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網友見面,如何保證自己的安全你知道嗎

時間 2021-08-11 17:17:16

1樓:流夏

第一個要求:儘量選擇在人多的地方。

比如在超市的門口,這個地方一般**量多,假如出現什麼特殊的狀態,還可以臨時的喊人,不然對方是壞人,你們見面的地方人也很少,你是逃不了的。

我有一個朋友,男孩。曾經就見過一個女網友,由於他們都很喜歡看到書,就在書店裡見面的,那次是挺巧的,都是準時到的,然後還繼續等分鐘才知道就在彼此的對面。

在人多的地方,也是對自己的安全保障,如果你實在是害怕,就在警察局門口見面也是可以的,確保安全後就離開。

第二個要求,在見面之前,最好可以知道對方的樣子,聲音之類的。

現在的網路比較迅速,你一直在聊天的,你根本不清楚他的底細,也許是好人,也許是壞人,很多事情是很難分辨的。

在見面之前,不要有金錢的往來,假如是真的見面了,對方提出無厘頭的要求,你也不要答應,不要礙於面子。

還有,當你的女網友要求你做什麼的時候,或者突然換地點,那你就要提高自己的警惕了,對方也許是覺得當下的環境不利於下手,這種情況是有的。

我在之前也算是見過網友的,是在畢業的時候,也是一個女孩,我們認識了很多年,我們都喜歡看郭敬明的書,很多時候我們都在討論自己的夢想,其他的生活方面。

從來沒有說過見面的事情,在畢業的時候,我們都有時間了,我去的她的城市,去的時候,我沒有和家人說,因為家人肯定不讓我去的,我把地址給了我的同學。

一個特別好的朋友,包括對方的手機等訊息。最後我們在校園見面的,和網路上看到的一樣,我們一見面都挺自然的,畢竟是認識了幾年。我們的見面沒有任何的目的,也不是網戀,就是單純的知音關係。

在短短的一天後,我就回到自己的城市了,一直到現在我們還在聯絡,她現在考到了最喜歡的上海大學。我也很為她高興。

你在和女網友見面的時候,你要把自己的路徑,手機號,對方的地址,或者大概的情況,都要留心一下,這也是一種正當的防衛,不可以放鬆。

假如對方既不和你**,你不留給你手機號等,你就不要去了,這樣是很危險的,我見的女網友是認識很多年了,而且還經常看到動態,也**了很多,所以我才敢去的。

2樓:甜兒吶

那麼當我們面臨這種問題,該如何理智的去處理呢?首先我認為與女網友聊天一般首次見面都是男生提出來的,當一個美女主動提出來與你見面時,你多少要有警惕的心理,因為大部分女生都是矜持而含蓄的,你在答應對對方見面以後,可以帶一位朋友同行,因為有些事情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多帶一位朋友就多一份保障,見面地點儘量選擇在自己熟悉的地方,不要選擇一些隱蔽不安全的地方,見面時間也最好是白天,儘量不要是晚上,第一次見面最好晚上不要住在一起,有可能是一個陷阱,畢竟"仙人跳"這種事情也經常發生。對太主動的女生要有較強的戒備心理,如果沒有朋友同行,獨自前往的時候一定要隨時向自己的朋友報告自己的程序與地點,一旦發生危險,朋友們也能及時伸出援助之手。

3樓:奧特曼

我這麼說並不是不讓你去見,而是有個距離,知道基本的道德約束。如果你是個男同志,你不要抱什麼其他想法,只是當成普通朋友去見面,約一個比較好找的地方,一起吃頓飯就可以了,如果再邀請看個電影買個禮物我覺得拿當時的情景來講有點唐突,如果決定空著手不好意思,可以找一些經濟實惠的的禮物,如,一本有境界的書又顯得比較文藝,不做作。如果你是個女的,我覺得吃個飯逛個街就可以了,不需要什麼禮物,去一些人多的地方比較好。

當然,有很多人是通過這些網路平臺去相親,找物件的。我覺得也不都是有問題的。可以從普通朋友入手,多些時間溝通,多瞭解一些真實的情況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網友見面尤其是第一次見面的情況下,為保證自己的安全,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加以注意。

首先,要選擇合適的地點。見面地點對於完全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次見面儘量選擇你熟悉的地方,或者人比較多的地方見面。比如你熟悉的商場、飯店、遊樂場等這樣的地方。

不要選擇你非常不熟悉,而對方又很熟悉的地方。不要選擇對方指定的咖啡店、酒吧之類的地方。如果對方一定要去這些地方,那麼很可能你就遇到酒託了。

更不要一見面就選擇賓館,這樣的人你也敢見面,仙人跳你不怕嗎?

其次,你要認真審視你和對方的關係。你們是朋友關係、還是戀人關係。還要看看你們聊天聊多久了,如果剛聊兩三天,對方就主要要求和你見面,我看還是不要去了為好。

因為,對方不是要玩仙人跳、就是酒託之類的,要麼就是一個不正經的人。

再次,你要樹立正確的見面動機,即使是為了處男女朋友去的,也是要先見面互相瞭解、慢慢交往的。如果你心懷歹意,估計無論如何注意,你的見面都是有很大風險的。

最後,在見面之前,你們要互留**、互發**、在做到了足夠了解的情況下再見面。畢竟網路是一個虛擬的世界,人下線了就會永遠消失了。**和**會將虛擬的東西拉近到現實,這樣對你和對她都是有一定安全保障的。

如果一個連**和**都不敢留的人,卻敢於同你見面,你不會傻到去赴約的地步吧。

與網友見面要注意什麼?

5樓:小香子

與網友見面大多都是網上聊的很投緣,於是產生了見面的想法。與網友見面最好是不要一個人獨來獨往。帶上自己的閨蜜最好了,注意人身安全是沒有錯誤的。

見面前一定要看**,如果**都不給看的就不要見面了,免得到時候都不知道見的是誰。

網上聊天必須要超過兩三個月。因為,只有長時間的接觸你才知道對方大致是個什麼樣子的人,具有什麼樣子的性格。所謂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必須透露自身的真實情況。不然見面的時候,發現對方與你認識的年紀完全不相符,到時候會弄得不歡而散。

安全:不要約在晚上見面。尤其是女孩子,對陌生人都要產生一定的警惕心理,保證自己的安全。

安全:見面的時候不要自己一個人,最好是要帶上自己的閨蜜,或者好朋友。不過也要事先通知對方。

安全:見面的時候要找人多的地方,有標誌性的建築。一來人多比較安全;二來,見面的時候好找到對方。

禮貌:見面的時候要注意著裝,給網友一個好的印象。不要穿拖鞋、衣著太隨便,也不要濃妝豔抹。

禮貌:注意禮貌用語,第一次見面不要說粗話,家鄉話。如果抽菸的男士,要問下女孩子能否抽菸。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紀律”

之一:見面前一定要互換**

無數“見光死”的前人證明了一個真理,互相有愛慕感覺的網友見面之前一定要互相交換**。

這並不是說我們那麼在乎對方的相貌,而是因為人對於容貌有一個適應和接受的過程,就是再其貌不揚的人,看得久了,有心理承受能力了,也能接受。但是如果沒有經過這個適應過程就很容易在見面時出現過大的心理落差,以致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

之二:網聊100小時以上再見面

如果想要發展一場認真的戀愛,相互間的深刻了解和溝通是必不可少的。

現在很多人以見異性網友為樂,認識一兩天就見面的比比皆是,同時又懷著很強的目的性。然而這種“相親式”的見面成功率極低,也失去了網路聊天的原有內涵,僅僅建立在彼此外形吸引上的感情也是短暫而膚淺的。

因此網戀雙方一定要經過長期的交流,讓彼此純精神的感情交流都經過時間的考驗,再考慮向現實的進一步發展。

之三:必須透露自身真實狀況

雙方現實狀況的懸殊必然造成彼此感情的障礙,純粹的精神戀愛在現實面前往往不堪一擊。

不瞭解對方真實狀況就貿然見面,也造成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後果。女大學生赴網友之約發現對方僅是小學生,網戀兩個月不知彼此是姐弟……此類極端事件都曾有所發生。

在不瞭解對方真實身份的情況下貿然進入狀況,有可能讓雙方陷入一種痛苦的境地。

“八項注意”

注意一:雙方距離最好不超過100公里

相同的環境會使網戀之後的進一步發展更加順利,也使面對面的交流和溝通比較容易進行。如果本著戀愛的目的在網上交友,就最好選擇和自己同一城市的,畢竟一場美好的戀愛總要從網上發展到網下,距離永遠是感情不可迴避的一大障礙。

另一方面,中國電信和鐵老大是不會因為可憐天下有情人而降價的,飛機倒是想,可是它又不敢。

注意二:不要開門見山發出見面要求

“你有**嗎?”“你長得真好看。”“我們見面吧。”這往往是網上很多男人的“三板斧”。

網路目前的普及程度已經使它成為幾乎所有人都可以便捷使用的交流平臺,因此在網上遇見的人也是形形色色。其中也許的確有可以攜手前行的有緣人,但是也必然有些人只是遊戲於其中。網戀是要建立在彼此較深入的瞭解和精神交往上的,因此,那些剛一相識就提出要見面約會的,至少不能說對彼此的交往有著比較認真的態度。

注意三:直接探聽姓名住址**的別深交

除非你對qq那端的網友有了很深的瞭解,否則不要隨意把自己的姓名、住址、**或者任何可能影響到你自身安全的資料和盤托出,應切記“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網路是心靈的遊戲,上來就關心最實在“資料”的一定抱著不良用心。

注意四:見面前最好經過**溝通

文字可以顯示一些諸如個人性格修養愛好等等的資訊和內容,但它畢竟是比較平面和單薄的資訊交流手段。單純的文字網聊,有可能成為一些人掩蓋自己身份的辦法。而見面之前的**溝通,至少能夠確定對方一些基本的個人資訊,同時也為進一步的接觸打下基礎,做好心理準備。

注意五:做好最壞準備

不必往最壞處考慮,熱戀的男女甚至不能接受他(她)的愛人是個凡人。但他可能就是公共汽車上坐在你左邊的那個不起眼的男人,她也可能是馬路對面那個一臉青春豆的女生。他挖鼻屎,她大嗓門。

索性用愛情的魔力把愛人形象降到最低標準,一點一點看才可美德湧現。雖然他本身沒有任何改變,但故事的結尾可能改變。別小覷了心理戰。

注意六:別為追求完美讓感情無疾而終

不需要面對生活瑣細的戀愛,只能相互發洩傾訴卻不能一起迎接生活考驗,到底也不是真正健康而長久的感情。作為一種培養感情的形式,網戀最後總是要回歸現實,故意避不見面,最大的可能是讓雙方最後都很痛苦,而不是獲得柏拉圖式感情的效果。

注意七:見面地點別選太僻靜的場所

百貨商場、麥當勞、**熙熙攘攘的廣場或者某**或論壇舉行的網聚,這些都是女孩子見網友的最好地點。人氣不光能沖淡見面的尷尬,還能讓不懷好意的**無法做出任何不軌之舉。即使對方提出要去僻靜的地方“增加情調”,也要嚴辭拒絕。

切記,白天見,一定要等陽光燦爛;夜晚見,至少也得燈火通明。

注意八:第一次見面行為一定要謹慎

再怎麼強調之前建立在網路平臺上的精神交往,畢竟見面是戀愛關係從虛幻走向現實的第一步。因此,在網上的關係無論多麼甜蜜親熱,真正見面,還是要有一個彼此適應的過程。同時,從現實方面考慮,無論是男士還是女士,在這種情況下適當的矜持與謹慎,也能夠最大限度地保護自己。

去異地和陌生人見面如何保障自己的安全?謝謝辦法

縱瑾 最好不要見,如果你很想去,可以帶乙個男性朋友,在人多的地方,讓你那個朋友假裝不認識你在暗處,如果陌生人有什麼不軌他也可以出來保護你, 太帥 如果見就算了,如果是公事直接在公共場所,或者辦公室,其他的你還怕什麼 王加軍 那要看見什麼人了!如果是見面你可以讓他來你的城市比較安全! 一本正經的胡說丿...

第一次跟女網友見面之後如何發讓她感動的簡訊

斐春綠 20年了,終於找到了那個讓我一件傾心的人 有緣分來相會 答 說你非常的漂亮,讓我非常動心。我要好好和你在一起。和網戀第一次見面如何讓她感動哭 千晚竹彤丁 說話,說一些特別的話,笑話比較好,不要讓場面冷下來,但也不能顧著自己說,要懂得觀察她的神色,適可而止。還有你可以帶她去一些地方玩,那樣也不...

在二手房交易中你是如何保證安全的?

找乙個專業的朋友和我一起去看一下合約是否是正規的。要找乙個第三方來公證,這套房子到底是怎樣的乙個交房流程。二手房種種套路太多,應該雙方到房產局辦理才是公平公證的。我們也買二手房,是親戚的,不知道好不好。在二手房交易中一定要看清楚房子的每乙個角落,然後要搞清楚過戶條例。找一些專業的二手房的機構去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