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文填人物,作文 夸夸我的 填人物

時間 2022-04-24 07:20:08

1樓:來自松柏巖惜玉憐香 的山杏

這個寫老師的作文寫的非常棒

作文:夸夸我的______(填人物)

2樓:無聲聲優生

可以寫夸夸我的老師。畢竟是老師看你的作文,你寫他會讓他很有成就感。當然還是要寫得好的。l露珠要不要范文?

3樓:糖蘇蘇

可以寫寫自己的老師,比如,再比如,在在在在比如

《我家的***》,填人物,寫一篇900字作文。

我的_______(填寫作文題目)

作文:我的___(人)

4樓:無情

題目呢?內容不錯(*๓´╰╯`๓),只不過甜希望分斷寫,密密麻麻的不好看。

5樓:那些年的悸動

呵呵噠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我的_____作文(寫人物!!800字左右) 20

我的同學____(寫人物)為題寫一篇初中作文

6樓:

雲朵是那麼悠然,就像同學的笑臉,陽光是那麼溫暖,就像同學的關懷。六年來,我與70個同學朝夕相處,經歷了許多風雨坎坷。在這70個同學裡,有許多我最敬佩的人,然而,對我來說記憶最深刻的,還是五年級的時候的我的同桌——***,因為他教會了我要寬容面對。

記得五年級的一天,上課鈴響了,我們紛紛走向教室,老師要求我們自習。那時我們之間的關係很僵硬,互不理睬。同桌就用鉛筆畫了一根三八線,我們就因為這個經常吵架。

今天,他又「侵犯」了,我們就打起架來,我們都受傷了,正想打他的時候,語文老師來了,我「哼」了一聲,狠狠地踩了他一腳。他也在那裡揉揉傷口,看了我一眼。「同學們今天我們寫生字,請大家把書拿出來翻到54頁。

」我把書拿出來,翻到了那一課。「唔,遭了,我的書不見了。」同桌的臉紅了,「都是粗心,忘記帶了。

」我在一旁興災樂禍的,心想:哈哈,報應,看你怎麼辦!「把你的書借給我看一下。

」他埋著頭說。憑什麼呀?我把書拿過來不給他看,下午,老師批評了他,讓他回去的時候寫5遍生字。

我鼓掌叫好,樂呵呵的。他只是看了我一眼。

第二天,上數學課,我照例把手伸進書包裡摸課本,書包裡卻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啊!怎麼辦!

我忘記帶數學書了!「同學們,今天我們做101頁的口算。」哎呀,聽天由命,都怪我自己,他也不可能借給我看啊!

我瞟了一眼同桌,把頭埋下去。「你怎麼了,沒有帶書嗎?我把書借給你。

」他微笑著看著我,一邊把書遞給了我。「哦,你……你不計較那天……我……我……還是算了吧!」我的臉紅了。

「哦,我早就忘記了,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們人分都應該學會寬容嗎,寬容是美德,思品書上不是說『寬厚待人』嗎?」「寬容是美德,寬容是美德」。我一遍遍地念著這句話。

忽然我想起來,同桌把書借給我,他用什麼好呢?我看見他用本子抄寫著習題,微微地對我一笑:「我希望我們都能夠記住『寬容』這個詞語,我們就能和睦一點了啊!

」他拿起了橡皮擦,把桌子上那條三八線輕輕擦去。我把書推過去說:「讓我們一起做吧!

」於是,我們一人一道題目,開心地做了起來。

在放學的路上,我不住地想,不住地對自己說,寬容是美德……我一遍又一遍地念著這句話,心中湧起了對同桌的無限敬佩。是啊,我們每乙個人都應該寬容面對!

夸夸女媧作文,夸夸我的同學作文

丨誰是英雄丨 女媧創造了人類,天下太平,她的孩子們過著幸福安寧的 日子,女媧補天。不料有一年,水神共工和火神祝融為了爭奪 天下第一 的桂冠,由友誼比賽演化為生死決鬥。天上眾神分成兩大派,兩支陣容強大的啦啦隊分別為共工 祝融吶喊鼓譟。這場決鬥 打得天昏地暗 日月無光。最後的結果是 共工中了祝融的火 攻...

夸夸我自己的作文,夸夸我自己的作文300 400字

韓衣衣舍 把這當作模式吧,然後再照著你自己的實際情況改改,謝謝,請採納吧朋友 我叫尹子明,今年10歲,在朔州市朔城區第六小學三五班讀書。俗話說 絲瓜花,南瓜花,人家不誇,自己誇。今天我就夸夸自己吧。我有一雙像翠鳥一樣銳利的眼睛,別人的陰謀詭計我都能識破。上次,和我關係最不好的高澤洲給我口香糖,我一看...

怎樣寫夸夸我的同學的作文,夸夸我的同學作文

看看你想寫的那個同學的特點,突出他那個特點來寫,在之前要寫他的外貌,然後說他對你有多麼 的好,誇死人不陪命得那一種。先寫一寫他得外貌比如 帥氣。再寫寫他有什麼特長,最後結尾。夸夸我的同學作文 夸夸我的同學作文怎麼寫?作文夸夸我的同學 1 開門見山直接寫我的同學的優點。2 用1 2件具體的事例詳細的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