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異地和陌生人見面如何保障自己的安全?謝謝辦法

時間 2021-05-05 22:03:29

1樓:縱瑾

最好不要見,如果你很想去,可以帶乙個男性朋友,在人多的地方,讓你那個朋友假裝不認識你在暗處,如果陌生人有什麼不軌他也可以出來保護你,

2樓:太帥

如果見網友就算了,如果是公事直接在公共場所,或者辦公室,其他的你還怕什麼

3樓:王加軍

那要看見什麼人了!如果是網友見面你可以讓他來你的城市比較安全!

4樓:一本正經的胡說丿乀道

在人多的地方,比如咖啡廳,飯店之類,別去賓館開房!見網友被殺的新聞還少嗎?慎重啊慎重!

5樓:疙瘩桐

帶一把護身的小刀,隨時準備報警,小心為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直接見面。如果不可避免,盡量選擇人多的場合

7樓:無止境的真

去異地和陌生人見面最好的辦法就是找乙個好的朋友陪同你。這樣的話一旦發生了危險,朋友也會及時幫你做出一定的判斷,或者幫你脫離危險,如果身邊沒有朋友的話,你也可以經常和乙個人聯絡一下,比如告訴你的朋友去向。或者規定每隔乙個小時聯絡一次。

人最好有乙個暗號,當發生危險的時候。你也可以用這種方式來告訴他。而且在乙個異地陌生的環境,不要去人少的地方。

見面選擇繁華的地方。

大學生如何注意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如何在外地保護自己的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跟陌生人說話,有事情找警察。

2、謹慎選擇住宿的地方,最好找有明顯標牌的旅店,不要入住街頭小旅館。自己的房間號要保密。

3、保管好自己的隨身物品,如果有貴重物品最好隨身攜帶,如果攜帶不便,建議寄存在旅店的服務台,記得所要發票。

4、不要相信任何陌生人的話,不要跟別人透露自己的****、財產情況以及出行目的,不要露富也不要炫富,更不要讓別人知道你是乙個人來外地。

5、自己在房間裡的時候記得要鎖好房門,如果住宿旅店,要讓服務員陪同進房間檢查各個角落(以防屋裡藏人),夜晚要拉好窗簾,不要讓外人看到屋裡只有你乙個人。

能想到的就這麼多了,希望能幫上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在公共場所,偏僻地方別去,晚上盡量不要流連夜店之類的地方,如果住所比較偏僻盡量不要太晚回家,經常與家人朋友聯絡,讓他們知道你大概的行蹤

如何去和陌生人交談,如何去和一個陌生人交談?

第一印象,築起 溝通 的橋樑 第一印象往往是交往的基石。能給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你就成功了一半!為了讓你每次都能留下好的第一印象,city girl特別從各個因素角度分析,讓你每次 出擊 都能成功,擁有絕佳的人緣 美好的戀情!提升第一印象的 三 則 表情 嘴角的表情和雙眸都能流露笑意的話,就能給人好印...

和陌生人談些什麼,怎樣和陌生人交談?

不要談錢,不要一開始就打聽別人私生活和家庭。其它的,可以先談時事,談最近的新聞,大事小事,大家都知道的,可以聊幾句說說看法。在這個過程中,你就能找出對方對哪方面比較感興趣,對哪方面的知識比較熟,這時再投其所好。什麼都可以,除了個人秘密和隱私。陌生人當然是今天的天氣哈哈哈 看著什麼說什麼之類的。你是做...

如何快速和陌生人溝通,如何與陌生人溝通?

其實緊張是很多人都會有的,是怕自己做的不好,自己自信不夠!最好的方法就是 要見到陌生人時,在心裡對自己說一句話 沒什麼大不了!自己會做得很好的!加油!朋友 多聊聊就行。即使是廢話。最起碼是個好的開頭。彼此熟悉了,那就都能放得開了。不怕沒話題了。你直接跟他坦白,你要是跟他有同樣的思想。那還需要想辦法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