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丈夫結婚二三十年了,有一子一女,現他在外欠幾百萬,整天好吃懶做,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債務共擔了,所以你無法淨身出戶的,這種情況下,離婚對你不利,你肯定不容易再婚,且子女已大了,離婚對三方也不好,建議你把一家人(連小孩)在一起商議一下,如果非到那一步了,也沒有辦法,就一個人和兒女去過吧。如果他們討厭你,不喜歡你,那就更麻煩了。畢竟重新搭個家庭太難了。

所以要看你兒女的意思,尊重他們一下。

2樓:燕姐寧寧媽

其實面對這樣的男人,就應該早日和他劃清界線,面對這樣的人你又可憐他幹嘛?當然也不要去為了他所犯下的錯而承擔什麼,或許夫妻本是同齡鳥,但是面對這樣的男人也不想也罷。

個人感覺建議你去換一個環境去生活,早日離開這個是非地才對吧?

3樓:煙消雲散

好幾百萬,我的天哪,你們結婚二三十年,難道整天就是靠借款過日子嗎?俗話說,男人是耙子,女人是匣子,你說你男人整天好吃懶做,我想問問你這些年你幹了啥了?你和他都是一丘之貉,不然不會欠這麼多錢。

想想那些債主,他們見到你們會怎麼想啊?子女和他關係也不好,你們現在應該全家四口人團結起來,集體也要想辦法,趕緊把帳都給別人還清了。

4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你跟他在一起那麼多年了,你還不知道怎麼辦?那我估別人更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5樓:

既然出現這麼多債務其中你也知道一些怎麼欠的,他也是被債務危機擊垮了奮鬥目標,他只要沒做觸犯法律的事因為創業失敗,你這時應該陪他共度難關欠錢總要還的,家人共同努力賠償,多鼓勵他振作起來一起總結經驗慢慢起步,如果是因為其它原因欠的債經你手的共同賠付實在改不了壞毛病那就分手吧你和家人努力還吧總有希望的

6樓:心靈驛站與您同行

自謀生路!或掙錢 或找相好的 隨自己意願!請採納謝謝!

7樓:信弘闊

既然風風雨雨走過了這麼多年,不管是誰的原因,此時應該夫妻同心其利斷金,我覺得應該一家人努力把欠債一點點還完。

8樓:

你讓他讓你的父母讓他的父母或者兄弟姐妹勸勸他。制止整天你欠了人家幾百萬,你還完到時候好吃懶做膽兒換的。那你你帶著孩子還挺不容易。

他還不認真對待這個外債。那你也得換人去。嗯。

那也。你得好好想想。他要懂這麼這樣的你你都得晚上好好跟他說說唄,讓你那你你孩子也得養活你,你也養不起呀,到時候了他還不好好的還債呀。

還不起也得慢慢兒的找點兒事兒似的唄,還唄,你看人家有的人家婦女人家還還債呢。

9樓:九五二七

是個能成大事兒的人,欠債幾百萬不慌不忙,穩如泰山,行事兒啊,哈哈哈哈哈哈,共同簽字的離婚了你也得還一半,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不然苦了自己,害了子女

11樓:超正義之劍

他應該是看不到希望,才這樣的。何不踏實做點小生意還債?給子女也做個榜樣。

12樓:六道觀察

你可能需要上 紳士有約 來述說一下你的痛苦了

13樓:

你們的財產是共同財產,你們的債務也是共同的,不管你離不離婚?你們的債務都是要共同償還的

14樓:

這是很麻煩的事,你有什麼想法沒有

15樓:薔秋梵同

有些事情長通不如短痛!既然他選擇好吃難做還是跟他說88!

1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唄,所有債務歸他

17樓:來自景星巖有個性的李小狼

離婚!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18樓:為什麼不能圍觀

這種渣男成趁早離開,把子女帶走,外欠的債務讓他自己承擔。

19樓:堵海桖

他要離,那他什麼條件呢?

老公好吃懶做,結婚十年,一點積蓄都沒有,看著兩個懂事的孩子,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20樓:風破綻

男人的懶是女人bai寵出來的.你們都結婚du10年了,現在才提這

zhi個問題.你們連孩dao子都有了,離婚內肯定不是辦

法.現在的辦法是容,你要一點一點的給他壓力,讓他知道自己的責任.這樣他就會努力了.

不過,不要跟他吵架哦.女人的柔情,可以改變一個男人的.慢慢來,不要心急,但是要讓他明白自己的責任.

我老公結婚前,都沒上過班,不過,結婚後,現在我懷孕了.他一直都很努力.我從來沒怪過他沒錢,只是偶爾提醒他,該去醫院檢查身體了,我沒錢買水果了什麼什麼的.

我們結婚到現在,雖然沒什麼錢,但是,沒有為錢的事吵架過.現在,他自己都會跟我提,老婆,你好久沒買衣服了,等我發工資,帶你去買哦.可是他自己都不捨得買.

21樓:再一瓢水

其實人都是要培養的,要認可的,你希望你老公勤快顧家多賺錢,首先就要表示對你老公的信任和崇拜,告訴他家裡的重擔就需要他,其實沒積蓄只是暫時的,最重要的是要有賺錢的能力,你自己也要配合好老公

22樓:愛不可能

有兩個懂事的孩子就很幸福了,很多人想要孩子還生不了呢。身體健康是第一位的。你自己可以賺錢存錢,當然也要跟你老公說這個問題,不時之需用錢的地方很多,一定要存點錢哦,跟你老公好好說,難道他就不改正嗎?

23樓:jiang湖

自己掙錢養家餬口,孩子生下來就要對他們負責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不認為老婆孩子是他的責任!感覺過的好累!離了吧對不起孩子!不離又在苦苦掙扎!

2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過 1604855546

我和丈夫是半路夫妻結婚已有十年,房子是丈夫和他的亡妻買的,現在丈夫也死了,房子我有繼承權嗎

學海無涯健康第一 有。而且你是第一繼承人。補充一點,房子必須是你丈夫的合法財產,簡單地講,房子的房產證上房主必須是你丈夫。 沒有,那是他的婚前財產。不過要是沒有人搶的話,也可以說你有繼承權 我說我享有住的權力嗎?我和現在的丈夫是半路夫妻,和他相處表面看倒還不錯,實際中間有一點隔黑,和他相處已經有十年...

女方和男方生有一子,但是沒有登記結婚,孩子由女方撫養著,女方可以通過起訴把孩子還給男方嗎

1 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 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 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 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2 父母雙方協議兩周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

同居有一子後分手,再與人戀愛結婚並領證,可以按未婚初育辦理準

不可以的,女方在辦理準生證之前第一件事就是在指定地點檢查你的身體看是否生育過,我昨天就查了,那醫生態度很不好,我先有點不好意思 服,她說你是不是生過啊,生過就不能辦。要辦理必須是初婚 初孕 而且無領養才能順利的拿到準生證我都符合條件也是要跑很多地方,很麻煩的 下面是我的辦理程式你參考一下需要提交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