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放棄了?老婆癱瘓了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夢在江南水鄉

我給你說段我外婆的往事,上世紀八十年代,那時的我也就四五歲的樣子。我的外公因為偶然中風了導致偏癱臥床,連翻個身都無能為力,大小便得有人照料,是我外婆一手照顧到終老。我記得是十一年,不敢說無怨無悔,但那種不離不棄的情和義,讓我至少懂得了愛的一種表達方式,或是愛的詮釋。

那時家境不是很好,更談不上請人護理,家裡的人還得下地幹活,忙完了回來繼續得照料病人。而你情況算得上不是很糟了,至少有穩定的經濟**,現在政策還這麼好。而且你還有時間去抱怨和責罵。

關於你女兒的心情我也可以理解,誰不留戀人世間的那些美好;而你的心情和處境我深表同情,並同時奉上我的敬意——感謝你對生命的珍惜和敬畏,至少你還是照料了3年。你為何不轉身回想當初你老婆和你的那些美好,什麼叫“相濡以沫”,何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不是嘴上說說就能白頭到老,情不是卿卿我我,而該是相依偎。

2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放棄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我曾經也癱瘓過。是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重新能夠站立起來。

我知道你現在的情緒很不好。但是我也知道你是個負責任的男人。要不然也不能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你妻子3年。

心情不好的時候肯定是會有的。但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呀!積極勇敢的去面對一切相信困難會克服的。

上帝愛你。

3樓:高冷貓

很理解你的心情,俗話說久病床前無孝子,何況是夫妻呢,時間過長誰都有心煩和過激行為,冷靜下來再重新思考一下,如果生病的是你,你妻子是否也這樣?將心比心!

4樓:金三順

你真夠沒良心的,你老婆畢竟也給你生了小孩跟你生活那麼久了,像你這種的只能同享福不能共患難,生病的人脾氣是很大的,因為她自己也不好受所以只能用這種方法來發洩出來,

5樓:千緣錦繡

唉,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也許和你一樣,即照顧又埋怨,其實都是好人,不是狠心人

6樓:倒計緣寂時

不管你怎麼覺得憤怒,不公,事情已經變得這麼糟糕了!你可以選擇離家出走,但逃避不會讓你心裡變輕鬆!

7樓:

前世得緣,今世來還。說明你前世欠妻子得太多了,今世要討回,你還夠了,她自然就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想管你老婆了 就直接跟你老婆離婚了 不要在這說難聽話 會遭人唾棄

9樓:識茶味

走吧走吧走吧!走了事情還是如此依然沒有改變什麼!唯一改變了的就是你老婆和孩子過得更苦,而你只是少了個麻煩而已。

但你內心能放的下?能過意的去?那可你陪你哭過笑過的愛人,那可是你身上的血肉和親情!

你就這麼一走了之,如果要是癱瘓的那個人是你,你又作何感想?你是男人應該挑起這個擔子,既然當初選擇了她就該負責到底,做人不要忘了初心!人都落魄和苦難的時候!

10樓:反迷你軍團二營長

盡力吧,夫妻本來就是共患難的,她更不易

11樓:

你這人不無情了吧,卄

一個很愛我的男人,可是有老婆,我該不該放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當年對他現在的老婆也是很愛的,千萬不要相信一個背叛了老婆的男人會愛你到永遠。你要是想玩玩,當我沒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即使愛上一個不該愛上的人、你也會覺得心甘情願、戀愛中的女人沒有大腦、不要被表面迷惑了、愛的再深又怎樣?還是要面對現實的、畢竟他有老婆、該放手就放手吧、不要讓自己受傷了、時間會教會你慢慢淡忘他的、他消失了、或許就是給你的一個了斷、不要再自欺欺人了、面對現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夾在中間,作為第三者,如果你覺得幸福的話,可以不放棄,但這種幸福不會長久,要三思而行;個人建議,能做朋友最好。

如果一個女人動不動都拿離婚說事,這種女人該不該放棄。 希望大家能評評理。 我的老婆,是一個非常自我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叼的女人能做老婆不 ?有一點情況很明顯:在不在一起的主動權不在你手上;她才那麼囂'張;努力賺錢吧;一有轉機立刻換掉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人成天說離婚的多半隻是嘴上說說,只是一種威脅你的吵架方式。如果一個女人突然說離婚的話,那麼你就應該要重視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但是老是說離婚,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體現。

該不該放棄,我迷茫了,我該不該放棄,我很迷茫請哥哥姐姐解答

樓主不要傷心了,我現在和女朋友一樣,沒錢,沒房子,矛盾也很多,可我們從來沒有分手的念頭,我們都有很美好的理想,一起去奮鬥。在我們一生當中,房子只是有形的東西,二情感是無形的,更是金錢買不到的。最主要的是找個真正適合自己的,真正愛自己的人才是最重要的,我們踏入社會時間不長,還沒有那麼會做事,也許他不夠...

我現在該不該放棄她呢, 抓狂 我現在該不該放棄她呢?

以乙個女生的角度來說,她肯定是有點害怕你離開她了,大概是少了乙個對自己好的人,不管誰都會不舒服,況且你之前對他這麼好對吧。我覺得那個女生要不是只是玩玩你的情況的話,她可能就是後悔了,想要追回你?可是又有點要面子而不好意思直接找你說話啥的,而是輕描淡寫的在你的什麼說說啊那些地方留個言試探一下你,然後你...

我該不該再次放棄她,我該不該放棄她?

感情問題是很苦惱的,只可以說你現在也不很成熟,心態沒有很穩定 我說實話 你跟我也一樣,不過我什麼都不會付出,因為我知道我心態不平靜,所以一切付出也不會得到我想要的回報,所以我就不付出,一點也不付出的話,也就不會跟著情緒走,也就不會誤認為這也是愛情。你拿青春去換別人的一點點的憐憫,不值得。他愛不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