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三的學生,不知道為什麼學著學著就不想學了。誰可以幫幫我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三,還有兩個學期的時間,其實時間是夠的,你試試跟自己說,在接下來的乙個小時裡如果我看不完這一頁書就考不上**美院,當然這個時間設定要合理,這樣你就有很大動力集中精神在一小時內把這一頁書看完,效率應該會比較高的,這個方法也要結合保證的睡眠充足和一定的運動來幫助你在學習時集中精神,因為希望對你有幫助,也希望你能考上**美院。

2樓:紫丁香潮

首先我要恭喜你,你這狀態說明你一心投入藝術了。你要知道,這是高三每個人都會有的低潮期。你先要振作起來,你專業課好,那你的文化課不是學不好,是沒集中精力學,你要求穩,你還是有希望的。

找你喜歡的課先換換學習態度,找找學習的快感。祝你成功!

3樓:

學習壓力大,厭學了,我上學的時候也有過這樣的時候,還不愛寫作業,後來呢,找乙個自己最喜歡的事情,想想以後想做什麼職業,再看看這個職業生涯哪個是頂端,既然是自己最喜歡的,是否也想做到最好呢?這樣你就有動力了,學著也不犯睏不嫌累了。

我現在多了個愛好就是攝影,關於攝影的學習資料我看一整天都不嫌累,你也會給自己找到合適的動力的,相信自己。

我是一名準高三學生,誰能幫幫我?

4樓:

一,你這個年齡的學生都有玩心,很正常。但你要注意把握分寸,掌握好尺度。你也意識到自己是即將跨入高三的學生了,說明你並沒有玩物喪志,還有自覺性。要對自己有信心。

二,你需要提高你的意志力,克服手機的**,堅持下去,把手機交給父母,自己專心學習。

三,高三了,人生關鍵時刻的衝刺期,把握住高三,考所好大學,將受益終生。會改寫你一輩子的命運。

5樓:cindere是我

作為高考過來人你的感覺我很理解,我個人覺得在家其實很難很難靜下心來學習的,因為沒有那個學習的氛圍,所以我會選擇不帶手機去圖書館,或者回學校學習,回家該玩的時候好好玩,回學校該學習就好好學習,要勞逸結合。你放假在家可以試著約同學一起做作業,一起學習更有動力。你的內心其實是明白學習對於現階段的你有多重要的不是嗎?

再送你一句話:學習或許是你現在認為很難邁過去的坎,可是不好好把握的話,它將成為你日後想起來便覺得難過的心結,所以,請好好努力吧。

6樓:原吧號被盜

其實我不覺得高強度的學習能對成績有多少提高,平時只要完成作業即可。而且如果那些作業你都會做,那麼不做也無妨,到學校抄唄。哥當年就是這麼過來的,最後不一樣考上一本了。

7樓:

首先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學習壓力,不然容易有反效果。可以嘗試做做運動,個男生可以找朋友一起打打球,跑跑步。女生可以找閨蜜逛街聊天或者散步,甚至可以去一趟短途的小旅行放鬆心情。

8樓:

這幾天可以放鬆一下心情,參加一些體育鍛煉或去旅遊幾天,煩心的事別去想,頭開學2天把手機交給父母,一駐校是那種學習氛圍就好了。開學後希望你能好好學習,衝刺一年,考上乙個理想的大學。

9樓:

假期馬上結束了,該收收心了,總不能光玩不學習啊!

10樓:

我考研時是這樣子解決,我手機直接被我爸給收了,他給我花幾十塊錢買了個老人機,所有的和考研無關的東西全被鎖在櫃子裡,我連鑰匙都沒有,這樣我就只能安心學習

11樓:

稍微休息一下是沒事的,多注意勞逸結合,不要過分逼迫自己,加油

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心裡越脆弱,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心裡煩得很

同信上帝的我 你的家人有很大的問題,你也的確是脆弱,你的脆弱也和家庭也有很大關係吧?不要一味的忍受壓抑自己,不想吃,就告訴他們,我不愛吃魚,我喜歡吃什麼什麼 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包括他們不尊重你,不瞭解你,不理解你的事,都應該讓他們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在家人之前,首先,大家都是人,是平等的。你沒有義...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脾氣很暴躁,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段時間脾氣特別暴躁

有的時候身體不舒服就會發脾氣.如果你很健康,那麼就想說是你男友和朋友對你太好了.對你的縱容和寬容叫你隨便亂發脾氣的.以後想發火的時候想想 遇到了麻煩事不是他們的錯,就算因為他們的問題而出了麻煩也要一起想想怎麼解決.而不是發一通脾氣.叫他們以後怎麼好好愛你?我們總是對最愛我們的人粗魯野蠻.而對陌生人卻...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不知道為什麼我注意力總是不能集中。總是想到別的東西去

集中注意力,最基本的要保證有乙個好的睡眠,睡眠好了才能有良好的精神狀態。在平時的生活學習中,要學會給自己規劃一下時間,每個時間段要做什麼,明確下來,有了目標學習才有方向 才能有條不紊,從而做到注意力集中。另外,可以專門的練習一下。可以通過練習 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 中的 靜心調息 視野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