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中的問題

時間 2022-05-03 07: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說得不好不要介意!首先你應該擺正自己的位置,告訴自己你是他的誰!說想要自己明白自己的想法!

然後就做這個位置得人能做的事!然後告訴他,也告訴他要他用對待那個位置的人因該有的態度!這就完了!

沒有什麼曖昧不曖昧!擺正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的本分!那就足以!

千萬莫要不明不白的什麼也不是!到最後很可能是一場空!如果他是個好男人,難麼他因該知道怎麼去做!

如果她還是要讓你們之間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話!那麼這個男人不值得你糾結!!

2樓:煙紫瞳

確實很糾結,他的態度很模糊,回答也是模糊的.你能受得了這樣不明不白的曖昧生活,你想繼續,誰說什麼也沒用.你不能那你就最好一次做出決定,你的身邊並不是只有他乙個男生,換個人,換種心情,或許你會生活的更開心,不會像現在一樣拖泥帶水,很糾結...

自我意見離開那個男生.

如有幫助,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要成為乙個男生的曖昧物件,時間久了受傷的總會是你。

到時候什麼都晚了,既然喜歡過,那就把他美好的一面永遠留在心中,做一輩子知己,不然以後真的有人受傷了,就……既然他給不了你們身份乙個很好的定位,那就自己給自己定乙個,這是做人的原則!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否真心喜歡你,有誠意嗎。願意做男女朋友嗎珍惜這份感情麼

如果兩人真心相互喜歡,就在一起吧。 真的很難得的,錯過後會後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女生大多數都會這樣玩曖昧吧!有時候我自己也是一樣,希望身邊有人一直陪著我,希望有很多人說喜歡我,但是卻不能在一起!她說的沒錯,朋友是最好的關係,最好放棄你的想法,真心的和她做朋友!

這樣才會長久!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喜歡自然就能走到一起,需要費心費力的就不值得傷腦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是哪種喜歡嘍

8樓:匿名使用者

單刀直入,問清楚是否願意一起,不願意就放棄

9樓:撒燒錄機的法律

去領結婚證,同意就是喜歡你i,不同意就是喜歡你的身體。

10樓:

我也有類似的,記住愛情的佔有慾是很強的,

感情問題 糾結中朋友。戀人

在我看來,你首先要擺正自己的態度,如果你只是喜歡她,勸你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你真的不能沒有她,那就不要問有沒有結果,一直追下去。另外,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那是不可能這樣託嚥下去的,一般情況下有兩種解決方法,一種是她對我的態度很明確,一直當做朋友,那麼我會當做什麼都沒發生,仍然是好朋友。另外一種,...

感情問題糾結中,求助,感情問題(求助)

其實愛情最後大多數淪落為對彼此的一種習慣,和愛情變為親情,有時候也會覺得兩個人時間太長了看到的都是缺點,但是過一段就會覺得對方已經成為了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我覺得你不要逼得太緊這樣你的情緒會有點高,容易起到相反的作用。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考慮尊重他的想法,但是這並不代表放棄,我會給他三個月的時間讓他...

糾結的感情問題,糾結的感情問題。

85天不到3個月。我讀不明白到底誰 和別人有了孩子但是沒結婚 那時候她有了我的孩子 到底是什麼時候。難道女人一身同時懷有兩個男人的孩子?男人怎麼 並打掉孩子 是什麼意思?理解不了你表達的意思,想給你一些中肯的建議也不知從何說起。她已經有你的孩子了?她還沒有結婚?女未嫁,男未娶,你還考慮那麼多幹鳥,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