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高考失利家裡又沒錢學費都成難題父母親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遠逝的丁零

法國留學,入學條件低,費用低,福利補貼多,能打工,還能學到真東西。然後去加拿大魁北克省找工作和申請移民,該省經濟實力雄厚、人口多、說法語(該省官方語言也是法語),工作好找,而加拿大移民政策寬鬆。別的不多說,望你體諒父母,自強不息~~

2樓:什麼玩意

首先還是得鼓勵你,我也是今年畢業生,所以知道你的壓力,不過不要對生活丟去信心,大學不在乎好壞,選對專業就行了,三本也是能考研究生的,出國也是一條出路,不過如果你沒有什麼熟人是留學過的,建議你慎重考慮,以防萬一,畢竟國外也有差學校,當然你也可以復讀,不過你本身不想的話,而且估計你母親也不想,最好不要復讀,還是充滿信心啊

3樓:

我要不是河南考生就好了,你的分數在我們河南只是剛過大專線…不過這都是上天註定,我們都無法改變,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從你說的情況來看,你的爸媽很愛你,只是迫於生活壓力,作為子女我們應該試著去體諒,其實你爸媽在對你發脾氣時,你是否細

4樓:趙晨晨

復讀太累!風險大!!我就是復讀生!

結果還沒有上年考的好!!不過有決心就應該拼一下!!實在不行就走大專啊!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轉本現在又不是不可能!何去何從自己慎重!

見過家裡只有一萬多的存款,還借給親戚五千嗎?我家就這樣,這樣的親戚,父母還借怎麼辦?現在缺錢用了。

5樓:

對,你都這麼大了,在家裡一點發言權都沒有?我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家裡就把我當大人了,什麼事情我決定了他們就會聽我的。你必須強勢,借錢還債,天經地義,我覺得不會走到打架和法庭的地步的,去和你的親戚們說,記住要強勢,不要心軟,不要跟你爸媽似的打退堂鼓,還要拉的下臉來才行。

你是女孩子還有點好處就是別人不會太為難你的,畢竟要是欺負到一個女孩子頭上傳出去不會好聽的。這個事情想想是很難,但是隻要你邁出第一步,說出第一句話就好辦了,加油,只要問心無愧你就是對的!!!

6樓:輪迴夢境

沒辦法.......好好說吧 他不還 告吧 萬一他們不承認了呢 欠條也沒有 除非你找一群朋友去家裡堵他 不還就砸之類的 但是畢竟是親戚..... 先溝通一下吧 實在逼得沒辦法了再用非常手段.......

你也長大了吧 在家裡強勢點 讓你家裡多聽點你的 畢竟你父母太樸實了

7樓:孝嫌皇后那拉氏

怎麼能這樣呢!她家買房子5000元是遠遠不夠的,但對你們家而言,就是救命的錢啊。找那個親戚還錢去!

8樓:聴鬼説ン愛

你還是自己去要吧,自己作為晚輩的身份去要,他們再不還就太不象話了....

高考失利怎麼辦?高考失利了怎麼辦?

其實所有學校都是可以復讀的,你讓父母和校長商量一下,然後就能復讀了。我今年剛大學畢業,很羨慕你現在還有高中生,有機會去選擇要不要復讀。只有在自願的前提下,經過一年的刻苦努力,才有可能在來年如願以償。我覺得這3種型別的落榜生適合復讀 強烈想復讀的考生 發揮失常的考生 有潛力的考生。很多人都錯誤的認為提...

高考失利情緒低落

孩子這方面的話,西安公尺蘭心理諮詢中心的張桂茹是專家,我孩子高二時候找她諮詢過,效果很好,不過需要預約 小超 孩子人生成長第乙個比較大的挫折,我覺得應該讓他挺過去。因為現在的學生這一輩子要經歷的考試實在太多,拿我自己來說,經歷高考 四六級考試 考研 司法考試 公 除了四六級,哪乙個的重要程度都可以跟...

如何安慰高考失利的人

情感小幫手 你可以告訴這個人,高考並不是你人生的全部,他只是你人生的乙個起點,起點低一點沒關係,以後還可以努力。 如何安慰高考失利的人?如果高考失利了,千萬不要埋怨他,要鼓勵他再繼續復讀,爭取來年考乙個優好的成績。不要自暴自棄,一定要不負家人的希望,來年一定要考乙個好成績,勇敢的去。 請調整好心態,...