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低保,有子,有女賺錢,有房,可以享受低保的待遇嗎

時間 2022-05-03 07:20:06

1樓:有捨有得

低保是在城市已經建立了國有企業下崗職工基本生活保障、失業保險和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等「三條保障線」制度的基礎上,建立實行最低生活保障的制度。

對於家庭人均收入低於當地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的非農業戶口的城市居民,均納入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範圍,所需資金由地方各級人民**列入財政預算。

你應該不符合條件。

2樓:哈利波特大

1、無生活**、無勞動能力、無法定贍養人或撫養人的居(村)民。

2、領取失業救濟金或失業救濟期滿仍未能重新就業,家庭人均收入低於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的居民。

3、在職人員和下崗人員在領取工資或最低工資、基本生活費後以及退休人員領取退休金後,其家庭收入仍低於保障標準的居民。根據國家有關規定享受特殊優待的,其撫卹金、定補款不計入家庭收入。

3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這要看一家人的月平均收入。但也有一些地方根本上就是搞得人情低保,有關係你就吃低保,沒關係的困難戶,你也別想吃低保。我們這還有開寶馬吃低保的。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4樓:陳晨陳稱

不能呀,這個是比較困難家庭才可以額

《詩經 鄭風 子衿》和《靜女》有什麼異同

手機使用者 不同點 角度不同 靜女 是從男子角度描寫愛情生活 子衿 是從女子角度抒發相思之情。情節不同 靜女 寫青年男女的約會 子衿 寫女子在城樓上盼望戀人。基調不同 靜女 調皮可愛,充滿歡樂 子衿 纏綿悱惻,哀婉傷感。寫法不同 靜女 主要通過表情神態刻畫人物 子衿 主要通過內心獨白刻畫人物。共同點...

女的唱的。歌詞有跟著你一輩子。求歌名

資料坑 夢醒了 那英 我想起你描述夢想天堂的樣子,手指著遠方畫出一棟一棟房子,你傻笑的表情又那麼誠實,所有的信任是從那一刻開始,你給我乙個到那邊天空的位址,只因為太高摔得我血流不止,帶著傷口回到當初背叛的城市,唯一收容我的卻是自己的影子,想跟著你一輩子,至少這樣的世界沒有現實,想賴著你一輩子,做你感...

一位女子徵婚,開出的交友條件有兩點

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羚羊和小鹿已在那香草山上.雅歌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把握在你自己的手裡!現在全國社會單身群體很大,老中青各年齡段,各職業界都有,因此大家都不乏相應的戀愛選擇麵。可以說 婚姻大事通過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全世界單身人士最重要的選項之一,日本南韓台灣東南亞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