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友去見陌生的女網友?你會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

分手吧,還沒結婚就這樣!

2樓:星之戀

我認為你該跟他分手了 像他這種人 純粹屬於花心型別的 他在見那個網友之前 因為不瞭解她是什麼樣的人 所以她才對你好的 如果那個人他去見了 也溝通了 他感覺還好 那麼他就會跟你分手 如果他去見了那個人 感覺沒你好 他就暫時不會跟你分手 總而言之 他現在是在找一個別你更好的 他之所以還是對你好是因為他現在還沒找到 等到他真的找到了比你更好的 他就會無情的跟你分手 這是遲早的事了 所以你還是先跟他分手吧 至少不會傷的更深

3樓:

他說的一切都不能算數的,說白了,就是他要是見了這個女的,看長的很漂亮,很喜歡,估計他就會和你分手的,但是如果是長的很一般的那種人的話,估計就會和對方說,“我跟你是開玩笑的”之類的話了。

4樓:阿笨的豬

人的一生都是在選擇中度過的,他可以選擇你,也可以選擇她。反之你也可以選擇啊,你選擇等他選,還是選擇自己選,看你自己的,只要不後悔就行~!!

5樓:手機使用者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不過我沒答應女網友,我不想對不起她,也不想讓她亂想,所以你們倆的關係該到盡頭了,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如果你捨不得,可以給他一個解釋的機會,不過他解釋的時候你一定要冷靜,祝你開順利!

6樓:小卷愛大卷

分吧,妹妹,沒得說。還要更值得的人在前面等你那。

7樓:漢草劉

不愛你是肯定的/玩你是確切的.你們分手就看你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沒分手,是因為他暫時還沒有新女朋友,等有了新女朋友,就到了跟你攤牌的時候了。

9樓:abcd幫助

逢場作戲!!

那就是個花心大蘿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做法不太好,但對你也沒壞處,考驗一下你的男朋友,看他今天是不是真的去,你可以在遠處看他是不是真的到你們約定的地點,如果他來了,你可以以他女朋友的身份打**給他,問他在**,幹嘛呢?看他是不是在說謊,然後再走到他面前,說“你不是在某某地方的嗎?怎麼跑這來了?

”,看他什麼反應,如果整個過程他都是在說謊,那你也不用和他說分手,直接不理他,我相信他一定會找網友,網友也是你設的,網友再不理他,我想這個過程你是把他玩翻了。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個非常聰明的女孩子但是卻做了件非常愚蠢的事情。

如果不是你這樣考驗他。他還會對你百一百順的,現在好了。他知道自己也有其他女孩子看上了......自己想吧,他得覺得自己多優秀啊

12樓:小小

既然你說我們分手了,我還跟你耗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難決擇,要不就分了吧!

14樓:淋雨的心

分手 這種男人不可靠

15樓:十八里米的距離

實際就是你們要分手了,這個男人移情別戀了,這樣的男人要也沒用,難不成你想和別的女人分享自己的男人嗎,所以建議你分手,或者如果你們的關係真的很好,那就好好談談吧,問問他到底想怎麼樣,是繼續和你在一起,還是像現在這樣呢,如果他繼續和那個女的有來往,還在一起,那我奉勸你們還是分手比較好。如果他真的愛你,那他會離開那女的,如果不是,那在一起也沒意思,所以分手最妥當。

16樓:黃頭髮的貓

這已經很明顯了,他對你沒感覺了,放棄是明智的。

17樓:窩哎星心

冷靜的說分,然後轉身離去,白

18樓:匿名使用者

慶幸沒結婚,早點看出早點了結!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肯定對你不上心啊,分手最好的!

20樓:

警告對方,如屢教不改就分手。談戀愛也要看人品。

如果你的男友當著你面和陌生女子調情,你們會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對自己很自信,如果你接受不了可以跟他講明。

如果你和乙個網友相交數年,你會有勇氣去見ta嗎?

有勇氣!第一 在沒有見面之前是一種美好,幻想罷了!真想在現實生活中看到她。第三 從網路變成現實,有堅持幾年聊天的毅力,我就不信沒有勇氣見她一面。第四 要是一直保持網路中的情感,遲早會出問題,不妨去見一面,然後以前的一切美好話題是該兌現還是放棄,到時候就知道了。我認為如果是交往數年,那麼是 的可能性會...

和女網友見面,如何保證自己的安全你知道嗎

流夏 第一個要求 儘量選擇在人多的地方。比如在超市的門口,這個地方一般 量多,假如出現什麼特殊的狀態,還可以臨時的喊人,不然對方是壞人,你們見面的地方人也很少,你是逃不了的。我有一個朋友,男孩。曾經就見過一個女,由於他們都很喜歡看到書,就在書店裡見面的,那次是挺巧的,都是準時到的,然後還繼續等分鐘才...

如果你很喜歡你的男友,而你男友卻對你說他不喜歡你,說你們不可能了。那你有可能再去挽回嗎

禮彩 不會再去挽回!因為對方不喜歡你已經深入他的內心,不管你做什麼事情他都會認為是錯誤的,或者理所當然的,所以即使把對方挽回了,不管你怎麼做,對方會在心中認為,是她追我的,我不會欠她什麼。這樣愛情早已產生不平衡了,所以就不會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現金戰隊答題團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感覺沒有必要去挽回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