍了怎麼辦,自來水管凍了怎麼辦 解凍有妙招

一起裝修網官網 你家有麼有電吹風,用暖風烤,或者弄一根伴熱帶,包裹到下水管上,通電後自動升溫解凍。 薊旎旎威溫 這樣不用管它了,除了給增加室溫,讓冰融化掉,或者等天氣回溫。但是你要用水。在這裡教教樓主防禦措施吧,免得以後天天凍 水管不要緊閉龍頭,要拿個桶子在龍頭下面,龍頭開啟一點點水流,這樣就不會凍...

我家自來水管堵了,水很小,水也很黃,好像是生鏽。是那種埋在牆裡的。怎麼才能疏通啊

疏通方法如下 將水池內放滿清水 倒入適量的白醋攪拌 充分稀釋後,開啟下水自來水的閥門 如果還是稍堵不下水的話,找一根筷子,取家中的面巾紙,取足夠的面巾紙揉成紙團,放置自來水管中,使用筷子伸入水管中,頂住面巾紙進行水管內壁的擦拭 按照以上方法即可解決自來水管疏通的問題。要注意不要倒一些粘連性較強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