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英語,這個題目為什麼這麼填我填的不對嘛?第8空

時間 2022-03-07 20: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主語有兩個the seven dollars 和a short note,兩個主語謂語動詞用複數

望採納,謝謝!我是英語專業的,以後有問題可以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文提過這「7塊錢」是7張紙幣這裡可以用were俗語上你並沒有錯。我在澳洲如果說there were seven dollars in my wallet 會被人取笑的。這是老師錯了。

即使說還有note,這裡的and是『還有』的意思。一般說英文的確實不會說「inside were the seven dollars and a note."特別是這裡加了and a,已經分開了。

而且即使這樣,那the就錯了

there were seven dollars and a note。還是不會說there were the seven dollars and a note。這是典型chinglish。

把語法學死了會出這種錯。英文語法很靈活。

再多說一句。這裡英文會分開:there was the seven dollars, and a short note that said.用個逗號就好了。

不過樓主是要考這個的,所以老師怎麼錯就怎麼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seven dollars and a note是一組,所以動詞用複數形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說了,有錢和紙條,是兩個東西,所以是複數

為什麼現在壓力這麼大,為什麼高三要承受這麼大壓力

以安秋梵 現在的生活確實是越來越好了,那是因為經濟越來越發展,和從前的生活相比,提公升了乙個台階,而且還在繼續前進,腳步也逐漸加快。但是都有乙個共同的感受,就是壓力也變得越來越大了,那到底是為什麼壓力越來越大了?第一,就業壓力。現在每一年的大學畢業生的數量在穩定中增長,不管是普通大學畢業還是名校畢業...

高三英語,為什麼這道題用through

穿過街道可以用across the street,也可以用through the street,這要看具體情況,如果是過馬路,就是橫斷方向,用 across,如果是沿著街道走,就是豎直方向,就要用through,第乙個圖示沒標識清楚。cross,across和through都有 穿過 的意思,但用法...

英語題目不會做啊,急,為什麼我英語題目都不會做呢

翎的雨 其實這題主要考的是with的複合結構 with結構作狀語時,不定式,現在分詞作賓語表示主動。但是不定式表示將要發生的事情,而現在分詞表示發生了或者是正在發生的動作,過去分詞表示被動或者完成。但是這題你應該比較想知道的是為什麼是選擇filling而不是filled,那是因為 fill做動詞,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